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濃濃日式古風的幻想少年向動畫【鬼滅之刃】

作者:襲雨│鬼滅之刃│2019-05-23 10:14:40│巴幣:6│人氣:697

最近沒事就被抓去看動畫,新追了部【鬼滅之刃】,目前巴哈上到第七集。

作者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作品名稱已經不好記了,結果作者名字更難記

日本大正時代,主角炭次郎因為家人在某天全被鬼屠殺,唯一存活的禰豆子卻成了鬼,為了將妹妹恢復成人類,炭次郎走上殺鬼之路。

好的是非常常見的老梗設定呢。

成了鬼的妹妹禰豆子被第一個出場的鬼殺隊員義勇給弄成了無口屬性,超可愛的啦

竈門禰豆子

冨岡義勇 (好帥喔~~~)


襲雨一向不太愛看漫畫改編的動畫,因為崩掉的例子太多,但是這部是少數做得很棒的動畫啊~~
充滿日式古風的音樂、浮世繪風格、有些運鏡類似AR視角、主角招式的水特效、沾水筆式的畫風,感覺動畫組對這部充滿了滿滿的愛啊(旋轉)

雖然很多梗在看的時候都很好猜、雖然主角出場時頭上那塊很像禿頭、雖然耳環一直被我吐槽很定ㄉㄟˇ(欸),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主題曲也很棒啊(心)

竈門炭治郎 (禿頭的男主角XDDDD 好啦後面他的禿塊有改比較不像了)
然後男主角耳環上的旭日圖被對岸給河蟹掉了覺得有趣,如果耳環圖案是有伏筆的怎麼辦?
*而且要一直改也很辛苦啊在臉旁邊很難避掉欸哈哈哈

鬼滅之刃主題曲超好聽~~

紅蓮華
演出者LiSA
作詞:LiSA 作曲:草野華余子 編曲:江口 亮


好的如果最近不知道要追什麼動畫可以考慮鬼滅之刃唷,謝謝收看(揮手下降)

圖片來源:鬼滅之刃官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