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8.羅瑟提商會

作者:SPT草包│2019-05-24 19:07:35│巴幣:2│人氣:487
爆雷防線

―――――――――――――――――――――

回到商業公會的妲莉雅對擔心地跑過來的伊瓦諾拜託晚點再登錄時的公證人,還有詢問可否介紹其他商會,畢竟托比亞斯放話了,而伊瓦諾為了請示副公會長而離開了。

暫時回不了家的妲莉雅被剛好來商業公會送貨的馬爾傑拉搭話了,稱讚妲莉雅很適合紅髮,並談論著關於運輸公會的車篷。

妲莉雅告訴馬爾傑拉說要找新的能往來的商會,雖然在商業公會各人也能接受工作,但一次交易的上限金額很低,也有信用問題,能購入的魔導具素材也有限。

馬爾傑拉乾脆要妲莉雅自己創個『羅瑟提商會』,但妲莉雅煩惱不算保證金的話還要有4個保證人。

新商會需要保證金金幣15枚和保證人4個以上。
保證人要成年,各自負擔金幣4枚以上的託管金,在商業公會登錄為商會長或副會長3年以上,在商業公會、或運輸、服飾之類關聯公會工作3年以上的公會員,或是子爵以上的貴族。
新商會有違法行為時會課以高額罰金,託管金在2年後會按照收益返還利息,但2年內關門的話,保證人有清償債務的的罰則。

剛好走過來的賈布莉艾菈笑著說贊成,其後跟著伊瓦諾跟多米尼克。
「妲莉雅小姐,不趁此機會、成立『羅瑟提商會』嗎?」。

馬爾傑拉也說要當保證人,妲莉雅嚇到說不用跟伊露瑪商量嗎,馬爾傑拉說不當場決定毫無疑問會被伊露瑪罵,然後跟著來的另一個栗髮運輸員梅傑納也說務必要讓他當保證人。

梅傑納說純粹是投資,畢竟防水布跟雨衣對他們運輸業幫助很大,而且可以的話很期待自動門。

伊瓦諾跟著說,並非是顧慮到妲莉雅,而是純粹瞄準收益,務必要在2年後獲利。

而多米尼克則是因為公證人當不了保證人,但是家裡有公會關係者兒子一人、孫輩三人,一定能湊齊。

但妲莉雅的腦袋卻跟不上大家的速度,只覺得這種好過頭的話太奇怪了,大家是不是在捉弄自己。

此時賈布莉艾菈說多米尼克沒必要操那個心,另一個保證人就是她的丈夫、公會長傑達子爵,妲莉雅一聽不由得吞了一口氣,而且賈布莉艾菈還說不在國內的公會長的委任狀總是在她的桌子裡。
大家都驚呆了。

賈布莉艾菈催促大家快點去會議室,但妲莉雅急忙阻止,說自己還沒準備好、是剛出師的魔導具師、用2年就能賺到利潤…
但被以做了防水布的時間點就已經足夠獨當一面了,如果想要研究資金就增加更多保證人,還說在運輸公會或商業公會裡喊一聲就會很簡單的增加了。

話題進展過頭,妲莉雅的胃也要不行了。

賈布莉艾菈開始鼓吹託管金可以當成保證金,工作場就登錄為綠之塔,文件8張、不懂的公會內的人隨妳問,就只剩妲莉雅的幹勁了,然後向馬爾傑拉和伊瓦諾打暗號。

馬爾傑拉就說搞不好可以購入炎龍、風龍的鱗片、大海蛇的皮之類,伊瓦諾也說搞不好可以買到鄰國之前討伐了的獅鷲獸的稀有素材。

妲莉雅輕易地被夢寐以求的素材給攻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50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師兄... 後一篇:19.變身~服飾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