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4:霸王變甲

作者:古今變│2019-05-24 07:11:38│巴幣:62│人氣:821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4:霸王變甲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各位……我已經很努力,但是到了今天……應該……已經是最後了。

  我太小看高級娛樂街的勢力了。他們的客人囊括富賈巨商、達官顯貴和各個勢力的大佬,更重要的是非常有錢……不是土豪那種程度的有錢,也不是國王程度的有錢,是像我這種程度的有錢。

  總而言之,我東躲西藏了一陣子之後,打算去找以前打雜時的老長官打聽打聽消息,結果他很輕鬆的就把我給出賣了……回想起來,當初急流湧退、把我推下火坑去當勇者車伕的就是他。會相信他有小道消息而跑去找他的我,實際上就是個笨蛋吧。

  所以我現在落入高級娛樂街的手裏,被軟禁在豪華套房中,只能等著跟他們派出來的代表一決勝負。

  什麼?叫我認命?叫我憑著耐力 9999 撐過去?反正關了燈之後都是一樣的?

  我這段時間可不是躲起來吃閒飯,而是花了許多功夫查閱 本本 書籍,把高級娛樂街可能派出的對手給摸了個清楚。我這才知道那邊公認的最強紅牌,果然真的就是位蜥蜴人!

  再仔細調查打聽之後,我更是涼了半截。除了那些什麼都見識過、玩膩了,口味越來越重的變態客人捧她的場子之外;她能當上最強紅牌,不只是耐力驚人所以什麼樣的客人都敢接,而且還身懷絕技。

  在這裏,我要越俎代疱的幫生物老師為您複習一下。首先,大部份雄性的爬蟲類都有交配器官,但平常會縮在體內。因為雌性的爬蟲類平時就要跟這種貨色交配,所以就算練成縮陽入腹,她照樣能「ㄉㄨㄞ么么么么么~~~」的把它給弄出來。

  其次,蛇您看過吧?牠們的嘴巴可以張開到超過 180 度,能吞下比自己身體還要巨大的東西,加上很長、伸縮自如還帶分叉的舌頭。所以這位的口技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最後一項絕技,也是最可怕的一項。她有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如果前二項絕技還不能夠打敗對手,她就會用這條尾巴使出『菊花殘』,搭配前二項絕技進行三方位的同時攻擊。據說她這個大絕招已經讓不少男人改變了人生觀,也為她贏得了『霸王變甲』這個恐怖的稱號。

  不要啊~~~我不要啊~~~~~!

  歐派賽勾啦!我不想改變人生觀吶……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裝什麼,屬性都最高直接破門出去就好

05-24 08:58

古今變
真是個好主意……不過,我也有點想被「ㄉㄨㄞ么么么么么~~~」的弄出來,先前自己尻了12個小時也沒弄出來……(淚奔)。05-24 11:59
Jamho
看吧!沒點武力就慘了。

05-24 18:32

古今變
力量是9999啦,只是沒技能。05-24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