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精靈路線3

作者:玉米│2019-05-25 23:03:39│巴幣:0│人氣:142

關卡版本


1.14.7

戰役勝利條件


  1. 時效限制(10/12/14)

戰役失敗條件


  1. Deoran死亡
  2. Ethiliel死亡

關卡設定

我方(24,10)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簡單 175 4
中等 150 2
困難 125 0

敵方


敵方單位是固定的,只和難度有關,不會招募新的單位。每次單位死亡時補充的新單位也有一定的規則,詳細的規則請自行觀看遊戲文件。

個人攻略重點


本關的勝利條件是活過固定回合就自動勝利,不需要全滅敵方單位(也沒辦法全滅)。雖然每消滅對方一個單位就會補充一個新的單位,但不會只補充等級二的單位,開場出現的敵方高等單位還是要消滅。敵方補充的單位中,只有高等單位和精靈巫醫必定要消滅,精靈弓手和精靈戰士看心情打一打就好。
第一防禦線的木製城堡因為數量太少又太靠近森林,不是理想的防禦線。我會建議退到第二防禦線的石製城堡,不但數量多,也有村莊可以回血。重點是多招回或召募單位維持防禦線慢慢磨到時間用完。有多餘的召回空檔可以召回數隻人魚佔領沒被佔領的村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94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韋諾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gofBoo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精靈... 後一篇: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盜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