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7】

作者:字靈│2019-05-25 04:22:37│巴幣:0│人氣:46
【草莓蛋糕上的麥克風】


  草莓蛋糕上的麥克風,被蠟燭溫柔的擁抱著,那是生日派對不歡而散的下場,火鍋湯裡的魚丸被厚重的奶油壓在地上,至於湯圓、比薩、水果,都黏在牆上與鞋櫃裡。

  染黑的天花板盡是腐臭豬血,以毒攻毒似乎有點過了頭,明明是值得開心的生日會,卻因為壽星突然的嘴唇發紫,食物中毒的現象引來了大夥突發起想的,以毒攻毒想法。

  結果非但沒有治療成功,還變成了集體打架,壽星送醫的過程也是爭吵不休,似乎昏迷前還沒來得及許下第三個願望,租借場地的場主無奈的看著打掃阿姨清理著客廳與沙發。

  「早知道就不要借這些死大學生了。」

  老爸留下的唯一高級公寓,開業以來第一次損失慘重啊,即便那些大學生賠償完了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開始租借,一種熟悉的慾望又從心底浮現,那是多年前的嗜血本領。

  「別再想了,跟老爸約好重新做人的,是我自己啊。」博將不再多想,而是上前幫忙一起整理髒亂的客房。

  幾個月後,日子終於又恢復了平靜,博將時常想起以前的日子,那個做著骯髒工作的日子,以前的雇主聽說也都被抓進去關了,鐵牢的滋味想必不是現在坐在高級沙發上的感覺吧。

  博將好不容易用存款,買下了老爸留下的高級公寓樓上那一戶,老爸的那間營業用的出租場地站這棟星鑽大樓的五樓,自己則買下了六樓,兩百坪的大小只有博將一個人住。

  三十幾樓的大樓越往上越貴,每天訂著網購與外送的博將,偶爾會去頂樓的游泳池與十六樓的健身房運動運動,每個月平均接大概五次的出租場地,一次只收兩萬五的費用,可以使用八小時。

  偶爾會有人租一整天,博將也只是多收一萬塊左右,平均月收十五萬的博將,日子倒也是過得優閒悠閒的,可是或許就是太過悠閒了吧,博將回憶裡的慾望蠢蠢欲動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6... 後一篇:患界【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