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盜匪路線1

作者:玉米│2019-05-26 10:35:04│巴幣:0│人氣:80

關卡版本


1.14.7

關卡勝利條件


  1. Deoran過河

關卡失敗條件


  1. 時效限制(25/22/20)
  2. Deoran死亡
  3. Gerrick死亡
  4. Hylas死亡
  5. Afalas死亡

過關獎勵


  1. 提早過關獎勵金錢=剩下回合數*地圖村莊的數量
  2. 次關金錢增加量=(剩下金錢數+提早過關獎勵金錢)*40%

關卡設定


我方(18,29)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簡單 60 6
中等 50 4
困難 40 2

敵方(精靈)


難度 等級1部隊數量 等級2部隊數量
簡單 8 30
中等 12 30
困難 16 30

敵方(不死族)


難度 開始出現部隊
簡單 5
中等 4
困難 3

關卡需知


  1. 開墾新路的方法:只要在回合結束時Afalas移動到路的盡頭,就會在下一個回合把一部分的森林地形變成新的路。
  2. 本關卡的次關金錢增加量不會增加到下次的關卡,而是加到最後一關。
  3. 不死族單位的出現規則請自行觀看遊戲文件。
  4. 如果順著開墾的路走,會踫到的精靈單位以等級一居多。

個人攻略重點


本關卡的目標是把Deoran移過河。只要好好移動Afalas,回合結束時都會增加一些平原,順著平原走就能過關,本關是最後一個練兵的關卡。建議召回能升到3級的單位練兵,而不是招募新的暴徒或混混。
本關卡擋路的敵人是精靈,因為森林地形蓋滿場地,只能利用高等級和數量暴力硬衝。後面還有不死系單位追擊,也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在戰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46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韋諾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gofBoo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精靈... 後一篇: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盜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