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一集

作者:月亮之城│2019-05-25 19:57:36│巴幣:234│人氣:351
= = = = = = =

十四小時之前 澳大利亞 新南威爾斯州 威廉鎮 紐卡索機場

這裡是南太平洋防衛組織(South Pacific Defense Organization 簡稱:S.P.D.O.)的空軍總部:紐卡索機場。原本是澳洲皇家空軍的訓練基地,自從西元2021年的擴建後,跑道增加為兩條,擴充了飛機起降架次的數量。且也靠近位在紐卡斯爾市的總部,使得這座機場,成為S.P.D.O.的空軍總部。

除了是總部的職務,它也繼續擔任訓練空軍戰鬥組機師的任務。在當時還是澳洲皇家空軍的時候,已經訓練出無數名的戰鬥組機師。而併入至S.P.D.O.之後,更是許多成員國空軍,彼此交流的主要基地。

南太平洋防衛組織 South Pacific Defense Organization,是一支由澳大利亞、紐西蘭......等位於南太平洋部分國家所組成,於西元2021年成立的獨立防衛組織。

這個組織,是因為西元2019年底,因為中國在台灣海峽爆發了一場在聖誕夜無預警攻擊台灣的事件,人稱:死亡聖誕夜。讓亞洲火藥庫之一的台灣海峽,變成戰場。

當時澳洲、紐西蘭也因受到中國的影響,也跟著派遣援軍,加入戰局。

只是這場戰爭,也因為有許多冷戰發展至今、最近發展的武器投入,讓這場戰爭的死傷,在第一天超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總和。

最後,中國是成功佔領台灣,但只佔領了島上沒有作戰利益的區域,其他位佔領的部分,還是由中華民國(台灣)政權掌控。援軍的部分,這戰爭也削弱了美軍在亞太地區的勢力,讓美國內部產生不要派軍在亞太部屬的聲音。

沒了美國的支援,加上死亡聖誕夜的軍費支出,讓北太平洋上比較強的日本、南韓與南太平洋的澳大利亞、紐西蘭,決定分割成立防衛組織與聯盟,來維持南北太平洋的和平。

南太平洋防衛組織就是在這背景下誕生。而南太平洋防衛組織,成為歷史上第三支、現存第二支的國際聯合防衛組織。

北太平洋的部分,以日本、台灣、南韓、新加坡,聯合美軍太平洋軍隊組成北太平洋捍衛鬥士聯盟(North Pacific Defend-Fighter League 簡稱:N.P.D.L.)。歷史第四支、現存第三支聯合防衛組織。

在紐卡索機場的一棟建築裡,有一個四人房的房間,裡面有四組上舖型式的桌椅加衣櫃組合傢俱。每四組的桌上、隔板都有哪一組主人的裝飾小物、重要文件。

右側靠近窗戶的一組,上面的床鋪正躺著一個人,他頭戴著耳罩式無線耳機,雙手拿著一台遊戲機,手指靈活地按下上面的按鍵,對畫面裡的人、事、物做出反應。

畫面是一隻角色,穿著比較偏敏捷的裝備,雙手持著一把日本武士刀,正面對一隻體型巨大,外觀是岩石的巨型生物。角色在裡面不斷的閃躲生物的攻擊......一有空檔,就馬上攻擊造成傷害。

而每次攻擊,就是裝備加武器與角色能力所累加上的爆擊傷害。可見爆擊率之高。

正躺在床上玩遊戲的人,叫做:科迪‧克萊門茨,25歲,位階:中尉,隸屬S.P.D.O. 空軍第五航空作戰聯隊第二小隊:刺客(Assassin)隊。無線電代號:Assassin 2,稱號:Cleopatra 妖后。目前的座機是 F/A-18E 超級大黃蜂。

床鋪下的桌子,放著他自己的筆電,螢幕顯示著 24 小時 EDM (電子舞曲)廣播電台的直播畫面,電源連結著插座與筆電本身,持續的供電......音源插孔插著一條音源線,線到了一半就分個兩路,到左右的外接喇叭,把電腦的聲音播放出來。

不過電腦正在播放音樂,自己卻戴藍芽耳機在玩遊戲......

然後桌子旁邊,已經放了一個大提袋,拉鍊沒有拉起來,可以看見裡面放的東西......都是衣服、必需品,沒有一個裝飾小物存在。

看來他最近要開始離開這基地的樣子。

科迪看到畫面中的敵人已經殘血,幾乎是可以一擊帶走的時候,反射性的按下按鈕,讓操縱的角色把目前的敵對生物幹掉。

角色對那隻生物打出最後一下......“CRITICAL!4,885,400”

「 Yes!」

解決掉他之後,接著就是收益結算.......但科迪沒有打算要看看自己打到了什麼素材,直接一直按下一步的按鈕,離開收益結算,讓畫面回到主城的地方。

接著他就脫下耳機,把遊戲機關機,準備從床鋪下來......

不過床鋪只有簡單的床墊,沒有枕頭、被子。因為這兩個東西,已經被科迪收進了大提袋裡。

在科迪要踩到上下的梯子時,房間剛好開啟,走來一位同寢室的室友。

「隔著房門都可以聽到你的音樂。」

「今晚之後你就聽不到了,小隊要調去約克角半島了。」

「這樣啊,路上小心。」

科迪直接跳下來,走到筆電前,開始將運作中的視窗全部關掉,然後按下關機。在等完全關機的同時,也將自己的遊戲機、耳機收進一個收納包裡,並放進另一個提袋表面的一處收納空間。

等到筆電完全關機後,他就將筆電的喇叭、電源線、滑鼠線從筆電拔除,然後一一把線束好,收進剛剛放遊戲機的手提袋裡。

全部收完之後,科迪拉起袖子,看看現在時間......晚上7點10分。

「還有30分鐘。」

科迪馬上抓起披在椅背上的背心、抗 G 力衣,將它們穿上後,並拿起頭盔與面罩......

“叩叩”

房門傳出敲門聲,不過沒有等裡面的人回應,而是敲門的在敲完之後,直接將門推開。

「科迪,好了嗎?」

「嗯,我好了。」

剛剛說話的人,是伊森‧賈爾斯,26歲,位階:中尉,隸屬 S.P.D.O. 空軍第五航空作戰聯隊的第二小隊:刺客隊隊長。無線電代號:Assassin 1,稱號:Azazel 替罪。座機是 F/A-18F 超級大黃蜂。

在伊森身後,有一位正塞著耳塞式耳機聽歌的人。他跟伊森一樣,已經穿好了抗G力衣、背心,手上拿著提袋與飛行頭盔。

這個人是:凱爾‧科伯恩,25歲,位階:少尉,同樣隸屬 S.P.D.O. 空軍第五航空作戰聯隊第二小隊:刺客隊。目前還沒有無線電代號,個人稱號:Inferno 地獄。

為何他沒有無線電代號?因為他是伊森的後座武器官,負責操控 F/A-18F 身上所掛載的武器、導引系統,除了內置的 M61A2 20毫米機砲之外。

科迪將兩個提袋、頭盔拿在手上後,走出房間,跟伊森、凱爾會合。

「待會是直接飛去約克角半島的 Scherger 基地?」

「這之前,我們會與 Amberley 基地的第三航空作戰聯隊第三小隊 食屍鬼(Ghoul)隊會合,進行聯合巡邏,然後大約深夜11點結束,飛到 Scherger 基地。」

「 OK,走吧。」

三人提著各自的行李,直接離開了機師住宿的大樓,並走到外頭,往自己飛機停放的機庫走去。

因為是晚上,紐卡索機場的所有設施都開起了燈。滑行道上的滑行標線,隔壁等距設置的綠色滑行燈,讓飛機上的機師可以看到起落架燈未照到的滑行線方向。滑行道與跑道兩邊,皆已亮起串聯式燈泡。插在緩衝草皮上的滑行道指示牌也點亮,清楚告訴所有機場人員,這是哪一條滑行道。

科迪與伊森、凱爾走到一座機庫前,門沒有關上,裡面的照明大燈將裡頭照的一清二楚,讓裡面的飛機清晰可見。

機庫裡面,停著兩架戰鬥機。兩架皆為 F/A-18,而它們的進氣道,是矩形設計,明顯的告訴世人,自己是 F/A-18E/F 超級大黃蜂。

從滑出的門口看過去,位在左邊的是雙人座F型,右邊是單人座E型。

兩架機體的派龍架,左右翼端是掛著AIM-9 響尾蛇,作為基本的自衛武器。左右機翼內側都掛一具副油箱,以應付長途飛行。然後機腹下則是掛一具行李莢艙,可以塞機師的行李。

伊森與凱爾就是走去F型,科迪則是到E型。

科迪走到自己的飛機旁,這時有一位戴著棕色頭盔,脖子披著一副耳罩,身上穿著工作服的人,站到掛在座艙旁的登機梯旁。

當科迪走過來時,他就舉手敬禮。

「我是這架飛機的機工長:格倫‧杰拉德 上士。」

「我是科迪‧克萊門茨 中尉。」

兩人互相敬禮後,科迪直接嘴靠到格倫的耳邊......

「話說,你剛剛有點認為旁邊有長官是不是?」

「抱歉,忘了你當初第一天跟我說的了。」

科迪與格倫,兩人是在結訓下部隊第一天認識的。當時分發的飛機,就是他們兩人身邊的 F/A-18E 超級大黃蜂。

一直到現在......

「今天就要去 Scherger 基地了。」

「但我還有例行任務要飛......到時候你們地勤抵達後,在我跟伊森、凱爾降落前,把東西放好。」

「廢話,我早就知道了。」

兩人講一下悄悄話後,科迪就將大提袋拿給格倫,請他把提袋放進掛在機腹的行李莢艙裡。

「幫我放進去,我還有另一袋要放在座艙後。」

「好的。」

格倫將科迪手上的大提袋接手後,就走到掛在機腹的行李莢艙旁,打開蓋子,將行李大提袋放進去。

科迪直接爬登機梯,到座艙的邊緣,先將頭盔掛在座艙邊緣,然後把裝有筆電、遊戲機的提袋,放到座艙後部的空間。

放好就是再爬下來,要開始做 Walk-around (機外檢查)的工作。

科迪等格倫把行李莢艙蓋好之後,一起開始。

兩人以順時針方向,從機頭開始,經過前起落架、機身右邊前段、右進氣道、右機翼、右機腹、右主起落架、機身右後段、右水平翼、、右垂直尾翼、右後燃器。接著接左後燃器、左垂直尾翼、左水平翼、機身左後段、左主起落架、左機腹、左機翼、左進氣道、機身左前段,最後回到機頭的機外檢查。

當然,如果派龍架上有掛東西,不管是副油箱、飛彈、炸彈、莢艙等等,都一樣要在這時檢查是否完全掛在上面,不會脫落。

「油箱跟副油箱裡的油是滿的?」

「是的。這是剛剛的檢查表。」

科迪問一下格倫自己飛機的油箱內的油量後,格倫就把一份用複寫紙寫上去的檢查表交給科迪看......

「好的,差不多要開車了。」

科迪將檢查表還給格倫,自己就爬上 F/A-18E,坐進座艙裡,將座椅上的安全帶繫在自己身上。然後拿起頭盔、面罩、耳機,先把耳機插進無線電主機,把耳機塞進耳朵裡,接著再戴上頭盔。

同時格倫也戴起耳罩,走到左主起落架輪胎旁,拉起綁著兩塊黃色輪擋的白色繩子將它們兩個拉離輪胎,到一旁的空地放著。

另外,一旁的 F/A-18F,伊森與凱爾已經坐進去,並將座艙蓋降下來,然後準備發動身後的兩具發動機。

眼前的地勤,看到伊森比出大拇指的手勢後,馬上比出發動機開車的手勢......坐在裡面的伊森也打開發動機開關,先讓壓縮機運作......等到正常之後,將節流閥推一下,發動機的風扇、壓縮機、渦輪開始提高轉速,燃燒室也噴出燃油,點燃與高壓空氣混合,並經過後燃器噴嘴噴出高壓混合熱氣。

兩具發動機都正常開啟、運轉後,就開始檢查機翼零件的作動......

而在伊森的 F/A-18F 進行開車程序時,科迪也早就將座艙蓋蓋起來,並看著格倫的手勢,啟動自己的座機“妖后”的心臟:兩具 F414-GE-400發動機.......

科迪打開發動機開關,顯示壓縮機的儀表板,出現了壓縮機目前的運轉數字......然後推左手的右發動機節流閥.......右發動機的 N1(低壓)開始上升。

燃燒室也噴出燃油、點燃,與高壓空氣混合,最後從尾部噴出。

「右發動機正常,啟動左邊。」

左邊發動機的開車程序也是一樣,先開壓縮機,確認後再將左節流閥推到跟右邊一樣的位置上,低壓壓縮機開始轉到與右發動機一樣的數字。吸入空氣、壓縮,燃燒室噴燃油,點燃、混合,噴出。

開車程序做完之後,科迪抓著兩腿中間的操縱桿,左右移動,檢查機翼的副翼,上下就是後面的水平翼,最後抓著它順逆時針轉一圈,確認彼此的聯動是否正常。

最後踩兩腳的踏板,讓垂直尾翼左右運作、檢查。

檢查完了之後,伊森的“替罪”與科迪的“妖后”,向紐卡索塔台申請滑行許可。

「紐卡索塔台,這裡是 Assassin 1“替罪”,請求滑行。」

「塔台,這裡是 Assassin 2“妖后”,申請滑行許可。」

「 Assassin 1、2,“替罪”與“妖后”,許可滑行,使用 E2 滑行道,轉 S1 滑行道至 30R(右)跑道等待線。」

「 Assassin 1,“替罪”許可滑行,使用 E2 滑行道,轉 S1 滑行道至 30R 跑道等待線。」

「 Assassin 2,“妖后”許可滑行,使用 E2 滑行道,轉 S1 滑行道至 30R 跑道等待線。」

科迪對格倫比讚後,格倫就走到機頭旁的位置,將插在飛機上的耳機線拔下來,並蓋上蓋子。然後跑到左前方離飛機約一片機翼的位置上,雙手舉起來,比出往前移動的手勢。

科迪直接推一下左手的節流閥......發動機噴出稍微強的熱流,F/A-18E開始滑出自己所停的機庫。同時機身上的低光源信號條、前起落架的照明燈也打開。

等到格倫看到機頭幾乎滑出機庫,便停下前進的手勢,立正對科迪敬禮。

科迪也同時敬禮,格倫看到就再比一個讚給科迪,當作一個回應。

F/A-18E“妖后”的垂直尾翼往右邊轉,前起落架也往右邊打,整個機體往右轉,然後跟在小隊長機“替罪”身後,進入 E2 滑行道滑行......

離開有地面探照燈的探照範圍後,科迪就將座艙內的燈光亮度,轉到幾乎與外頭夜色一模一樣的亮度,然後數位顯示器也是如此。

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因為人眼的瞳孔,一從亮轉暗,會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來調整瞳孔,增加光線吸收量,然後成像。

如果在強光的環境,瞬間變全暗,基本上會有一段時間是看不到東西。反之從全暗轉亮,眼睛也會是看不見東西一段時間。

一般人對這一段時間是沒有什麼問題,不要影響生活就好。但這問題放到機師身上,可就大了!尤其是戰鬥機機師。

因為會有一段時間的調適,如果真的要放給身體來調適這幾秒鐘,恐怕敵機就在這瞬間,咬上自己的六點鐘,然後被擊墜。

所以在夜間飛行的機師,都會把自己座艙的光源、儀錶板亮度,調暗到跟外頭環境一模一樣,但不會暗到看不見儀錶板。

“替罪”與“妖后”滑行到 30R 跑道的等待線後,停下來等下一個指令。

而在等進跑道的指令時,在跑道的遠方,有一架體型看似是運輸機體型的飛機,已經張開自己的起落架,開啟起落架探照燈,慢慢地靠近......

五秒過後,降落的運輸機,刷過科迪、伊森的眼前,讓主起落架的輪子,接觸到 30R 跑道的跑道面。然後發動機啟動反向推力煞車中......

剛剛降落的,是四具發動機,機翼在機身上方,水平翼裝在垂直尾翼上的 C-17 Golbemaster III 全球霸王III 運輸機。

等到C-17開始滑行離開跑道後,塔台確認並給“替罪”、“妖后”進跑道的指示。

「 Assassin 隊,准許進入 30R 跑道,隨時起飛。安全高度 10,700 呎,氣壓 1013.27,風向 315~325,風速 20 節,起飛維持航向 300。通過安全高度自動脫離離場頻道。」

「收到。Assassin 隊,准許進入 30R 跑道,隨時起飛。安全高度 10,700 呎,氣壓 1013.27,風向 315~325,風速 20 節,起飛維持航向 300。通過安全高度自動脫離離場頻道。」

F/A-18F“替罪”與 F/A-18E“妖后”開始滑行進入30R跑道。“替罪”到中心線右側位置,“妖后”則到左側。

「妖后,準備好了嗎?」

「嗯,走吧!」

伊森將節流閥推到底......兩具發動機的後燃器噴嘴縮小,然後點燃從發動機噴出來的高溫氣體氣體,機體開始向前衝,讓夜間的跑道亮起火焰的光芒。

科迪也推動“妖后”的節流閥,它開始往前衝......座艙可以明顯聽到發動機轉速開始提高的聲音,眼前 HUD 抬頭顯示器)左側的速度表,出現一條隨著發動機轉速而長高的能量條。在衝到頂約1秒,亮出後燃器啟動的『A/B』信號。

兩台超級大黃蜂在夜晚的紐卡索跑道上奔馳,身後的後燃器火焰,瞬間成為跑道上的亮點。

兩機加速到起飛速度後,拉起操縱桿將機頭抬升.......然後主起落架離開跑道。

接著拉起在儀表板左側,節流閥前方的起落架拉桿。把自己的前、主起落架收到機身裡頭。而在收的同時,前起落架的照明燈也跟著熄滅。

收完起落架之後,“替罪”與“妖后”就關閉後燃器,以一般的動力,爬升到安全高度10,700呎。

飛進了位在9,700~10,000呎的雲層裡,伊森就對紐卡索塔台說自己與科迪要脫離離場台的聯繫。

「紐卡索塔台,這裡是 Assassin 隊,通過安全高度10,700呎,脫離離場台。」

離開離場台的頻道後,在伊森後座的凱爾,回報給伊森與科迪的下一個航向。

「替罪、妖后,脫離離場台後,轉航向330,高度13,000呎。與食屍鬼隊會合。」

「收到。」

「確認。」

接著他們以雙機編隊的隊形,往右轉30度,到航向330,接著再繼續爬升到13,000呎的高度。

同時他們也穿過了雲層,座艙上的風景從繚繞的雲霧,變成滿天的星空,同時還可以看見一點的銀河。

科迪按下 A/P (自動駕駛)鈕後,將雙手移開節流閥、操縱桿,然後放在座艙蓋邊邊位置,抬頭看上面的星空......

晚上的關係,科迪裝在頭盔上的電鍍鏡片,沒有拉下來,如果拉下來,整個視野的亮度會很暗,所以沒拉下來,只有口鼻被氧氣面罩遮著。

他一邊看著星空,一邊指著自己鎖定的星星......

「南十字座......半人馬座......南門二......」

看星空看到一半時,耳機另一端傳出其他人的聲音。

「 Assassin 隊,有聽到嗎?我們是 Ghoul 隊。」

「我是 Assassin 隊的“替罪”,無線電清楚。」

「我們接近中,大約五秒鐘。」

聽到食屍鬼隊過來了,科迪就收起剛剛在看星空的放鬆狀態,回到前方的儀表板,然後雙手再放回節流閥、操縱桿。

五秒後,下面的雲層出現了一架單引擎、雙尾翼、匿蹤外觀的戰鬥機,還有與F/A-18F相同,但有些許不同的機體,一起飛到科迪身邊。

原本雙機編隊的飛行,變成了四機編隊。

飛在科迪右側的第一架戰鬥機,是F-35,型號是空軍版使用的A型。第二架則是超級大黃蜂搭載電子作戰功能的EA-18G。兩機皆隸屬S.P.D.O. 第三航空作戰聯隊 第三小隊 食屍鬼(Ghoul)隊。

「待會要巡邏對吧?」

「不,剛剛任務更改了。我跟你們飛一小段後,要脫離飛去其他地方駐守。」

「發生什麼事?」

「你知道最近中國把中南半島佔領後,他們就開始不斷的飛到我們的ADIZ(防空識別區)騷擾。」

「這樣啊......」

「那你們兩個是也要換防嗎?我看你們機腹下有裝行李莢艙。」

「對,我們要去約克角半島的 Scherger 基地。」

「哇!那邊也是一個前線中的前線喔!雖然中間還有印尼......」

「印尼不是有部分不是靠近中南半島的中國佔領區?」

「是的。但還有馬來西亞、新加坡在撐著......如果事情往壞方向發展,你我應該會派去那裡協防。」

「但願中國不要再有下一步了,他們應該知道 S.P.D.O. 也是不好惹的。」

「我覺得很難......因為他們的軍事守則是『黨指揮槍』、『黨指哪,槍到哪』的指揮。」

「難怪在紐卡索機場時,上一批換防回來的流氓(Rogue)隊,跟我說在那邊,整個緊急起飛的次數,比一個月的任務、訓練飛行次數還多。」

在科迪旁邊的 F-35 機師,看一下自己眼前的儀表板資訊,接著說自己要準備脫離編隊了。

「替罪、妖后,到指定地點了。我們要脫離了。」

「收到,飛行順利。」

食屍鬼隊的機師向科迪、伊森敬禮後,兩機依序往右轉,然後往下飛......消失在下方的黑影中。

「我們繼續飛去 Scherger,巡邏任務的部分,上面應該知道了。」

「收到。」

= = = = = = =

C-17 Globemaster III


F-35A Lightning II


EA-18G Growler


= = = = = = =

嗯......時空背景是有點爭議呢!

不過沒關係,正常現象。想想看日本也不是在西元2006年被佔領過?( Area 11 )

只是簡單帶一下這裡面的太平洋背景、人物。

然後出現的飛機主要是配角帶過,畢竟這裡的主角機還是波音的超級大黃蜂。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換機體)

= = = = = = =

預告:Unknown Aircraft closing the ADIZ. Who are they? Where come from?

打預告好嗎?.......嗯,算了,打了就打。反正只差修稿而已。





下方歡迎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叫我龍五
科伯恩(X

柯博文(O

對不起 我來亂的OWO

05-25 20:10

月亮之城
嗯,看來在阿富汗的那群不用支援了。(按下固態汽油彈的發射鈕05-25 21:10
戰車就是好
我蠻喜歡這種各國結盟的世界觀

05-25 20:14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序...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