創作內容

4 GP

患界【20】

作者:字靈│2019-05-26 15:13:25│巴幣:506│人氣:98
二十患 : 沛妤


  「老先生,所以這裡是另一個患界?你是說閃點出問題了,讓你不小心閃到了我們這個患界,然後你原本是在患界二裡面生活的。」中年警察遙遙頭略有所思,卻又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

  「沒錯,你終於明白我的意思了。」老頭解釋了好久對方似乎現在才搞懂了來龍去脈。

  「沛妤,你過來一下,老先生似乎不太明白這個世界的東西,你教他一下吧,我去看一下天癢有沒有吃飯。」中年警察走向了牢房那頭。

  一直聊到了隔天早上,短髮女人的眼裡盡是血絲,她十分著迷於老頭口中的異世界,但也同時更驚訝於老頭那綿綿不絕的精神,似乎連一個打瞌睡都沒有,這讓沛妤有點懷疑是否自己該多運動跟強度訓練了。

  「老頭爺,看來你終於搞懂了,那就祝你在這個世界好好享受吧,我們可沒有那麼多的災難啊,還有,你身體真健康啊,我都快累死了,掰掰。」沛妤送走了老頭,隨即躺在了一旁的沙發上。

  老頭也不明白為何自己一點疲憊感都沒有,走出派出所老頭頓時覺得晴空萬里,豁然開朗的看著對面的一間咖啡店,慶幸的是昨晚的牢房裡一點哀號聲都沒有,老頭也沒有在沛妤為難的表情下繼續問下去了。

  不過除了可疑的牢房之外,這個世界的運作老頭已然十分明白,交付了兩患幣,老頭拿著熱可可跟雞腿三明治,坐在了露天的涼椅上,想著接下來的行程。

  聽沛妤說這裡的世界一開始也是寸草不生,靠著大量的患者們集體患想,外面世界的一切才被複製過來了,甚至遠遠超過了外面的科技,飛天車與柔軟的人造太陽也都穩定的供應著這世界的運作。

  至於閃點與炫點也都能通過聲控決定要去的地方,老頭不禁猜想是否也能傳到那間溫暖的小酒館裡,可惜並不知道自己以前待的地方叫什麼名子。

  老頭來到了一條小巷子的閃點面前,什麼都沒說就隨機傳送的特性依然存在,老頭被吸進去的同時,睜開了眼睛,出現在面前的場景飛快的晃動,不到一秒的時間老頭就出現在了一座冒著地熱的高山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患界【19】...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快樂最重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