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2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05-25 19:14:21│巴幣:0│人氣:176
我在想我這樣一周一篇不知道會不會對大家困惱(洗頻之類的),也滿想聽看看大家的想法,雖然我也只是寫興趣的...
---------------------------------------------------------------------------------------------------------------
我仔細看雲羅的魔法陣寫的真的...很爛,我的身體跟雲羅重疊,只是他的比較透明,魔力沒到一定程度的人是看不到,雖然剛剛離開溫暖的皮革,外面寒風噓噓吹過,我卻絲毫不覺得冷。

我原本想要測試看看,可是現在卻不是時候,此時挪亞環抱我的脖子把我拉過去:「嗯~小壞蛋,昨天不是說好了嗎~什麼自己跑出來睡~妳沒有毛髮會冷的。」

挪亞一邊用力抱緊我一邊找著衣服,當我穿完衣服時候挪亞他雙手迅速往裡面伸又馬上抽離,那一瞬間我嚇到,可是當他用完之後我的衣服溫熱許多,他笑笑的摸著我的頭說:「露,什麼樣啊~沒有嚇到妳吧~」

「嚇到我了挪亞,我還以為......」

「好啊~別要哭,我們一起出門吧~快一點找妳要的東西。」

我點點頭,準備出門的東西,此時挪莎跑出來抱著我,她的胸部在我臉上用力摸增,挪莎有點傷心的說:「嗯,露討厭啊~一大早起來就看不到妳了,妳是不是討厭我了。」

此時我不知道為何臉頰在發熱,後面雲羅的尾巴在輕輕搖晃,手不自主的抱住挪莎,頭深深埋進她的胸部用力吸了一口,她被我舉動稍微驚訝到,可是馬上用手把我更用往裡面擠壓。

“雲羅你這小色鬼,等等恢復看我什麼教訓你”

我說完原本搖晃的尾巴,立刻筆直的炸毛
並且聽到“姐姐...我...沒有控制住,拜託...拜託”

---------------------------------------------------------------------------------------------------

我剛剛起來發現睡在附近的雲羅不見了,沒過多久,裡面的房間出現吵雜的聲音,還有有些歡笑聲,當我把單薄的棉被整理好後,輕輕推開門,一眼看到雲羅被挪莎抱住,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此時我才發現雲羅身影裡有露,他們倆個重疊在一起,我揉了揉眼睛,雲羅沒有過多久,他的尾巴突然炸毛了,又委屈收在大腿內側。

雖然有趣可是...原本重疊的影像,慢慢的...只剩下露了,看到挪莎緊緊的露,沒有過多久她表情突然皺了起來,輕輕的說:「不對...好像不是這樣...」

露聽完只看到她撫摸著挪莎臉頰說:「哪裡不對勁嗎?我還是我啊~挪莎姐姐,還是姐姐你妳睡糊塗了。」

挪莎雙手抱著露,鼻子用力往露的頭頂吸了一口氣,只看到她的耳朵低垂,口中喃喃自語的「...氣味混雜其他味道...可是...」

只見到露磳了挪莎說:「姐姐,不要在聞了~我等等要出去找一些材料,昨天晚上說好要幫妳~~」

只看到挪亞拉這挪莎說:「對啊~妹妹,妳今天就乖乖戴在家裡吧~我們幾位出去找就好了。」

挪莎很不情願的離開露的擁抱,當挪莎放手時,她直接跑來拉著我說:「來吧~雲博我們一起去逛街吧~我想看看街上有沒有新奇的東西。」

我摸著她頭髮,低頭細細聞,挪莎說的味道我倒是沒有感覺出來...難道狐狸的嗅覺會強過狼嗎?當我聞到忘我露直接往我身上靠近,笑嘻嘻的說:「啊呀呀~難道雲博你也喜歡我的味道嗎?」

我慢慢推開她,笑著搖搖頭:「沒有,只是很好奇挪莎說的味道是什麼?」

一旁的挪莎卻直接大聲說到:「難道你不知道嗎?雲博那是一種高貴...又甜美...」

聽到挪莎說明,我還是不了解,看到露鉆了鉆說到:「走吧雲博,我們出門逛逛這小鎮吧~雖然對你來說可能不是新鮮事了。」

雖然我也沒目標...可是露這樣說只好陪她逛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