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一話 懸命一線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4 18:15:33│巴幣:68│人氣:595
  第一百九十一話 懸命一線
 

  「吼呃呃呃……」鑽頭的全身爆起青筋,此時的他體態將近三米,全身的肌肉膨脹到極限,呈現球狀,兩眼發白,咬牙切齒,完全看不上是一個人類。
 
  「這又是什麼奇怪的禁藥?」凜皺了眉頭看向克洛米。
 
  「我也不知道,從沒見過。」克洛米搖頭道。
 
  「你們……死……!」鑽頭勉強擠出詞彙,隨後大吼一聲,雙手直直插入地面直接就是來一個拔山倒樹。
 
  「我草!這……噗啊!」凜急忙朝著右側一閃,就在閃過鑽頭的「翻地板」時,鑽頭那恐怖的臉龐瞬間貼到了凜的身旁,凜全身上下的警報都在響起,身體卻反應不來,一拳被揍飛出去。
 
  「零!」克洛米驚呼一聲,急忙呼喚起冰霜之陣,手橫向一揮,地面馬上結上一層霜,讓凜落在冰霜之地上滑行,減少衝擊。
 
  凜倒飛了將近五十米遠,這還是頭一次被揍到『飛』走,此刻的凜深深感受到電視上演的那些劇並不是在瞎扯。
 
  他感到腦袋極度膨脹,感覺有些腦震盪,肚子處更是凹陷進去,滿是淤血,五臟六腑破裂的破裂,瘀血的瘀血,骨頭更是散落一地,完全不會比被大型車直直撞過去還要好受。
 
  凜痛苦的撐起身子,結果在不到一秒的瞬間又倒坐回去,他的身子完全超出負荷,一切來的太快,讓凜都忘記自己還有個水鯨之心沒使用。
 
  他上氣接不了下氣,張大嘴巴不斷的想獲取空氣,可肺部似乎也受到嚴重損傷,讓他難以換氣,他努力驅動雙手,將包裡放的,出門前的應急藥水打開,撒在身上,大概過了將近十秒多,才稍作好轉。
 
  「這下可糟了,克洛米她們決不是他的對手。」又過了十餘秒,凜的視線逐漸恢復,看著遠方不斷四散的魔法痕跡,看來克洛米他們還在苦戰中。
  
  「真是不湊巧,尼普才剛睡去,可惡啊。」凜咬緊牙,努力撐起身子靠近戰局,他看到金和克洛米身上都多了不少的傷痕,更是為自己感到無能為力。
 
  就連中階法師都束手無策,而鑽頭隊長……不,是那個怪物,反而越戰越勇,身上的深褐色逐漸轉為血紅色,雙眼更透漏著一絲血唳之氣,彷彿早已不是人類。
 
  可惡……!要是在城內的話,還會有軍隊的人或是其他人可以求救,現在這個大野外的該找誰!
 
  現在的凜連能撐起身子都很艱辛,看到凜緩緩走來,克洛米將視線望去,馬上就鬆了半口氣,可她的這表情馬上就被鑽頭給察覺。
 
  「零!」
 
  鑽頭帶著陰險笑容朝著凜直奔而去,克洛米急忙甩出冰鎖,卻完全阻止不了鑽頭的猛衝,凜秉住呼吸,忘卻疼痛,全身的腎上腺素爆發到了極致,他雙眼死死瞪著鑽頭,手水平打直,藍紅魔法陣瞬間產出激烈碰撞,凜硬生生地抽出一把投影未完全的火焰之刃,雙手持劍,一劍朝著鑽頭砍去。
 
  唰!
 
  轟!
 
  火光炸裂,鑽頭退了兩步,火焰在他身上竄不到兩秒後馬上熄滅,帶著一絲絲的黑煙,鑽頭重新咧開那噁心的大嘴,彷彿嘲笑著凜的徒勞無功,而此時凜的眼神也不慌,因為他的另一隻手早就準備好了殺手鐧!
 
  「光磁槍砲!」
 
  轟!!!
 
  凜將全部的魔能灌入,正面一發直接轟在鑽頭的下腹部處,鑽頭躲避不及,沿著地面滑了出去。
 
  「呃哦哦哦哦哦!!!!」
 
  鑽頭怒吼道,光束繼續灌入鑽頭的身體,結實的肌肉腫塊也不斷飛濺出黃綠色的噁心汁液,與其說是皮開肉綻,不如說像是打爆膿包之類的噁心畫面,而下一秒的場景更是讓所有人一陣心寒。
 
  光線消散,一片塵埃之中鑽頭的樣貌逐漸浮現,他的肚子並沒有被開一個大窟窿,只是鎧甲般的肌肉組織被摧毀大半,而現在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著。
 
  凜單膝跪地,絕望的看著這場景,這招可是連精英高級的妖魔都能貫穿的必殺技,雖然說是初階魔法,不過灌入全部魔能的光磁槍砲好歹也有中階普通以上的水準,結果卻只有這點傷害?
 
  「哇哈哈哈哈哈!!」鑽頭看著一行人絕望的表情,仰天大笑,那聲音彷彿震耳欲聾,又令人作噁。
 
  忽然一陣風呼嘯而過,暖流包裹住了凜的身子,凜瞪大了雙眼,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唷,小夥子,還好吧?我來晚了啊,剛剛開個會,唉,你也知道我不是每次都閒著的。」穩重又老沉的聲音傳入耳中,所有人都不禁擦了擦自己的雙眼,就怕自己是看到了幻覺。
 
  「達利會長?!」
 
  「是,是我,察覺到這股氣息,我也算用最快速度趕來了,唉,結果又是這種藥麼?」達利看了一眼鑽頭的模樣後,搖了搖頭。
 
  「藥?」凜癱軟的倒坐在地上,朝著達利一問。
 
  「待會聊哈,我先處理完這傢伙,看來你這混進來的傢伙讓我的可愛獵人同胞們不少苦,我會慢慢跟你討回來的。」達利先生看了鑽頭一眼沒太大興趣的轉過頭,遞給凜一灌藥水後微笑的點頭。
 
  「達利先生!後面!」背對著鑽頭,達利淺淺一笑。只見地上瞬間浮現深邃的黑暗大陣,鑽頭的腳底沉了下去,動彈不得,陣型中緩緩浮現出數個小型的浮空黑陣。
 
  「黑暗泥沼,黑暗高階魔法,暗煞刑場!」嚴肅的聲音從達利口中發出,彷彿黑暗王的咒語般,黑暗聽令於此,無死角的黑暗陣大量湧出。
 
  在達利響指的瞬間,全數的黑暗長槍一湧而出,全速灌入鑽頭的體內。鑽頭的體表不斷浮出腐蝕黑水,皮表的光澤也逐漸不再,在痛苦的慘叫聲中,如同洩了氣的皮球,逐漸變回原本的模樣。
 
  「怎麼了嗎?凜小弟弟?後頭發生什麼事情?」達利故作傻樣聳了個肩,凜又好氣又好笑,看著剛剛還是個毀天巨魔的鑽頭,一瞬間就變成了一灘連植物都不願吸收的爛泥,凜吞了口口水。
 
  這就是高階法師的力量嗎?一擊秒殺!
 
  爛泥不斷發出黑煙,達利只是一臉厭惡的看一眼後,馬上走向了其他隊員,而凜跟了過去,除了凜之外,所有人都跪了下來。
 
  「會長好!」

  …

  ---碎碎念---

  大家晚上好!救星出現啦!究竟之後會怎麼樣呢,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個GP,新朋友也歡迎訂閱分享~ 終於假日了,優理可以去度假啦!話說最近考慮買一個新眼鏡,最近流行那種大框的圓形眼鏡,優理覺得看起來很三八www,不過優理還是想試試看帶帶看,畢竟優理本來就很三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吾名乃帝羽
三八優理吹喇叭www

05-24 18:38

有川優理
?_?05-24 19:01
jacky
所以優理是女的!?

05-24 18:44

有川優理
˙˙?05-24 19:02
叫我龍五
會長神救援OWO/

05-24 18:45

有川優理
救援!05-24 19:02
臨停想吃雪花冰
達利外掛ㄚ

05-24 18:49

有川優理
外掛大叔05-24 19:02
殤哀
米粒你老公差點又死了

05-24 19:20

有川優理
常常這樣(哀怨05-24 19:58
夜風196
會長英雄救美!壓軸出場帥呦

05-24 19:27

有川優理
其實只是路過(#05-24 19:58
睦月 雪芽
救星真是及時啊!

05-24 22:18

有川優理
沒錯05-24 22:56
方源
超喜歡你的風格 戰鬥部分精彩又不拖泥帶水

05-25 02:38

有川優理
謝謝喜歡>< 太開心了~~~05-25 08:49
Chifang
鑽頭:你應該要打我的頭……

05-25 08:06

有川優理
打頭嗎XD 05-25 08:50

不戴隱眼?現在有流行這種眼鏡嗎 我都不知道 感覺走在校園裡沒啥看到有人戴這類的!?

05-25 16:48

有川優理
超過6成女生都帶這個(?)06-03 10:18
絕怪
超想像力招式:“福”空黑陣!!!

06-03 10:14

有川優理
發大財06-03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0番外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