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況報告-回去上課的一天

作者: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2019-05-25 18:19:47│巴幣:2│人氣:104
5月24日,請假了兩天之後回去了學校一天。老實說我本來打算一路請下去啦,但是說要清空位子我就回去了,而且還要把請假跑完。

一早一樣是想睡覺,在這個的前一天,我幾乎睡了一整天,最近變得更想睡覺了。好像要就這樣永遠的睡著歐……

但很可惜的不行,這世界就是那樣的殘酷,不過為了自己做些什麼果然還是沒有任何的動力。
長久下來養成的個性,讓我心中養成了「自己不重要,別人比較重要」的想法。

所以,要為了自己做些什麼,果然還是很難啊……

總之,那天一早昏昏沉沉的寫了幾回數學,問了幾個題目,關於最不擅長的排列組合的H這個符號。好像稍微懂了些,不過排列組合真是門難懂的學問……

接著我想到了我的請假程序,禮拜四的時候我已經思考過了,方法有兩種。
一、什麼都不做,放著給他曠課。
原因是最大曠課容忍到42節,按計劃請假會請5天,加上原本有一節曠課。總共才36節曠課,並不會有事情發生。但還是會去跟老師講要請假,只是不跑請假程序罷了。

二、跟教官拿一張新的假卡,跑完請假程序,但作為代價的愛校服務直接翹掉,被記警告一隻。
這個比較保險,畢竟警告一隻也沒什麼,我還有16隻嘉獎3隻小功。

所以我走了第二條路,只不過可惜的是,必須要家長簽名,我媽想要我在今天結束這件事,所以中午就叫我爸來學校幫我簽名。
畢竟今天才拿到假卡,又生出簽名還蠻詭異的。

總之順利跑完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教學大樓在辦熱音管樂熱舞三社聯合快閃呢!

洋溢著青春的酸臭味,不過跟我無緣就是了==

青春啊……上高二的時候就放棄了呢xd

我也好想要那種一群人的熱血青春www
只是那個離我很遠呢。

回到教室後,在發派布丁節的布丁。
壢中的一個活動,班聯舉辦的。
內容是可以透過班聯會買布丁送給別人,班聯會會轉交,並且可以附上卡片。

還蠻浪漫的節日的,高一高二我好像都有送人,到高三我已經放棄了,畢竟沒什麼人可以送了呢QQ

不過今年我還是得到了一個布丁,選項裡面最便宜的統一布丁。
到底是誰送的呢?這件事情直到我回家才知道。
並不是什麼秘密愛慕者,只是學弟送的XD
好像是我去年有送他吧www

只不過比起學弟我更想要學妹阿阿阿阿阿

社團幹部還有社聯幹部的直屬都是學弟欸,有夠傷心的==

對了對了,今天來學校的目的還有一個,那就是酒。
但是,咪摳大大說昨天就分完了。
至少跟我講一下嘛Qqqq
不過我沒有先問也是我的鍋就是了XD
下禮拜一個人去買酒在家配數學好了('・ω・')

距離畢業剩下一個禮拜呢,真快啊~
高中入學的時候期待著會有像動畫小說裡面的青春,但事實上沒有呢。
錒,高一勉強算是吧XD
跟班上的人都還算可以、有女朋友、有朋友。
只不過後段到高三這一路都被我搞砸了就是xd

總之就這樣要畢業了==
帶著落榜的身份 唉~

沒事的,考個好學校唄XD

5月24號,同時也是台灣同婚合法的第一天。
護家萌說同志合法了就會開始到處大亂交、女孩子會長雞雞、會無法忍受的想跟摩天輪結婚而且還會想要人獸交。

於是我就照著這個想法寫了一篇吃毒小說。
不過我蠻菜的,寫出來蠻不毒的哈哈哈
畢竟是邊想邊寫的唄XD
標題叫做《我的妹妹長出雞雞了 怎麼辦》
有收錄在我的上一篇小屋文裡,有興趣可以看看歐!

有時候啊,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神吧XD
愛著所有認識的人,希望他們都好好的,自己怎樣都無所謂XD

新認識的人啊、舊認識的人啊,我想讓他們更了解我,但往往不被接受呢,畢竟我經歷過的事情都蠻噁心跟離奇的www

而且我講話的時候都蠻尷尬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關於尷尬這件事啊,我在不停的思考,但是我還在找不到尷尬的原因XD

不過跟人聊天我有在練習了,要達成順暢地聊天果然很難呢,不過這是基本的社交技能,要慢慢的掌握才行XD

就這樣啦,悲情指考仔
我們下次就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書書
ㄊㄓ

05-25 21:50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ㄊㄓ05-25 21:59
呆呆右
(未來的數學老師來說點什麼)
(1)H的計算牽涉到”一一對應原理”,理解後就不難了(有數學問題可以盡量問我)
(2)連續三天未到校就要通報中輟,老師當然也很怕惹禍上身,因此才會一直要你請假

05-26 00:15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原來如此 不過H我也快搞懂了 現在複習到在機率這邊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雖然我是考數乙就是了 05-26 00:23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三天沒到校要通報可是我有每天打去學校請假只是後續流程沒有跑得話算是中輟嗎
不過我也已經都請完假了想這些也沒差了哈哈哈哈05-26 00:24
呆呆右
我後來發現,高中管不到中輟這件事情XD
所以老師其實應該沒輒

05-26 00:35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居然嗎XDD05-26 00:44
呆呆右
目前我查到的是,國中小只要沒請假就三天未到,要是老師敢不通報會死很慘xD

指考的話,學測範圍的分數得要把握,因為高三的內容通常會比較不熟悉,且難的很難!
考前一邊做考古題(照年份往回做)一邊複習,效率蠻高的,可以蠻快知道自己哪個單元是不熟的。

05-26 00:46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噢噢噢 原來如此 感謝大大建議qqq05-26 01:02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你這臭傢伙之後也會很慘的 大學也邊緣

04-08 1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vishao03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妹妹長出雞雞了! 怎... 後一篇:近況報告-尷尬癌末期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