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4.慕斯瓶

作者:SPT草包│2019-05-22 23:36:28│巴幣:2│人氣:405
爆雷防線

―――――――――――――――――――――

妲莉雅更新了魔導提燈的魔石後來到了作業場。
這是祖父最初製作的魔導具,用火魔石代替油,並小型化、高性能化,且使用時間長。
製作當初油很便宜,但現在魔石普及了,成本差不多,就因人喜好了。

這個國家最為發展的魔導具領域是生活魔導具,感覺就像『家電』,似乎是從祖父時代開始一口氣進步起來,父親有說是不是魔石的研究和普及的影響呢。

筆是用硬紙捲著筆芯,紙有契約書之類用的羊皮紙跟使用比例逐漸提升的植物製紙。

妲莉雅從被解除婚約的隔天開始要思考製作的是肥皂水用的慕斯瓶,雖不是魔導具但為了轉換氣氛和令人懷念而做了。

這邊描述了慕斯瓶的結構跟說了前世在學校實際分解組合過、進入社會後也見過設計,而開始試作。
(學校有教這個!?Σ( ̄口 ̄;))
零件可以經由魔力來改變某程度的硬度或形狀,金屬種類除了與前世相同外也有密銀或魔銀、歐里哈爾肯,塑膠則是用史萊姆或克拉肯來代替。
之後寫筆記、做零件、用魔法調整、確認製做、組合,而加工時的獨特彩虹光芒就在夜晚的作業場上演無數次,不斷重複著分解、重做、重新配合、寫筆記。

妲莉雅的魔力在庶民裡算多,與代代身為魔導具師的祖先和貴族的母親有關,但妲莉雅沒見過母親。
母親是自己來與父親結婚,生下妲莉雅後就回老家了,把妲莉雅丟給了父親。

妲莉雅的魔力在高等學院裡是中間但不到高位貴族,想過難得轉生很想要魔力外掛,但妲莉雅擁有能長時間安定輸出微弱魔力的特技,製作細小零件跟修正都非常方便,現在深深感謝是魔導具師向的。

總之妲莉雅做出了兩個試作品,立刻裝入濃肥皂水不斷的測試。

結束的妲莉雅在牆邊桌喝起了紅酒,原本回來時要買紅酒就買下了白酒,喝酒時還回想起了熱衷於談論魔劍的男人。
想到當時的閒聊就會發笑,認為兩人是同性的話就一定會告知聯絡地點,但在廣大的王都與他再會的機率很低,而且當時眼睛受傷的可能認不出達利或妲莉雅,想到不會再見面,妲莉雅悄悄地向神祈禱他的恢復。

「……為了沃魯夫先生的眼睛能好好治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66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鍊金見習生阿光
命運的友人,如果是自己是男的話會給連絡方式,妲利雅這...代表妳想交這名心靈朋友,因為談的來,但目前沒想過即使女孩貌人家也可能認出你嗎?工作狂思考方式還真不太一樣,沒想過自己女打扮也會被認出嗎?

03-06 20:04

SPT草包
我覺得有部分是渣男的錯,讓妲莉雅一直以為自己不起眼。03-07 0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給隊長的報告... 後一篇:15.利益契約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