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身了! 18 最重要的事物

作者:☆讚美太陽☆│2019-05-24 01:54:29│巴幣:0│人氣:62
18 最重要的事物

  「難怪你會說是鼓勵,不過阿緯……」我說。
  「不過什麼?」
  「為什麼你不自己說呢?」
  「我?我該怎麼自己說?我又不能……啊,你是說,我附身你,由我來說是嗎?這個我有想了一下,但我覺得還是由你說來比較好,要我假裝是第三個人,也就是你,我怕會不小心說錯了話。」
  「我想想,怕說錯話……」
  是的,沒有錯,這事得要我說。
  這件事可不是阿緯控制我吃飯那麼容易,眼前的事是與人的感情有關,而且阿緯還是局中人,一時之間要他假份成局外的我,又要模仿成我的口吻,這難度是有點高。
  若是稍微說得不對,反讓美美起疑,那就白費了我和阿緯的一番苦心。
  「而且……」阿緯說,「我也不那麼熟悉你。」
  「不那麼熟悉我?這什麼意思?」
  「這樣子我用你的身體說話,不就說得不像你了。」
  「但我跟美美不熟,美美不會察覺到的。」
  「呃……是沒錯,但我不熟悉你,至少也得……小誠,我求求你幫我吧。」阿緯雙手與向請求。
  我覺得阿緯好奇怪,不過我所喜歡的人求我,我當然願意。
  「我知道了,阿緯,放心交過我吧,我會好好替你說的。」我信心十足地回應他。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來到阿緯住家附近,也見到美美進了阿緯家。
  「嘿,小誠,你是說你知道我想請你說什麼話了嗎?」
  「嘿,當然了,等下看我的,所以你可不要突然間就控制我嘴巴說話喔。」
  「呵呵,我剛剛真有這個想法耶。」
  笨蛋阿緯,我也好喜歡你,所以我對美美的心情是很能感受身受的。
  於是我就和阿緯的鬼魂一起等待美美出來。
  約莫十分鐘,才見到美美。
  我見到,果真如我所想的一樣,美美淚眼汪汪。
  「不知道我爸媽見到美美,會有什麼想法呢?」阿緯的鬼魂在我身旁上下浮沈,可以感覺得到他很憂慮。
  所以我就玩心一起,笑說:「阿緯,我猜你爸媽一定是在想,想這個兒子幾時交了這麼一個超級漂亮的女朋友。」
  突然間我身子忽地一個輕盈,我的手又自己動了起來,但這次不是捂住嘴巴,卻是捏住臉頗,我在心裡聽到阿緯說:「呿,什麼女朋友啊,我還是個超級熱門的黃金單身漢呢。」
  我不說笑了,因為我的臉頗被捏得有一點痛,「阿緯,要附身我之前,要先說一聲。」
  阿緯笑笑的答應,而我也樂意看到他心情有變好一點。
  接著,我一邊走過去美美那裡,一邊心想阿緯剛才說的單身漢,原來阿緯沒有女朋友,那他有喜歡的人嗎?我好好奇喔。
  美美見到我出現,就在悲傷的臉色之中硬是擠出一絲絲笑容。
  我看了都覺得疼惜,美美是值得阿緯喜歡的。
  我向她打一聲招呼後,直接就問:「美美,妳剛剛去阿緯家對吧?」
  美美先是遲疑了一下,才說:「對,你怎麼知道?」
  「我住在這邊,瞧,就是對面那間。」我手指方向。
  美美順指看去,口裡便說:「原來是對面那裡。」
  「美美,我剛碰巧看見妳出現,才想到一件事,這是之前他跟我說的,我想該給妳看才好,但本來也是要給妳的。」
  「他?」美美一臉疑惑的說:「你說的他是誰?什麼本來要給我的……等等,你認識阿緯是不是,你就住在對面,所以一定認識他對不對?」
  美美一時會意到我說的他就是阿緯,居然整個人著急起來,頓時間性情變得殷切,顧不得形象的追問我,看來她心裡真的有阿緯,絕不亞於我。
  於是我心裡說:「阿緯,美美真是喜歡你。」
  「我知道……我知道……」
  我接著回答美美的話:「對,我認識阿緯。」
  美美眉開眼笑,說:「你剛說阿緯要給我什麼?」
  「一封信,一封他不知道該怎麼交到妳手上的信,所以他和我談論……他無法給予妳的東西……但阿緯他出事了。這信後來擺在我這裡,我想我應該把這信交給妳才對。」
  「無法給予我的東西……所以你知道我……」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了。」
  「原來你都知道了……」美美雙手捂住嘴巴。
  我點頭回應。
  美美雙手握住,緩緩放至腹前,淡淡的說:「其實我也明白阿緯的意思,只是……也許我還……我還能夠……但他卻發生了……唉,最後什麼希望也都沒有了。」說著,幾滴淚水落下。
  「美美,阿緯他……如果他還活著,妳不會希望給他看到你難過的樣子,就好像當初妳當初認識他的那時候一樣。」
  美美一聽見我這話,馬上再次捂住嘴巴,直說:「你怎麼知道這件事……這……這也是他跟你說的嗎?」
  「對,是阿緯跟我說的。」我請美美她過去涼亭坐著說話。
  美美問我後續,我一邊走一邊說:「阿緯跟我提過妳的事,但又怕傷到妳的心,一直沒有很直接明言的……表達出來。」
  「就算他不直言,我也看得出來,阿緯他……不喜歡我。」
  這時我們來到了涼亭。
  「有許多男生追我。」美美說:「但我一直沒有真正心動的感覺,直到阿緯出現。那時他伸手扶我起來,溫柔地問我還好嗎,我從此就對他念念不忘。」
  「美美你……」我感覺眼前美美變了,變得很情緒化。
  「我也想談個戀愛,」美美說:「我每每看到我的好姊妹與男朋友相好,直的很羡慕,但我遇見不到讓我真正心動的男生,後來他出現了……可惜結果就是捉弄人。」
  「美美你……怎會想跟我說這些事呢?」
  美美凝視我就說:「你是阿緯最好的朋友,對吧,否則他怎會跟你提到我和他當初相遇的時候,我……倔強,跟阿緯他倔強,說我自己一人可以回去,呵呵,但我心裡才不是這麼想,我希望他可以二話不說地強拉我回去。」
  「美美,我和阿緯他……」其實我與阿緯頻繁的說話,還不到一天時間。
  「當天我想請他吃東西,阿緯一直拒絕,但我不想欠他人情,阿緯直接截了當地說我也太倔強,我知道他這話沒有惡意,但這是我個人的原則,我得回報這份人情。」
  我趕緊緩頰:「美美,其實阿緯他覺得出手幫忙只是小事,真的不用請客。」
  「哼,後來他答應了,隔天我請他吃漢堡,有跟他表示別向其他人說我倔強的事,但你竟然知道了……我相信阿緯的為人,因此你會知道,代表你是阿緯最重視的朋友,而且這封信還在你手上。」
  我是阿緯最重視的朋友?我可不這麼覺得,也不願意。
  我對這句話深深不以為然,因為我想要的不是成為阿緯最重視的朋友,而是他唯一的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後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