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To 夢世界 〈番外二〉失去你的時光

作者:詩音│2019-05-24 19:05:44│巴幣:0│人氣:56
《番外二》 失去你的時光

  誰都不在了。
  薇希、詩音……萊特。
  都離開了。
  站在特洛伊梅亞王城的中庭,周遭的死寂讓昔日溫馨顯得格外諷刺。
  蒙上灰暗的天空滿是無止盡的黑暗,失去光芒的雙眼只是停滯在天空,看著的卻是遠在這個世界之外的心愛之人。
  「等我、在我把這個世界變乾淨之前,等著我喔。」
  孤獨一人的時光過於漫長,王城中所保存的書籍他都翻找過了,能讓萊特回到他身邊的方法……那只有奇蹟能夠實現。
  「你不在我身邊……」他看著存放在玻璃棺材中的少年,一日復一日的向他灌輸著夢之力,只求對方的身體能夠撐到自己找到奪回他的方法為止。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我還記得你喚著我的名字、眼中含著笑意的溫柔。你什麼時候能夠再向我露出笑容……?」
  幾年了呢?薇希和詩音過得好嗎?
  薇希是不是一樣愛哭?詩音是不是又在逞強了呢?
  她們現在一定變得很漂亮吧,或許會認不出現在的他也不一定呢。
  「吶、等你回來之後,我們再一起帶薇希和詩音回到乾淨的世界吧?然後再四個人一起幸福的生活……!」
  剛才那瞬間,不是他的錯覺。
  是詩音的力量……詩音回到夢世界了……
  喜悅與焦躁在心中交錯,他笑了出來。
  「是你吧,是你帶詩音回來的。」他止不住心中的狂喜,「快一點來見我吧,我們一起創造乾淨美好的世界──」
  詩音長大了、也受了好多好多傷。
  是這個世界的錯,若是他們沒有做出那些事,他們也不會落到如此的地步。
  「過來吧,詩音。」他向詩音伸出手,早已遍體鱗傷的妹妹在他眼中,仍然是當年逞強著、卻無比貼心的孩子。
  「霍普大人……」
  「妳在做什麼!」
  詩音身邊的白狐喝斥著,聲音聽起來有著隱隱怒火。
  他知道的,那傢伙並不認同自己的做法,所以才將詩音帶回夢世界想制止自己。
  但是……他是為何而戰,那傢伙並不是不懂。
  「唔!」即將逃離自己掌握的力量突然暴走,顯現在詩音面前的模樣一消而散。
  好不容易將要達成的目的,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問題而停擺?
  不行、他還需要更多力量……
  「再一下下、就可以了。」
  他們來了。
  詩音終於回到他身邊了。
  那傢伙的意識也能夠恢復了。
  他們就快要能夠重獲幸福了。
  「霍普大人。」詩音輕皺著眉,憂傷的眼神令人痛心,「能見到您,我很高興。」
  「過來吧,詩音。」他伸出手,靜靜微笑著,「我們再一起快樂的生活……」
  他知道的,詩音有著和他相同的想法,只是因為那傢伙而壓抑著自己的本心,只要他在詩音身邊、詩音就會知道自己的力量不需要為那些貪婪的人民付出。
  「姊姊!不可以過去!」
  「詩音,妳是為了什麼站在這裡的?妳可不要忘了!」
  詩音被其他王子們拉住,投向他的目光就像是求救一樣。
  沒關係、不管有多少人要阻擋,他都會為她排除阻礙。
  面對那面食夢魔組成的高牆,詩音卻拔出長劍戰鬥著,明明他就在詩音身邊了啊。
  「詩音……」夢之力組成的光點在他身邊飄散,他輕喚著,牽起詩音的手,「走吧,一起創造一個、不會再傷害你們的世界。」
  她睜著雙眼,看著不遠處的棺材,兩道眼淚劃過臉龐。
  「兄長大人……」她沒有推開自己,無比傷心的為萊特哭泣,顫抖的雙肩至今為止背負了太多不該由她扛起的責任。
  「沒事的,詩音。」他輕聲安撫,捧起妹妹的臉龐,眼神與身旁的人交會。
  啊啊──多久了呢?他有多久沒看見那雙眼眸中所閃耀的溫柔了?
  「我們一起走吧,詩音。」他牽起兩人的手,揚起的微笑恬靜滿足。
  「霍普,住手吧。」萊特輕聲說道,不容他拒絕的嚴厲像是硬生生的扯斷了他的美夢。
  「為什麼……」霍普哀戚的看著自己的兄長,眼淚即要奪眶而出,「為什麼你總是要我住手?像這樣傷害你們的世界,沒有存在的價值!」
  「這個世界還有著希望啊,我相信著他們還有著純粹的夢想,你為什麼不願意相信呢?」萊特擰著眉梢,痛苦卻仍然溫柔的強大是他無法擁有的事物。
  「不是不願意相信啊。」詩音忍著眼角的淚光,「是已經無法相信了……兄長大人,這世界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剝奪我們的希望,我們又要拿什麼來相信世界?」
  「詩音……」霍普雙眼微瞠,隨即悲傷的抱住妹妹,「對不起,讓妳受了那麼多苦。」
  若是當初能夠好好保護他們、他們就能夠──
  「但是、霍普大人,」詩音的雙唇因哭泣而顫抖著,「我卻在這樣的世界,得到了活下去的資格。」
  「這個世界殘存的希望,足以照亮眾人,就算是想拋下一切離開所有苦痛的我,也被允許抱持著夢想活下去了。」
  她泛紅的眼眸中,滿載著希望的星光,落在他眼中、是多麼美麗而難以直視?
  「我們、一起改變這個世界吧?無論是多麼艱困的改革、變化,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能夠做到對吧?霍普大人……」
  是多麼地令人感到刺眼──
  「結果、妳也認為我錯了嗎?」
  他本以為,詩音是能夠理解他的。
  「您是錯了啊!」詩音抓住他的衣襟,痛苦的低吼著,「奪走他人的夢想、削弱他人的生命,這絕不是正確的道路!」
  她滑下的淚珠看起來就像是破碎的鑽石,美麗卻失去了真正的價值。
  「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但是我們能夠一起改變啊。」
  「我只是想、繼續看見您和兄長大人的笑容啊──」
  ……!果然,妳和我所寄望的結果是相同的。
  「是嗎?這樣啊……」霍普垂下眼,微笑清楚的映在詩音驚恐的眼中。
  「您仍然拒絕著這個世界的希望……」詩音抵抗的後退,腳步顫抖。
  「霍普,詩音說得沒錯。」萊特攬過詩音的肩膀,像是要從這個骯髒的世界中保護她一樣。
  「這個世界還存有溫柔,活下去吧。」
  你說什麼……?
  「就算我不在、你也要和詩音一起……」
  你到底在說什麼……你以為我是為了什麼而掙扎至今!
  「不是這樣吧!」他用力嘶吼。
  「你不在的話、如果活在沒有你的世界……」霍普扭曲著眉宇,「這一切都沒有意義啊!」
  啊……這些假象也不需要了吧,他們都知道了啊。
  手中的黑霧開始膨脹,藍空染上黑暗,深沉且悲傷的渲染著萬物,王城的中庭成了一片荒蕪之地。
  「詩音!」
  他國的王子們呼喚著詩音,詩音驚慌的回頭,害怕失去的恐懼滿是對他人的無用憐憫。
  「詩音,是因為他們嗎?」他輕聲問道,抓住詩音的肩膀不讓她離開自己身邊,「是因為他們,妳才不願意拋下這傷害你們的世界嗎?」
  「不是這樣的……」
  「您受到的傷害有多深、有多痛苦,我都無法體會。但是請您看著我們啊!」
  「若是沒有絕望,又何來的希望呢?希望和絕望是共生共存的啊!」
  詩音成長了好多,也在這個世界受了太多不該受的傷。
  沒關係,接下來他會好好保護詩音的,沒錯、就在那個乾淨美好的世界。
  「詩音……我會毀滅這不應該存在的世界、再創造一個我們能夠快樂生活著的世界。」
  食夢魔奪去了那些王子的意識,這樣子、就不會有人阻礙他們了對吧?
  他抬眼,卻看見萊特哀傷地注視著他懷中的詩音,無能為力的垂下了雙眼。
  「我已經、不要了……」詩音用力推開了他,他踉蹌了幾步,不解地看向心愛的妹妹。
  「無盡的絕望、一再的失去,我已經受夠了啊!」她摔下手中的戒指,朝著他和萊特大吼,「什麼都改變不了的我才是最不應該存在於此的人!」
  「詩音……?」萊特瞪著雙眼,發覺了詩音將要做的決斷。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詩音一步步後退、遠離他們,臉上的淚痕與哀傷無人能夠分擔,「但是、我再也不要失去任何人了。」
  等等……詩音?不要離開我們……
  「詩音!」他和萊特伸出手想阻止她,留在手中的卻只有徒勞。
  「陷入黑暗的迷失之靈,請張開你的雙眼,迎接希望的曙光!」
  一瞬之間,強烈的靛色從詩音身上綻開,散落在特洛伊梅亞的夢之力迅速聚集於此,扯出他體內操控食夢魔的力量、像是淨化一樣中和了一切,多年來被黑暗籠罩的藍天重新回到他眼底。
  在強光消失後,他看見詩音倒在血泊之中,純白的袖口和繃帶染上鮮血的嫣紅。
  就像是當年的萊特一樣。
  「詩音……詩音!詩音!」他有點恍惚的喚著妹妹的名字,接著像是大夢初醒,冒出眼眶的淚水洗過虛幻的面容,手足無措的他只能抱著妹妹失去意識的軀體。
  「詩音!」
  「姊姊!」
  從沉眠中醒來的王子們慌亂的趕到詩音身旁。
  「好多血……怎麼會這樣,詩音……」紫雨顫抖著,光是注視就快要讓他昏倒。
  「還有呼吸!但是心跳很微弱!」安維急躁的喊著。
  「薩齊亞有給詩音一種強心藥,快拿出來!」卡伊里指示著白葉拿出袋子裡的藥劑,他才不管詩音曾和他做過什麼約定,他不要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他什麼都做不到。
  無論是當年還是現在,他就連保護自己的妹妹都做不到。
  霍普跌坐在地,身子無力的靠在玻璃棺材旁。
  奇蹟嗎……明明打算用盡全力破壞這個骯髒世界的是他,最終卻被詩音阻止了一切,從小到大都沒變過啊,那總是會出乎自己意料的可愛妹妹。
  「我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詩音才好?如果你還在我身邊的話,能告訴我嗎……」霍普痛苦的咬牙,無法改變的事實衝擊著他的心,這麼多年,他就只是想讓他們幸福的笑著,但最終還是做不到,還讓詩音流了那麼多淚、受了那麼多傷──
  「笑著就好喔。」虛弱的嗓音從他上方傳來,一抬頭、他朝思暮想的那抹微笑重新回到他的眼中。
  「詩音她一直很喜歡霍普的笑容不是嗎?」他瞇起雙眼,溫柔的含著笑意。
  「萊特……」他不禁脫口而出、那個本應是禁忌的名諱。
  他連忙摀住嘴,對方卻沒有任何變化。
  「沒事的哦。」萊特吃力的伸出手,「一定是詩音強烈的祈願,才讓這個我們以為不可能實現的妄想成為了現實。」
  「這是真的?不是我的夢?」霍普的聲音顫抖著,懸在眼眶的淚水隨著多年來獨自忍耐的絕望一同落下。
  「不是夢,我就在你面前、在你身邊喔,霍普。」
  他輕輕握住弟弟的手,讓他盡情的流乾這些年來藏在心中的眼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後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