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與沙耶之歌的孽緣

作者:思爾特│2019-05-24 21:47:52│巴幣:10│人氣:140


2006年6月上旬。還只是個玩過幾款H-GAME的初學者小廢柴的我,偶然間看到了某個MAD
短片。

有個風格獨特內容看似精彩的怪怪的遊戲呢。
之後上網找了資料,才發現是個偏恐怖片風格的短篇遊戲。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跑了這款遊戲。
一進入遊戲就是詢問要不要把噁爛部分打馬跟亮度調低的選項。
打了馬賽克後豈不是變得更加恐怖了嗎?
我可是個閱片無數的恐怖片迷勇士呀,那點東西是嚇不著我的。
果斷選了無馬。
沒打馬的爛肉也不過如此嘛。除了勻坂家冰箱的內容物外也沒哪張圖真的有嚇到我。
一開始還洋洋得意的我,隨著故事漸入佳境胃也跟著酸了起來。甚至有三天食肉不知肉味。
我太大意了,這遊戲恐怖的點不是在視覺效果上,而是在文字敘述上。
郁紀平時的令人不快的吵雜音樂聲,在碰到沙耶後轉換成了神秘帶點吸引力卻像身處於異世界的音樂。
病院END在片尾曲玻璃鞋響起下根本超純愛的好嗎。沙耶超級少女心。
把所有結局都看完的我,瞬間食慾全無。沙耶大概是我第一塊沒辦法邊吃飯邊玩的遊戲。
就算是到了現在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生理嫌惡反應。
為什麼我非得一個人感受這種不適不快感不可?
我絕對要大家都跟我一樣。
我要把所有人都一起拖下水。
於是我在回顧了當時的狀況寫起了捏很大圖文並茂的心得文。
寫到一半還因為禁斷症狀,一直寫正經的文章我會受不了,所以偷偷加了些比較鬧的文章。
寫完就立刻丟到巴哈討論板跟2chan上。等著其他跟我一樣的受害者出現。
結果不知為何隔天網誌上的流量大爆滿,一瞬間我的文章就被轉到網路上的各個我不知道的角落。就連我丟在up版上的MAD+兩首歌都馬上被流量塞爆。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算了,至少我的目的算達到了吧。
在網路上被我這篇文章給炸得不要不要的你,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只是分身!!!
玩完只有覺得主角朋友們超衰 其實都對男主角很好= =
男主角很現實,女朋友被改造才接觸她...

05-24 22:33

夏蟲
當初就是這篇文章認識沙耶跟阿思的,你就是一切的元兇(X

06-01 1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va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期風都偵探的訪談內容... 後一篇:走在路上被人叫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