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再給你們四年換我完蛋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5-26 11:52:27 | 巴幣 8 | 人氣 97

唉 深不知民間疾苦的人們 成天肖想著官員職位...我再給你們這些人四年就換我自己要"包起來種了"!

從期待改革到失望直到絕望 你們搞了台灣多少苦民之法你們可知道嗎?

不是說選前減個稅 大家就會回心轉意了

你們說要改變一些困境 我有給機會了 不是沒有喔?

結果改你媽的頭!一些法令根本是令我哭笑不得!

而且還讓我連續兩年都失去原有的補助款跟津貼

要不是老子我命夠硬 貴人運夠強 我早就被你們的自以為是害死了!

所以我有理由再給你們四年嗎?沒有!絕對沒有了!除非我頭殼壞去!

你們就是完全不知道一些現實中的問題有多困苦 自持自己很聰明的樣子就瞧不起身分地位比你們這些人還低落的人們 瞧瞧你們各自問政嘴臉

哪個不是因砲而砲?國家都給你們玩廢不就好了?

我絕對相信2020是中華民國的存亡之年 但我絕對不會相信目前的嘴臉可以拯救這個國家!

抱歉啊 老子放眼望去都是為了"選舉"這兩字在搏版面居多

哪個是真心為民所努力?

拜託 你們騙得了狂信徒們 是絕對騙不了我這個差點被你們玩死的平民!

再給你們四年的機會?

免了免了 你們還是繼續當在野比較不會"九怪"

真心期待有能者可以真正完全改變這個國家而不是自以為是的胡搞瞎搞一堆令人哭笑不得的法令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再給這些狗賊四年,
我還不如讓中共來統一。
2019-05-26 16:19:45
これからだよ
投票前真的要複習一下執政黨這四年做得怎樣。輪替才會怕啦,政治就像尿布要常常更換
2019-05-27 07:2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