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3.給隊長的報告

作者:SPT草包│2019-05-22 23:32:54│巴幣:2│人氣:389
爆雷防線

―――――――――――――――――――――

被從醫務室解放的沃魯夫來到了魔物討伐部隊的隊長室,已經接近50歲、不只是隊長職也參與討伐的現役騎士,古拉特.巴魯特羅聶侯爵有著岩石般健壯的身軀,用紅色的眼睛看著沃魯夫。

古拉特在房間的來客空間向沃魯夫聽取事情的詳細經過,沃魯夫以為自己很有可能會受到處分,但古拉特說要寫給近衛隊的推薦信,但被沃魯夫強硬拒絕,還說被推薦就要退隊,近衛隊是騎士的憧憬,但沃魯夫卻想逃。

兩人開始討論起雙足飛龍是否有把人當盾的智慧,沃魯夫說下次再被抓就直接攻擊我,被隊長罵了。

古拉特看著眼前臉龐過於標緻的沃魯夫,開始想起過往。
17歲入隊,希望進入十分危險的『赤鎧』,才花半年就擔任上了,至今遭遇過好幾次危險的場面,卻一次重傷都沒有。
從最初被造謠是無謀者到現在隊伍內外都高度評價為『有能且有勇氣的騎士』。

沃魯夫沒有很多貴族都會擁有的攻擊魔法或治癒魔法,只有經由魔法的身體強化,重複坦然地朝向魔物、奔馳、斬擊、避開,若為了能討伐或為了隊伍,可以坦然地捨身,比起稱為有勇氣更是無謀,看起來就像急著找死。
這男人不勇猛、不恐怖、不求功績,只因在任務上認為「應該這樣」,就只是如此,古拉特很擔心沃魯夫如此不重視自己。

古拉特給了沃魯夫為了醫治眼睛的6天假,此時沃魯夫拜託古拉特一件事,古拉特以為是魔劍,那是沃魯夫唯一會談論的話題,入隊那年沃魯夫就為了想嘗試『灰手』而燒傷,但沃魯夫是想要給商業公會的介紹信,為了支付回復藥的錢。

因為妲莉雅那時的反應讓古拉特以為是非法採集或別國的間諜,但沃魯夫認為不是,古拉特開玩笑說搞不好是不想讓(不存在的)太太和妹妹與你見面,沃魯夫很有自知之明的承認了。

這男人的容貌很引人注目,高挑的身家和黑髮加上黃金之眼是很稀奇的組合,雖本人不期望但很擅長奪走女人們的視線,有從隊員那聽過,從親族女性或友人那被說了要介紹沃魯夫時,似乎存在有拒絕的手冊,是古拉特有女兒的話不會想見到的男人。

古拉特一邊同情沃魯夫一邊寫介紹信,並用吹風機吹乾羊皮紙上的墨水,遞出時說了祈願能找到恩人。

離開隊長室的黑髮青年在走廊低語著,達利先生有戀人的話,在哪裡的食堂或酒場見面的話,就不要緊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66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2.騎士的歸還... 後一篇:14.慕斯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