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DOLISH7星巡同人】Cielo stellato-08 amicoⅢ

作者:秋靜│2019-05-26 13:30:16│巴幣:2│人氣:106
「到了,就是這裡。接下來你就自己進去了,我可不想被那小毛頭折騰。」國情局局長說完,便轉頭離去。
眼前的是一個小套房,簡單來說,裡面的人就是被軟禁了吧。
拉瑪感覺得道自己現在的心情非常忐忑不安,不知道門內的人,是不是自己想見到的那個人,還是只是同樣名字的人而已?
輕輕敲了敲門版,聽見了裡頭的回應,是一個略為剛強的女聲。
將手覆在門把上,拉瑪有些緊張的將門推開,門內的人背對著他,一頭銀灰色的長髮披散在他的座椅上,而頭髮的主人正坐在書桌前,振筆疾書的寫著什麼,聽見了開門聲,他緩緩地回過頭,和拉瑪四目相交。
「……!」拉瑪張大了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
「啊……」面前的女人也呆愣地看著他,試圖回憶起這面熟的臉龐。
「艾凌……?」拉瑪有些不確定的喊了一聲妹妹的名字,其實他也還沒確認眼前的人是否為他真正的妹妹,畢竟在他模糊的記憶中,他家艾凌就像個野孩子,他完全想像不到艾凌有哪天會坐在書桌前看書,行為舉止還端莊有禮。
「……啊、啊!等、等一下,不是吧!?」艾凌疑惑了一下,然後指著拉瑪開始大叫起。
這時的拉瑪心裡都是「艾凌果然還是艾凌,野孩子的性格改不了」。
「等等等等等一下!拉瑪嗎?是拉瑪嗎?」艾凌不可置信地站起身,拉瑪很享受他驚訝的表情,但他之後說出口的話更讓他驚訝。
「拉瑪不會是軍人的,他們想拿他牽制我,就不會讓拉瑪成為軍人的。」艾凌的眼神一下子轉為敵意,讓拉瑪緊張的手汗都冒了。
「你在說什麼……軍方為什麼不讓我加入?不、應該說、當初就是軍方邀請我成為軍人的啊?」拉瑪著急的辯駁,他怎麼就是完全不懂艾凌在說些什麼?
「蛤?我才該說你在說些什麼吧?軍方才不會讓拉瑪加入呢!還有!拉瑪才不會長成帥哥!小時候也一點都不帥氣,老爸的帥氣基因完全都沒有遺傳到!」艾凌越說越激動,到最後已經變成了人身攻擊。
「不對吧,這是我的台詞好嘛!艾凌小時候就是個野孩子,才不會長大就變成大美女呢!」拉瑪不甘示弱的說回去,開始忘記自己原來的不安和緊張感了。
「你這傢伙說什麼!拉瑪變帥哥什麼的才更讓人不可置信!」
「不對!艾凌變美女才是不可能!」
「『所以說你到底是誰──!』」
拉瑪和艾凌在大喊過後,不約而同地停下來喘氣,然後又在同個時間點抬起頭,互看對方,接著開始大笑。
「哈、哈哈,等一下,真的是拉瑪?不是什麼失散多年的雙胞胎?」艾凌捧著肚子笑著,拉瑪不由得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見過妹妹的笑臉了。
「廢話,你長那麼大有見過兩個我嗎?」拉瑪對於艾凌無厘頭的言論感到無奈,心中又好氣又好笑。
「所以說,你怎麼變成軍人了?」艾凌重新坐回椅子上,手搭在椅背上面對拉瑪。
「父親的朋友說元帥邀請我加入軍隊,只要成為軍人我就不用擔心未來該何去何從了。」拉瑪淡淡的說完,他欣賞著妹妹瞬息萬變的表情。
「老爸的朋友……可惡,是那傢伙嗎?」艾凌思考著,想挖出所有線索。
「所以你說的『軍方不會讓我加入』是什麼意思?還有,你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照理來說,繼母不會丟下艾凌一個人在外流浪的,而且,國情局局長說了,艾凌是「孤兒」。
「……媽媽在帶我離開過了一年就死了。」艾凌淡淡地說,「那時只顧著傷心的話,絕對活不下去,所以我投靠軍方,想說能靠著老爸的關係尋求庇護,結果誤打誤撞,幫忙打贏了一場戰爭,不知不覺就被軟禁在這裡了。」
艾凌隨意地說著,但拉瑪有聽沒有懂,他家妹妹還是一樣,講話總是忽略掉太多細節了。即使如此,拉瑪也不想逼他去回憶那些過往。
「那軍方呢?你──」拉瑪說到一半,嘴巴就被艾凌給摀住。只見艾凌左右查看,像是在防備什麼。
拉瑪感到滿頭問號,但他隨即反應了過來──軍方,一直在監控這個地方,所以國情局長才沒進來,這樣才能套出更多話,為了測試他們倆的忠誠。
艾凌倏地轉回來面對自家兄長的臉,表情逐漸放鬆。
「監視有時候會消失一陣子,但你剛剛是跟國情局局長來的吧?那他應該很快就會監視我們了,等等就裝成我看不順眼你,然後你被我趕出去就好。」艾凌在拉瑪耳邊細語,「這群人知道我們是兄妹。聽好了,你打從一開始就被騙了,老爸的朋友是他們的人……是我,親手用戰略殺了他的。」
「咦?」拉瑪發出了驚呼。
那位父親友人,拉瑪從很小開始就看過他來家裡和父親喝酒聊天,有空時還會陪他訓練,那樣的人背叛了他?不、那他說不希望我成為軍人又是怎麼回事?而且他一個小孩子成為軍人又有什麼用?
現在是整個軍方都在搞他就是了?
正當拉瑪思考時,艾凌忽地推他一把,然後用著略為憤怒的語調說:「給我滾!」
拉瑪先愣住,後來才發現是艾凌要他趕緊出去。雖然還想和許久未見的妹妹談論更多事,但拉瑪還是選擇依照艾凌的意思離開,還順道「不小心」留下了一條項鍊,裡面嵌有他們一家的照片,是拉瑪離家後總是隨身攜帶的信物。
拉瑪離開後,艾凌站在房內,突然把頭轉往角落。
「我達成約定了……你應該也會完成我的願望吧?局長?」
「那是當然的,畢竟你是拉瑪的『妹妹』啊。」
 
國防局長轉過頭,他的身後站著一名青年。
「安秘柯。」
被他喚著的褐髮青年眼神凌厲,行了一個軍禮。
「身為軍謀科第一名畢業的你,應該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吧?」
「是的,局長。」安秘柯沒有任何迴避,直直對上了國防局長的雙目。
「這可是讓我們偉大的奧萊恩帝國成為世界第一的重要步驟,千萬別搞砸了。可不能因為拉瑪那小子是你好友就對他和他妹妹下輕手喔?」局長用和藹如老爺爺般的語氣說著,但安秘柯明白,他只不過是個死不了的卑鄙小人而已。
但他也是一樣的。
 
「……是的,我明白,局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DOLISH7|星巡|idolish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ny37586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星巡同... 後一篇:IDOLISH7-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