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25 睡前記事

作者:一杯薄酒度殘生│2019-05-25 02:35:21│巴幣:0│人氣:20
我想算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只是覺得很累。
今天聽到妳的一些話讓我很不舒服,有點反感,我知道那是妳的個性,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何必這樣做呢?我只是想每天陪陪妳,不讓妳那麼無聊,現在我發現我錯了,妳把它當成理所當然,我這又是何必呢?實在可悲。
罷了,無法控制的事就無法控制,順其自然吧。
我自己都有點忙不過來了,還要抽時間出來真是自找麻煩。
妳太過自我為中心了,雖然這也是妳可愛的地方,但有時候會讓人很不舒服。基本上我是不會生氣,笑笑就過去了。

本來有些事想跟妳說,現在想想還是算了,自找麻煩。

我想先沉澱一下自己,想想自己該怎麼做吧。或許暫時的沉默對妳我都有好處。
我真不知道我這份心還能撐多久,還有多少時間?

該是時候放下了吧。

記住,別讓自己後悔。我想為我生命中的那個人撐出一片天,那個人到最後是不是妳,我不知道。

現在想想,我這陣子真是失心瘋了,現在才意識到。

一個人走了那麼久,在路途上遇到可以相互的同伴很難得,若到最後分開也沒什麼,反正都一個人走了那麼久,早就習慣了。

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iyun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4... 後一篇:5/26 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