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作者:芽│2019-05-23 12:58:49│巴幣:12│人氣:118
「嚓嚓嚓」的聲音從門內傳出。
一個穿著破爛暴露、外觀如同剛從垃圾場的少女安靜的在灰色的水泥牆上寫著什麼。

她沒有姓名,就簡單的稱號她為A吧。
A在牆上畫了一個被十字切開的圓形,並把右上角的空格塗滿。
隨後,她畫出兩個方形,並分部在上面寫下「Natural Salt」跟「礦泉水」。

畫完圖,A放下手中的粉筆,然後往牆上貼了一張便條紙。
接著,她將窗戶打開,窗外有著一個被固定好了的梯子,她雙手撐住身體一躍,便下了樓。
拍了拍有著很多灰塵的身體,A坐上了與她的衣服同樣破爛的腳踏車、搖搖晃晃的向著太陽昇起的方向騎去。

過了不久,A在一間寫著「Mart」的房子前停了下來。
房子的門已經被破壞了,跟其他的房子並不相同。
A毫不猶豫的踏入了房間,看向四周。
房子裡面沒有任何東西的樣子,只剩下空蕩蕩的貨架與一地的灰塵。

「嗚……」
A發出不知道是不滿還是不悅的低吼。
但她隨後便轉身離去。

離開了房子的A四處看了看,跑到一旁的修車場,在從中拖出一根鐵撬後,A來到了一間店鋪前。
A舉起鐵撬打破了窗戶,如同做過無數次一樣的開了門、走了進去。
再四處逛了逛後,她拿了幾包乾糧、鹽跟礦泉水出去。
用同樣在店裡找到的布包裹好後,A坐上車向著另一個方向騎去。

她也沒有騎多遠,也不過是一兩條街的距離。
這次,她在一家內衣店停下來並拿了幾件內衣、走到一旁的另一件服裝店拿走一套衣服,當然,兩家店都已經被破門了,隨後將衣服塞到腳踏車龍頭的籃子中。
A就這樣站在路中央、在無人的街道上思考著什麼。
接著,她像是放棄了,騎著車慢悠悠的向著她的「家」回去。

日落時分,A終於回到了家。
在回來的路上,她跑去翻了一些已經年久失修的機器,順便打包了一些零件回來。
早上拿的乾糧整天下來也已經被吃的七七八八了。
把被從某個房子內拆下來的門推開,少女A的後院是一個機能完整的農田。
有著灑水器、集水器、蓄水池的小型個人農園。
農園外圍,有著一間手工搭建的小棚子。
棚內有著許多的機器,大部分的零件都看似老舊、但由這些老舊的零件拼湊而成的機器卻依舊運行著。
雖然這些機器時不時會產生一些不和諧的聲音,但總體來說仍然是可以使用的。
A默默的走到機器旁邊,閉上眼睛仔細的聽著不和諧音的位置。
過了一段時間,她拿起一旁生鏽嚴重的扳手鬆開了馬達上的螺絲,然後把上面的履帶卸下。
轉身、翻找雜物,接著從中取出另一條保存不佳、但依舊保持原形的履帶換上。
鎖上螺絲,不和諧音減少了許多,雖然依舊存在卻難以聽見。

夕陽西下,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隨後,A回到家中,上床、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eeNeko
hoi

05-23 16:20


Hoi05-23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incu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活動】物品資訊... 後一篇:.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