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二十六】 決定

作者:Dead Inside│2019-05-26 14:39:52│巴幣:0│人氣:55
[二十六] 決定

奧菲比島,渂城分部長龍在天的房間內。

「勉強是救回來了,所幸外傷不算嚴重,只是他那斷臂就算接了回去,想要恢復原本那般靈活,恐怕也得花上十年、八年的復健才有辦法,至於何時才會清醒目前還不知道,因為他使用生命能量強行運轉核心,傷及了本源,核心需要相當長一段時間修復。」一名長相年約三十,容貌美艷身材姣好的女子說道。

「伊部長,謝謝妳了。」龍在天向這名妖嬈女子道謝道。

這名美艷女子名叫伊魅,正是湞都分部的分部長,也是鎧將協會之中的唯一專研鎧化醫術的醫療權威,在運用鎧化能力來進行醫療的造詣之上無人能出其左右,而大多數以醫療方面為目標的新進鎧將們,通常都會選擇進入湞都分部進行研習。

「小羽,伊部長剛才說的妳也都聽見了,銘殤的生命暫時沒什麼大礙,妳就放心吧。」龍在天走到一旁梁天羽身旁,輕輕的摸著她的頭說道。

「可是..可是他的手。」梁天羽情緒終於是難再壓抑,眼眶中縈繞的淚珠如同潰堤一般,不斷的沿著她那精緻的臉頰滑落,瞬間哭成一個淚人兒。

一旁的馮小二見到了這樣的一幕,只是雙拳緊握沈默不語,此時此刻,他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梁天羽,他完完全全想不出任何一句安慰話能夠讓梁天羽不再傷心,他怒,他怒闇角奪去了他好朋友的左臂,他恨,他恨闇角奪去了他的父親,這發生的一切種種,他都無能為力,想到這裡他拳頭不由的握的更緊,指甲掐入了肉裡緩緩的滲出血痕。

看著馮小二和梁天羽兩人這般激動的情緒,龍在天和伊魅著實心疼,幾個大好前途的年輕人,在這闇角組織的折騰之下,顯然對他們的心裏是會造成一些陰影的。

同樣身為女性,伊魅伸手將一旁啜泣的梁天羽抱住,輕輕拍拍她的後腦勺安慰道:「姐姐剛不是說了嗎?銘殤小弟的手只要花點時間就能夠恢復如初了啊,而且只要努力一點復健,時間也許還能縮短個ㄧ、二年,乖,別哭了。」

「龍老大,要不這樣吧,等這次排名戰結束,我將段銘殤帶回湞都分部,由我親自替她做後續治療,你看如何?」看著梁天羽這般難過,伊魅實在不忍心,於是轉頭對龍在天說道。

「湞都分部醫療設備是最精良最先進的,加上有妳的醫術治療,對段銘殤的康復到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就依妳吧,他的家族那邊便由我去交涉。」龍在天思考片刻後道。

「我也一起去。」梁天羽稍稍緩和了下情緒突然說道。

「小羽,去了湞都可就沒了我和妳姐姐的保護了,而且修煉之上也沒了妳們梁家的資源,妳可要想清楚。」龍在天顯然對梁天羽這個決定不是很支持。

「他是為了保護我才變成這樣的,我不會就這樣放他一個人的。」

「我已經做好決定了,龍爺爺,家族那邊就麻煩您替我解釋了。」梁天羽態度堅決說道。

「好!女孩子就是該這般自立自強,我說龍老大,你也太看不起我伊魅和我的湞都分部了,我現在就收這小姑娘做我的直傳弟子,我湞都分部將傾全力栽培。」伊魅看著龍在天,顯然對他之前說的有些不以為然。

「我!直傳弟子?」前一刻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梁天羽驚訝問。

「有什麼問題嗎?以後要叫我伊魅老師知道嗎?」伊魅微笑拍拍梁天羽的頭說道。

「嗯!」梁天羽點頭回應道。

雖說伊魅主修醫療方面,但她仍究是當今鎧將協會之中最強的九個人之一,戰鬥方面的技巧絕對是不會弱到哪去,如今她直接表明要收梁天羽當直傳弟子,這對於梁天羽來說絕對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哦!呵呵呵,抱歉,抱歉,倒是龍某失言了。」顯然對伊魅這個決定感到滿意,龍在天笑吟吟道。

「小二,你要一起去湞都分部嗎?」梁天羽看向馮小二問道。

馮小二沈默許久,他想起厲無方曾經說過,闇角似乎正在暗中進行著一項針對異色種融合者的計畫,雖然他還沒有真正暴露過,但顯然擁有異色種閃光貂02的他,絕對是在高危險群之列。

想到這裡,他便決計不可能前往湞都,甚至連渂城都不可能待,他不希望段銘殤和梁天羽再一次遇到危險,他不希望梁語馨和自己的母親米塔受到牽連,他不希望身邊重要的家人朋友因為自己而陷入危機之中。

「不!」

「我想等這次排名戰之後在做決定。」馮小二沈默許久之後回應道。

梁天羽聽到馮小二的回答之後原本想說些什麼,可是在馮小二向她微微搖頭使了個眼色之後,似是了解了什麼,便將話吞了回去。

「這樣也好,總不能我渂城出產的好苗子都給妳湞都分部拐走吧。」龍在天微笑道。

「什麼拐,我這是就近照顧,而且這也是對他們目前狀況最好的方法,你自己也是同意的。」伊魅白了龍在天一眼。

龍在天笑了笑,九位分部長當中,他和伊魅兩人的私交是比較好的。

「天羽、小二,銘殤就由協會負責照顧,妳們就別擔心,安心回去休息吧,好好養足精神,才好面對明天的排名戰。」龍在天對著二人說道。

由於發生了段銘殤受到冥炎刺客襲擊的事件之後,所有的賽程都被往後順延了一天,原本馮小二今天的比試也被延到了明天。

「嗯!」兩人禮貌的抱拳向兩位分部長行個禮。

...

房間裡,馮小二正在進行冥想訓練。

02趴在了他盤坐的雙腿之間,舒爽的睡著,模樣相當享受。

多了一天的時間休息,馮小二的五階核心如今也已修復到了七成左右,論出力也足已媲美完整的四階核心,雖然還不能完全發揮,但如今兩件鎧化武裝也已能夠正常幻化使用了。

神識空間之中,馮小二緊盯著蓄能轉換儀裡面能量所凝成的光核。

「嗯...之前爍晶所釋放出來天地能量,還有相當大的一部分儲存於蓄能轉換儀之中,待核心完全修復後,便將它吸收吧,我得儘快變強才行。」

「如今既然已經從厲前輩那兒,知道闇角似乎有意針對異色種鎧獸的擁有者,那我便不能再給小羽他們添麻煩了,不過....唐立家族的這條線索目前還毫無頭緒...暫時還不能離開渂城。」

「嗯.....」馮小二陷入了長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奇幻|冒險|修真|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k071012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十五】 浴血的段銘殤... 後一篇:【二十七】 對戰莫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新架設的小小二次元網站,有興趣來逛逛歐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