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6:人生變調

作者:古今變│2019-05-26 06:31:56│巴幣:50│人氣:699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首先很高興的通知大家,我的人生觀已經徹底改變了。以前因為心智的不成熟,所以有一些不適當的發言,還請大家見諒。我就像是笑傲江湖裏面的東方不敗,終於悟到了人生妙諦,並且明白了天人化生、萬物滋長的要道。

  一切都要感謝蜥蜴娘……霸王變甲。

  想起我被軟禁在豪華套房的二星期裏面,竟然整天擔心受怕、不敢面對她,真的是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當日看到她來到我被軟禁的房間的時候,還忍不住為她佈滿鱗片的外表、流著口水的大嘴和不斷吐信的舌頭嚇到腳軟,看到她那名聞天下的尾巴甩來甩去,更是身體隨著往後不斷退縮,現在想來真是慚愧。

  蜥蜴娘……霸王變甲她那時看到我的表情,心裏面覺得很受傷,忍不住啜泣了起來。說她在蜥蜴人裏面可是人氣最高、魅力滿點的絕世美女,卻被我這樣對待。除了先前不戰而逃走之外,現在還是這種反應。

  美人的雙眼含著淚水、梨花帶雨的模樣應該十分惹人愛憐,但那時她雙眼中流下的液體只會讓我認為是分泌物,而覺得十分的噁心。蜥蜴娘看到我驚恐的模樣,悲情轉為憤怒,陰陰的說不管我準備好了沒,她都要上了。

  所謂情急智生,我跟她說只要她願意陪我先去一個地方,我就隨她處置。她考慮了一下,然後呼叫了一群兄貴肌肉男……都是先前被她改變過人生觀、從此死心榻地追隨她的肉體派勇士……叫他們架住我、然後讓我帶路。

  我的手臂被他們挾住,雖然覺得他們的手油油黏黏的有點噁心、想用力量擺脫他們逃走,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就這樣帶著他們到停放馬車的地方,然後呼叫蘿莉魅魔,過了一會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位於馬車裏的魔王城,問我想要幹嘛。

  雖然對她的態度很不爽,但她是我最後的希望,於是我先低聲下氣的道歉,然後請她運用元祖的力量,將蜥蜴娘轉變成魅魔。

  蘿莉魅魔看了蜥蜴娘幾眼,然後說蜥蜴娘的魅力超過 6000、是塊不錯的材料,於是就催動魔力,將她轉化成了魅魔。

  結果蜥蜴娘變成我有生以來看到最美的女人,而且有一對比頭還要大的歐派,於是我就心甘情願的任她處置了。

  喔……美麗的容顏……巨大的歐派……驚人的口技……加上與我齊鼓相當的耐力,經過三天的大戰,我終於被她弄出來了。霸王變甲她也對我的耐力非常滿意,決定從此之後跟著我了。

  是誰說口味太重啃不太下去?

  是誰說爬蟲類不能有歐派?

  是誰說沒有歐派的蘿莉魅魔根本沒有用?

  那都是思想不成熟的小孩在亂講話,現在我的人生觀已經改變了。我決定帶著蘿莉魅魔她們走遍天下,尋找魅力驚力但是因為種族不同而沒有得到重視的美麗生物,把她們全部變成魅魔,建設專屬於我的後宮。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誰知我收拾好準備啟程的時候,一名老人攔住我的去路,說他是當初將我轉生到這邊的神祇,現在事態緊急,需要我的幫忙。

  我聽他說了半天,實在是有聽沒有懂。我們的世界因為害怕某些東西而逃到了異世界?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概念?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寒石焰
我也是突然看不懂,世界出逃?

05-26 08:04

古今變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9004205-26 08:08
00
突然的神展開?XD

05-26 13:08

古今變
建議看一下幾個相關的短篇: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9407805-26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