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邦邦同人】被改寫的世界,Poppin'Party的朝日六花

作者:懶癌文手-彌亞(Mia)│BanG Dream!│2019-05-22 19:27:54│巴幣:2│人氣:547
一睜開眼睛之後,朝日六花發現自己正在熟悉的地下倉庫裡面。

這個地下倉庫是Poppin’Party經常固定團練的地方。

「醒來了呀!妳睡了一個小時呢!」講話的人是這個地下倉庫的持有人兼鋼琴手-市谷有咲。

『奇怪,我怎麼會在這邊?我記得我原本應該在······怎麼回事?想不起來,好像彷彿我剛剛就一直在這邊。』六花感覺的強烈的違和感,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奇怪的感覺。

現場的人不只有咲,還有同樣穿著花咲川制服的其他三個人。

主唱兼吉他手-戶山香澄

鼓手-山吹沙綾

貝斯手-牛込里美

六花馬上發現不對勁,因為Popipa還少了一個人。

「小六怎麼了?是練習的太累了嗎?」香澄看到六花的反應,非常擔心的上前關心。

「多惠呢?只有妳們四個人嗎?」

六花一提出這個問題,所有人的表情馬上沉重了起來,她才發現自己可能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有咲帶著非常不高興的口氣表示:「這次當作妳睡昏頭了,我不會追究!但請別再提到她的名字!還有,我們Popipa一直都是我們五個人。」

「我們五個人······欸?什麼意思?」

正當六花還在狀況外時,香澄搭著六花的肩膀說:「小六妳真的是睡昏頭了耶!妳是Popipa的朝日六花啊,我們是最強的拍檔喔!」

「我是,Po…... Popipa的一員?」說著,六花的臉整個通紅了。

雖然有違和感,但是彷彿一些記憶就像走馬燈流入了腦海裡。

她在記憶之中看見了多惠為了跟RAS成為最強樂團而背叛了Popipa,自己為了安撫其餘的成員而變成了Popipa的吉他手,以及跟大家一起團練和表演的記憶。

「沒事,我現在清醒了!我是Popipa的吉他手-朝日六花!」六花無視了違和感,欣然接受了這個事實。

此時沙綾把一袋東西拿出來,紙袋上面標示著「山吹麵包坊」。

「竟然小六都醒來了,就一起把這些麵包吃完吧!」

大家各自拿了一個麵包吃了起來,不過里美還是老樣子拿了巧克力螺旋麵包。

『如果當初沒加入,現在Popipa就已經不復存在了吧?當初花園多惠鐵了心完全背叛了Popipa,不可原諒!既然如此我就成為Popipa的吉他手讓妳後悔莫及。』

六花流入的記憶更明確了,想起了自己當初是怎麼加入Popipa的,以及當初大家傷心難過的表情直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我能加入Popipa真是太好了,我要繼續跟最喜歡的Popipa朝著樂團的夢想繼續一起前進。』
  
  
「明天就要在CiRCLE的Live了,大家早點回家休息!這幾次的練習量非常足夠了。」

吃完麵包之後,有咲之外的團員準備要離開了。

「小六我記得妳怕遲到所以說今天住我家來著,應該沒記錯吧?」香澄像是翻記憶的問著六花。

六花自己也有些矇逼,但不久腦海裡又流入了新的記憶。

「喔對!差點就忘了呢哈哈哈~而且我還是託明日香幫我問妳的!」

「雖然知道你跟小明很好,但下次直接問我就好了啦!雖然不同學校可是我們經常見面不是嗎?我們同樣都是Popipa的團員,坦承一點比較好呦!」

隨著不同的方向與岔路,走著走著剩下六花跟香澄兩人。

「雖然有咲大聲斥喝著多惠是叛徒,不過我還是很想念她······」香澄想著剛剛有咲的反應,並想起了以前多惠還在Popipa的回憶。

「果然還是多惠Popipa在會比較好嗎?」

聽到六花的回應,香澄馬上驚慌回道:「別誤會!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小六!現在的Popipa就是我們五個人!妳和我,還有有咲、里美、沙綾!新生Poppin’Party比以前還要強大!因為有小六妳的加入Popipa才有今天。」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Popipa了!」六花充滿著笑容說著以前不知道說過多少次的話,只是現在她並非以粉絲而是以團員身分講著這句。

說著說著,就走到了香澄家。

「我回來啦~」

「打擾了!」

一進門來兩個人依照慣例把鞋子收好。

來迎接她們兩個人的是香澄的妹妹-戶山明日香。

「六花妳等下要睡姊姊房間嗎?睡我這邊也可以就是了。」

在明日香和六花對話的時候,香澄先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了。

「謝謝明日香,不過我已經決定睡香澄的房間了。」

「自從妳加入了Popipa之後就跟姊姊她們更加要好了呢,而且也幾乎都把時間投入在樂團上,感覺妳們都持續在前進,但我卻還不知道要自己切確想做什麼‧‧‧‧‧‧」說著明日香帶著一點小沮喪的表情。

六花拍著明日香肩膀,並帶著安慰的口氣說著:「不用擔心,妳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會拋下妳的。」

「雖然妳會進Popipa讓我蠻意外的,但是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說完六花給了明日香一個擁抱,表示有自己在不用擔心任何事情。
 
 
「怎麼‧‧‧‧‧‧?」

原本已經洗完澡睡著了才對,但是六花現在卻看到一個五人樂團的表演。

樂團名叫做RAISE A SUILEN,也就是花園多惠背叛了Poppin’Party之後去的樂團。

成員也分別為作為主唱兼貝斯手的蕾雅、鋼琴手帕蕾歐、鼓手麥絲琴、DJ秋秋。

最重要的是那個背叛者-吉他手花園。

原本六花還在好奇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這邊,但是突然之間多惠的臉突然變成了六花的臉。

『差不多該回想起來了,別再沉浸美好的幻想世界了。』變成六花的多惠朝著六花嚴肅的說著,並接著說道:『Poppin’Party才不是你的歸宿,拜託妳快點醒過來。』

帶著眼鏡的六花就這樣面對著另一個沒戴眼鏡跟自己說話的六花,此時此刻的六花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只見帶著眼鏡的六花堅定的說:「妳只是夢,Poppin’Party的我就真實的在這裡,別頂著我的臉跟我說些有的沒的!我知道妳不是花園多惠,但妳也不是我!」

『妳要繼續沉迷幻想之中不醒來我也不反對,但是如果這幻想持續的太久就變不回來了喔。』
  
  
六花從床上起身,全身都冒著冷汗還喘著氣。

「小六妳怎麼了?鬧鐘還沒叫就被妳嚇醒了!」睡在旁邊的香澄也被六花嚇到而醒來。

「我做噩夢了,抱歉明明妳可以再睡個半小時但卻因為我影響到了。」比起自己的狀況,六花比較擔心自己影響到香澄。

「我沒事的,我比較擔心妳,妳做了什麼惡夢?」

六花原本還猶豫要不要把狀況跟香澄說,但想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算了。

「沒事的,今天可是Live的日子呢!想到今天的Live就覺的噩夢沒什麼了!」六花表現堅強的說著。

原本想繼續無視違和感,但是違和感非但沒消失反而越來越強烈。
  
  
「「「「「Popipa! Pipopa! Popipapapipopa!」」」」」

在Live開始前,五個人跟平常一樣喊了Popipa的口號。

明明應該一起表演很多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陌生的感覺。

「小六妳沒事吧?感覺妳不在狀態上。」雖然已經喊完口號,但有咲發現到六花有點慢半拍。

六花拍了拍自己的臉,並自信的說:「沒問題的!正式上場我是不會掉鍊子的。」

不知為何原本打算把眼鏡拔下來,但突然又把手收了回去。

『怎麼回事?每次Live我也都是帶著眼鏡,為什麼我會有想要拔眼鏡的衝動?』

六花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了,彷彿自己的日常像是虛假的一般。

『我是Poppin’Party的吉他手,這是無庸置疑的!』

六花徹底的反對了那個夢,並決定全心全力在Live上。

「大家好!我們是Poppin’Party!」

各就各位之後,就如往常的Live一樣開頭。

「我們今天要演奏的是二重の虹!請各位好好欣賞我們的表演!」

隨著觀眾熱烈的歡呼聲開始了演奏。
  
  
表演結束之後,Popipa一行人回到了休息室。

「香澄妳也真是的,二重の虹結束之後介紹團員妳居然差點忘記作為主唱的自己!」有咲吐槽的說道。

「抱歉抱歉~但我後面還是有補充了!不過至少演奏都很順利,甚至比以前還要進步很多!這代表我也已經不是當初那個被老闆所說的『最弱』了!」香澄自信的說著。

里美也接著話題:「妳是指Space的考試嗎?好懷念!只不過‧‧‧‧‧‧」

雖然過去那段時光很懷念,但是現在的Popipa已經不是原班人馬了。

「好啦別說這個了,接下來是Hello、Happy World的表演了吧?她們準備好了嗎?」

六花才剛轉移了話題,Hello、Happy World的五個團員走了出來。

她們分別都穿著華麗的團服(HHW第二章的團服)。

主唱-弦卷心

吉他手-瀨田薰

貝斯手-北澤育美

鼓手-松原花音

DJ-奧澤美咲

「欸?美咲妳要這樣上場嗎?」六花發覺違和感,所以向美咲詢問。

美咲則是疑惑的回答:「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阿,難不成我要穿玩偶裝嗎?妳是不是累了?」

「不是,我要問的是,不是應該有米歇爾嗎?」雖然又產生了違和感,但六花還是繼續詢問。

一瞬間,瀨田薰把手伸到六花的下巴用王子般的口氣說著:「米歇爾雖然很儚い,但是她是商店街的守護神喔!我理解妳把美咲跟米歇爾給重疊了,但是我們的DJ非美咲不可呢!這實在是太儚い了~」

「好帥‧‧‧‧‧‧」在一旁的里美臉紅了起來。

六花發現自己的認知一而再再而三的互相碰撞,彷彿很多被隱藏的東西沖到了腦裡。

「怎麼一回事‧‧‧‧‧‧」

六花感到一陣頭痛,並直接失去了意識。

「小六!你怎麼了?小六!」香澄馬上接住了失去重心的六花,並不斷的呼喊。

「不是吧?從昨天就不對勁了,難不成一直忍著嗎?得趕快送醫院!」有咲慌慌張張的說著,並不知所措。
  
  
『再繼續沉淪下去真得好嗎?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此時六花出現在一個從來沒看過的錄音室,錄音室擺著樂器。

這些樂器都是六花看過的,全部都是RAS的樂器。

但最違和的地方就是吉他應該是擺著花園多惠的藍色吉他,但在這邊卻變成了六花自己的吉他。

「RAISE A SUILEN團練的地點嗎?我來過這裡!而且來過很多次了!但是我想不起來我是為了什麼而來‧‧‧‧‧‧」

六花認為這個夢跟上個夢有些關聯,並發現自己的記憶有缺失。

突然一道閃影,是RAISE A SUILEN一起談笑風生的畫面。

但本該在多惠位置的人並不是多惠本人,而是自己。

閃了一下,六花眼中看到的是沒戴眼鏡的自己。

『果然還是以其他方式慢慢想起來了,畢竟RAISE A SUILEN的羈絆理所當然的並沒有那麼脆弱。』沒有帶著眼鏡的六花對著六花說著。

六花本人聽到這句話有點動搖了,但依然反駁的問:「我是RAISE A SUILEN的吉他手?不對,我是Popipa的吉他手!」

『別再騙自己了,妳早就知道妳不屬於Popipa了!妳能察覺到身邊事物的違和感對吧?多惠成為正式的RAS吉他手,妳成為了Popipa的吉他手,Hello Happy的美咲以本體的身分上台,是妳許了奇怪的願望才導致這個世界被改寫的!』

沒帶著眼鏡的六花把事情的主因講了出來,一直以來的違和感並非多慮以及錯覺,全都是出自於一個原因:六花的願望。

雖然很不願意去回想,但是六花依然閉上了眼睛努力回想。

她看見了兩個人在吵架,一個是自己,另一個人是RAS的DJ-秋秋。

「雖然很陌生,但不知為何我可以確定這是我的記憶‧‧‧‧‧‧」
  
  
兩個人越吵越激烈,蕾雅跟帕蕾歐都在互相勸架。

麥絲琴其實也很想勸架,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在旁邊默默喝著飲料。

表面上雖然很淡定但心裡的波瀾非常大。

秋秋生氣摔了玻璃杯,並在一氣之下說了:「反正我也不需要你這種團員,妳最終究是花園的替代品而已!要不是當出我沒把她搶過來我還需要妳嗎?」

「原來你一直都是這樣想的嗎?算是我看清你了!常常說Popipa的壞話我也忍了!早知道我當初加入Popipa就好,早知道當時就不要安撫香澄讓她把多惠追回來,RAS這種破樂團我也不稀罕待著!」

吵到最後六花破口而出講出了這句話,衝出了錄音室。

一旁的麥絲琴飲料掉到了地上,整個人呆住了。

其實不只麥絲琴,蕾雅和帕蕾歐也整個震驚住了。

「要走就走,隨便妳!RAS也不需要妳!滾越遠越好!」秋秋大聲的斥喝著。

突然之間「啪」了一聲,是一個巴掌的聲音。

「妳太過份了!ロック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是剛剛一直完全沒出聲的麥絲琴,眼神帶著憤怒的樣子看著秋秋。

原本氣勢盛盛的秋秋突然沉默了。

「蕾雅、帕蕾歐!跟我一起去把ロック找回來,秋秋妳就待在這裡好好反省自己所講的每一字每一句!」

平常話少的麥絲琴突然之間變得非常強勢,幾乎完全壓過了秋秋的氣勢。

蕾雅拿起了手機說著:「趕緊出發吧,說真的完全不知道她跑多遠了,以防萬一大家手機都記得帶著。」

蕾雅和麥絲琴走出門之後,帕蕾歐正要出去前朝著秋秋說:「雖然我平常都是支持秋秋大人的,但是這次麥絲琴說的對!這不是秋秋大人該有的樣子,請妳好好反省!」

說完後就帕蕾歐走出去關上了門,現場只剩下秋秋一個落魄的坐在那邊。

「我究竟做了什麼蠢事‧‧‧‧‧‧」
 
 
六花跑著跑著,跑到了公園。

「原來我終究是多惠的替代品阿,我當初為什麼還要安撫香澄呢?不過我自己當初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了,後面才知道原來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如果香澄沒有把多惠追回來那我就是Popipa的一員了呢!RAS什麼的我根本不適合阿,尤其是秋秋整天說要摧毀Popipa也讓我忍很久了。」六花坐在盪鞦韆上自言自語的說著。

「這是妳的願望嗎?假如可以實現的話妳要嗎?」

「對這就是我的願望,我恨不得加入Popipa也不要再見到秋秋‧‧‧‧‧‧等下!妳是誰?」

明明旁邊的盪鞦韆原本沒人,突然出現了一個少女。

「我嗎?用你們的講法應該是『神』吧!妳的願望我立馬為妳實現!」

一說完,以自稱神的少女為中心冒出了眾多白光,白光覆蓋了所有六花所有的視野,六花就這樣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在Popipa團練的地下室了。
  
  
「全部想起來了,自稱為神的少女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所以我成為了Popipa的一員!」六花把事件的來龍去脈全部想起來了。

不過由於氣都已經消了,六花意識到自己當初講了絕對不該講出口的話。

『把一切恢復原狀,如果你想跟大家道歉的話,如果妳還在乎RAS的話。』

說完,沒戴眼鏡的六花漸漸的消失了。

「等等!我具體該怎麼做?妳消失了我該怎麼辦?」六花緊抓著沒戴眼鏡的自己,並希望對方不要消失。

不過對方帶著微笑說著:『不用擔心,我是妳的一部分!我並不是消失了,而是跟妳回歸為同一個人!妳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一切全部恢復原狀!那個自以為是的神並沒意識到妳跟RAS的羈絆有多麼強大,給她一點教訓!』
  
說完之後,沒帶著眼鏡的六花就這樣消失在她面前了。

不過跟她說的一樣,並非消失而是和二為一了。
  
  
一睜開眼睛,六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床上。

Popipa的其餘四個人都在旁邊。

「小六妳終於醒來了!妳昏睡了三個小時,害我們擔心死了!」香澄馬上抱著六花,感動得快哭出來。

「是說Hello Happy她們的表演沒被影響到吧?」六花擔心會不會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到表演而慌張著。

「沒事的沒被影響,當時讓麻里奈小姐開車載妳來醫院,不得不說都快懷疑麻里奈小姐是不是賽車手了,各種車技都出來了‧‧‧‧‧‧」有咲苦笑的說道。

「醫生診斷說妳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才昏過去的,是我們給妳太多壓力了嗎?」香澄擔心的問著。

六花馬上搖頭否認:「不是的,因為最近老是做噩夢導致的。」


同時,在另外一個Live House。

RAS連續安可了三輪,正在休息室休息。

「Perfect!雖然累死人但是我們真不愧是最強的樂團!Roselia什麼的我根本不放在眼力啊!帕蕾歐~」

「是的秋秋大人!」

在秋秋的命令下帕蕾歐拿了五個玻璃杯,並分別倒入了汽水。

「乾杯!We are~」

「「「「「RAISE A SUILEN!」」」」」

現場的五人很有默契的舉起玻璃杯乾杯。

「我去外面透透氣一下,室內待久了有點悶!」作為吉他手的花園多惠突然想離開一下下,而告知了團員。

秋秋疑惑的問多惠:「冷氣不夠強嗎?我可以再調低一點沒問題的。」

多惠正要回答的時候,蕾雅幫她解釋:「不是溫度上的悶,而是心理上的那種!有點難解釋,妳就想著就是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這樣。」

「好吧,也無妨!反正記得注意安全就好。」雖然秋秋並沒完全懂,不過也沒打算問下去。

多惠從後門走到了外面,拿出了手機。

手機有許多跟RAS成員的合照,但是如果再往前翻就是自己還在Popipa時的合照。

看著以前Popipa的照片,多惠再次顫抖。

「不行!這是我跟小蕾的約定!我只能這樣!」

多惠選取了所有以前Popipa的照片,打算全部刪除。

正要按下刪除健的時候,手被另一個人制止了。

「如果這樣就回不去了!」

講話的人是蕾雅,並把多惠手機上的選取全部取消掉。

「妳果然還是應該待在Popipa,雖然妳已經加入RAS很久了,但這不是妳想要的吧?回去Popipa吧,我會跟秋秋解釋的!妳不應該因為我們的約定而放棄曾經的樂團。」

「回去?沒用的!她們已經有朝日六花替代我的位置了,更本不需要我了,現在我唯一的歸宿只剩RAS了。」

蕾雅這樣勸多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不管怎麼樣多惠依舊選擇繼續待在RAS,蕾雅也一直為這件事情愧疚。

『總覺得最近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了,對於多惠不應該待在RAS這個想法。』

蕾雅非常清楚RAS並非多惠真正的歸屬。

當然團員們都對她非常好,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蕾雅認為多惠真正的歸處是Popipa。
  
  
當天六花醒來無大礙後沒多久就出院了,所以隔天就照常去學校。

下午放學之後,六花往了當初她跟那位自稱『神』的少女見面的地點-公園。

看了盪鞦韆那邊,沒看到那位少女,相對之下是一群小孩子在公園玩。

「果然沒有這麼簡單啊,還是晚上同樣的時間點再來試試看呢?」

當六花正在煩惱該怎麼找到神之少女時,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而且兩個人互相都看到了對方。

「蕾雅‧‧‧‧‧‧?」六花默默的說著對方的暱稱,雖然不是完全恢復記憶但是重要的事物都默默的回想起來了。

不過理所當然的,現在的蕾雅並不認識六花,只知道六花是Popipa繼多惠離開之後加入的吉他手。

「妳是Popipa的吉他手‧‧‧‧‧‧?」蕾雅看見六花之後,顯得有些尷尬。

畢竟Popipa被秋秋視為眼中釘,不過那也只是秋秋個人想法罷了,並不代表全員都是這樣想。

「妳怎麼了?」六花看見蕾雅的反應不太尋常,於是詢問著對方。

原本蕾雅還不知道六花在講什麼,直到她手碰到了臉才發現。

她留下了眼淚。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我跟妳應該沒有什麼交集才對,但是為什麼彷彿好像我曾經失去了妳那種感覺,我不知道。」

看到蕾雅的反應,六花也逐漸的留下了眼淚。

『明明世界被改寫了,但是那份羈絆卻還存在‧‧‧‧‧‧』六花意識到自己之前說的話有多麼嚴重了,即使沒有記憶,但是RAS沒有了她整個團都變調了。

不只是RAS,Popipa也是,沒有了多惠就不是完整的Popipa。

雖然對於秋秋說自己只是多惠的替代品這件事情還是無法忘懷,但是六花決定把一切恢復正常後再次向秋秋好好的談談。

兩個人哭得差不多之後,蕾雅遞了衛生紙給六花。

雙方都把眼淚都擦乾淨之後,蕾雅很不好意思的對著六花說:「抱歉,給你看到這一面,但是我不知道為何很高興,有種心裡某種空洞突然被填補起來的感覺,雖然講這些可能會讓妳覺得很奇怪就是了」

「不會,妳的想法並沒有錯,我們之間的確有一份斬不斷的羈絆!即使想不起來也沒關係!」

說著六花把自己的吉他拿了出來,並把眼鏡拿了下來開始演奏。

「また会える 信じてる 並んで空を見上げる 同じ音楽(ユメ) 同じ月‧‧‧‧‧‧」

 
這首ナカナ イナ カナイ是只有蕾雅跟多惠會唱以及演奏的,但是六花卻會演奏也會唱。

 
雖然蕾雅很驚訝,不過她決定跟著節奏接著唱。

 
「ずっと追いかけ続けてた どんな遠く離れても‧‧‧‧‧‧」
  
  
演奏完之後才發現,已經圍觀了很多小孩子。

 
兩個人一同鞠躬,表示表演結束了。

 
小朋友也漸漸的散去,回去玩公園的遊樂設施了。

 
「ロック‧‧‧‧‧‧雖然不怎麼有印象,但是我想我跟妳認識很久,而且還一起表演過無數次,我的感覺是這樣,但實際上妳並非RAS的團員,也太奇妙‧‧‧‧‧‧」蕾雅只想起片面的一些東西,但是她知道六花絕對是無法被取代的。

 
突然之間,六花想到了一個方法。

 
「原來如此,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怎麼了?」蕾雅被六花突然的一句話感到疑惑。

 
六花邊把吉他收進吉他帶邊問著:「我記得妳跟多惠很要好吧,我問妳要老實回答喔,她對Popipa還有眷戀嗎?還是說已經完全毫無眷戀了呢?」

 
「眷戀到不行喔,我常常看到她在翻手機以前Popipa的相片,最近這次她還打算想把過去的照片全部刪光,不過被我阻止了,因為我知道如果刪掉了她會永遠在愧疚當中,不過我也該負起責任的,就因為那個約定才讓Popipa變成這樣‧‧‧‧‧‧」蕾雅很愧疚的說著,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多惠回去Popipa吧!她如果很想回去的話。」

 
「不可能的,我也勸她很多次了,可是我聽她敘說當時好像是因為她沒趕上文化祭,然後又加上秋秋為了搶奪多惠跑去搧風點火讓她跟Popipa的鋼琴手大吵了一架,雖然秋秋的做法也是很有問題,但問題最大的就是她們都沒說出真心話。」

 
「妳說到重點了,只要互相說出真心話就好了!所以我需要妳的幫忙!」
  
  
到傍晚時分,Popipa其餘四人來到了公園。

「小六妳說很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啊?第一次看妳主動緊急集合團員。」香澄帶著疑惑問著。

不過六花並沒有回答,而是拿起了手機撥打。

「全部都到了,把她帶過來吧!」

看著六花的舉動,大家都很疑惑到底是什麼事情要這麼緊急。

不久之後,蕾雅帶著一個人從另一邊走了出來。

那個人是作為現任RAS吉他手的花園多惠。

「小蕾妳什麼意思?說很重要的事情結果讓我跟她們見面?妳傻了嗎?」多惠很生氣的當著大家的面揪著蕾雅的衣領。

而另一邊有咲也很生氣的對著六花說著:「前幾天才叫妳不准提到她名字,結果妳讓我們跟她見面?妳是有什麼毛病?是說妳的眼鏡呢?」

「給我說出真心話,面對面看著對方談話!別再逃避了。」蕾雅對著多惠嚴肅的口氣說著。

「同樣的,我也是一樣的話對著Popipa的各位!請好好面對多惠,別再互相逃避,好好把真心話說出來!今天沒解決我跟蕾雅是不會讓妳們離開的。」

多惠面對著蕾雅,有咲面對著六花異口同聲的說出:「『憑什麼?講的好像我只會逃避一樣!』」

兩人講出一模一樣的話後,互相驚呆了。

「再來妳們自己談吧,我跟蕾雅先去一旁不打擾你們了!沒解決掉事情就先跑掉的人是膽小鬼!」六花同時看著有咲和多惠說著,擺明就是針對這兩個人。

六花和蕾雅兩人到了另一邊,這邊能清楚看見她們防止其中一方落跑。

 
「我還沒問妳呢,是誰教妳ナカナ イナ カナイ的?畢竟這首只有我和多惠會彈奏才對。」蕾雅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六花則微笑的回答:「是妳和多惠一起教我的!雖然這樣說妳可能不明白,但是妳曾經因為多惠離開而難過了一陣子,直到我加入了妳還多次把我叫成多惠呢。」

「我明白的,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很清楚我跟你才是真正的最佳拍檔!我跟你的默契遠超於多惠,雖然很奇怪,但是我的意識告訴我妳才是RAS的吉他手,彷彿妳在RAS待了很久一樣。」

「不是彷彿,我就是RAS的吉他手-ロック!雖然妳們想不起來,但是我們之間的羈絆是不會因為記憶而被斬斷的。」
  
 
另一邊,Popipa和多惠兩邊互相看著對方。

「所以妳們要這樣跟她互盯多久?我受不了了!我先說吧。」

香澄走在了有咲面前,主動先開口了。

「要我說真心話的話,其實我不希望多惠離開!但是看了RAS的演唱會後我猶豫了!覺得妳待在Popipa是沒辦法像在RAS一樣キラキラドキドキ所以一直沒能挽留妳。」

香澄把自己的感受以及真心話說了出來,有咲看到相成這樣幾乎也有點驚呆了。

以前那個弱小的香澄現在已經成長到這種地步了,覺得自己再不說出真心話只會停滯不前。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說妳是叛徒的‧‧‧‧‧‧妳會離開Popipa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自己不坦率,其實我希望妳留在Popipa,但我卻不夠坦率把你趕走!」

覺得RAS比較好就滾吧,Popipa不需要一個為了強大樂團而放棄文化祭表演的叛徒!

現在有咲回想起當初講這句話非常懊悔,如果不是這句話也許多惠就不會離開Popipa了。

看到那個不坦率的有咲也搶先講了,沙綾也趕緊發言:「我也是很想挽留妳,沒有多惠的Popipa完全不是Popipa!不是說小六不好,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有多惠的Popipa了!」

「Popipa不能沒有妳!雖然過了很久才說,但我希望多惠回來Popipa!每次在學校只能擦身而過,由於小六就讀羽丘所以我們中午都只剩四個人,好想跟以前一樣一起吃午餐!一起開心的聊天!」里美也說出了真心話。

聽著這些真心話,沉默很久的多惠留下了眼淚。

「為什麼當初不講這些現在才講!笨蛋!我也‧‧‧‧‧‧我也多麼希望妳們挽留我,但是妳們卻沉默!妳們知道我的想法嗎?讓我去RAS對我就是好?我想待在Popipa!我最喜歡Popipa了!去了RAS之後我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想念Popipa!沒有一天不想念‧‧‧‧‧‧」

多惠累積了非常久的真心話,現在終於一口氣全部說了出來。

「當然RAS的各位都對我很好,但是‧‧‧‧‧‧我發覺了我不能沒有Popipa!雖然很任性,但我想要回Popipa,沒有一天沒這想法!」

此時有咲也留下了眼淚,並大聲的回覆:「妳個笨蛋!妳隨時都可以回來阿!在想什麼阿!」

不只兩人,五個人全部都留下了眼淚。
  
  
五個人的情緒緩下來之後,六花跟蕾雅走了過來。 
 
「妳們終於把真心話都說出來了,這樣才是我認識的Popipa。」六花帶著微笑說著。

此時有咲想起了之前問的問題,又再問了一次:「六花妳的眼鏡呢?不戴眼鏡不要緊嗎?」

「目前暫時不需要戴了,是說多惠妳下定決心了嗎?」六花回答了有咲之後,朝著多惠詢問。

多惠有些許猶豫的回答:「我很想回去,可是我還有跟小蕾的約定‧‧‧‧‧‧」
 
「不用管約定了,我只要可以常常跟妳見面就足夠了!回去Popipa吧!這才是妳的歸屬。」

蕾雅表示不要在管約定了,只需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即可。

看到蕾雅這樣說,多惠也絕對不猶豫的回答:「大家,我回來了!給大家添很多麻煩真的非常抱歉。」

「不會的!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六人的Popipa了!對吧小六?」

當香澄開心團員有六個人的時候,六花沉默了幾秒。

「雖然挑這個時間點講有點不太好,但對不起,我不能待在Popipa。」

當六花講出這句話的時候,除了自己和蕾雅以外所有人都驚呆了。

多惠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自己,所以對六花說:「不用因為我回歸而退出,我們可以六個人一起!雖然我也還在想我要怎麼跟秋秋解釋就是了。」

「不是的,因為我找回了自己的歸屬!Popipa必須是妳們五個人才是真正的Popipa,另一個地方需要我!謝謝妳們願意讓我成為Popipa的一員,但是我不能再繼續逃避我自己的問題了!幫助妳們面對完之後該換我自己面對了。」

雖然捨不得,但是不能繼續沉浸在幻想當中。

「小六妳真的要離開Popipa嗎?明明多惠剛回歸妳就要離開了,這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

雖然香澄試圖挽留,但是六花該做的事情是不會變的。

「不用擔心,即使我不在Popipa我們還是好朋友,還是可以常常見面的!甚至要一起彈吉他都是沒問題的!」

突然之間,蕾雅的電話響了。

蕾雅接起了電話,開啟了擴音。

『妳跟花園人在哪?今天稍早就傳訊息跟你們說晚上要臨時開Live了,你們都沒看訊息嗎?』電話另一頭是秋秋的聲音。

蕾雅聽到後驚嚇了一下,但還是冷靜回答:「這邊搭車很快就能到了,我們馬上到!」

『Hurry up!還好我現在有打電話給妳們,不然妳們就算用飛的也趕不過來了!』

說完之後秋秋就掛電話了。

「完了!為了處理妳們的事情差點就忘記今天的臨時Live‧‧‧‧‧‧等等我要怎麼跟秋秋交代多惠的事情阿?」蕾雅懊悔的說著。

此時多惠表示說:「沒關係我就去最後一次,畢竟在表演前退出的話好像也‧‧‧‧‧‧」

「多惠留下來就好,我代替你表演!」六花信誓旦旦的說著。

一霎那之間,多惠差點傻掉。

「妳再說什麼?RAS的音樂不是可以輕易就能跟上的!蕾雅的貝斯、帕蕾歐的鋼琴的節奏的非常難配合,尤其是麥絲琴的鼓點和秋秋的‧‧‧‧‧‧」

還沒等多惠說完,蕾雅拍了多惠的肩膀說:「不用擔心,她全部都跟得上!她對於我們的程度老早就滾瓜爛熟了,妳說對吧?ロック。」

「沒有錯,因為RAS是我的歸屬!我是─ ─RAISE A SUILEN的ロック!」
  
  
一段時間後,蕾雅和六花到了Live場地的休息室。

「雖然還有一些時間準備,但太慢了!以後多注意一點時間好嗎?蕾雅、花園!」

才剛剛走進休息室,秋秋就對著兩個人大喊。

喊完之後秋秋準備轉頭繼續用筆記型電腦,但突然發現不對勁。

「Wait!Who are you?花園人呢?」

秋秋發現到跟著蕾雅走進來的並不是多惠,而是六花。

「多惠來不了了,短時間內不好解釋,但我是來幫忙的。」

六花堅定的看著秋秋。

雖然前陣子才跟秋秋吵架,但是面前的秋秋並沒有當時的記憶,六花暫時把吵架的事情擺在一邊,只想著接下來的Live。

但只見到秋秋低著頭,露出了憤怒的表情大吼:「開什麼玩笑?妳以為我們RAS的音樂有這麼好模仿嗎?我們的目標是最強 !妳別給我開玩笑了!是說因為你沒戴眼鏡我差點沒認出來,妳不是Popipa的吉他手嗎?Get‧‧‧‧‧‧out!right now!缺了吉他手我們還是可以演奏,不需要妳!」

對於秋秋所說的話,六花絲毫沒有動搖。

「秋秋,拜託了!是我帶她過來的!我信任她,我保證她絕對可以跟得上我們的速度!」原本六花正要開口時,蕾雅搶先開口了。

「What?Popipa的那種實力最好可以跟上我們的速‧‧‧‧‧‧」

秋秋還沒說完,六花就把吉他從吉他帶拿出來背好。
 
並毫不猶豫的直接彈奏。

「Come into the world 降り立つ姿は絶大な輝きのfantastic art 至高の音楽を味わえと Let me show you 酔いしれればいい 僕らの音は... 世界へと憑依する」

雖然六花並沒有擔當主唱,但依然把R.I.O.T的其中一段邊唱邊彈的方式演奏出來。

「Oh my god‧‧‧‧‧‧即使不斷練習我們的歌練習了很多次也不可能有這種熟練度,彷彿就是妳跟我們一起表演了無數次一樣,But impossible!一直以來我們的吉他手都是花園阿!」聽完六花這段的演奏,秋秋整個人驚呆了。

一直沉默的麥絲琴也開口表達:「雖然沒有記憶,但是總覺得我們跟她有一個堅不可摧的默契!我心裡有強烈的感觸,我們可以信任她。」

「我也是,我突然有種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回來的那種感覺,也許我在哪個地方遇見過她!給她一次機會吧!算我也拜託秋秋大人了」連平常很聽秋秋命令的帕蕾歐也開始幫六花求情。

「能確定她的水準比花園還高,但能不能配合我們的演奏還是個問題······」
秋秋雙手抱胸沉思著,雖然覺得她的水準是比自己要求的還要高,但是冒著風險跟一個從來沒合作的人表演,而且也沒一起團練過。

『為什麼直覺告訴我能相信這個家伙,這種信賴感是怎麼一回事?』

這麼亂來的要求如果是其他人她怎麼樣都不會同意,可是唯獨六花讓她猶豫了。

「煩死了!我不管了!蕾雅妳帶她去換衣服,因為人是妳帶來的,如果Live失敗我就找妳算帳!還有Live結束之後最好交代一下花園到底怎麼回事。」

最後秋秋決定就來賭一次試試看,就憑著這個莫名其妙的信任感。
「謝謝秋秋!我會全力以赴的!」

六花向秋秋道謝之後,就跟蕾雅一起去換衣服了。

「秋秋大人,妳是不是也覺得她有很奇妙的熟悉感?」帕蕾歐向著秋秋問著。
 
但此時秋秋流下了些許眼淚。

「I don't know!明明對她沒印象,但我總覺得我好像對她做過非常過分的事情!有種愧疚感......」

說著並趕緊用手帕把眼淚擦乾,並拍了拍臉頰。

「等等就要上場了,得打起精神來才行!」

接著秋秋用異於常人的速度敲著鍵盤以及移動滑鼠編輯著等下要使用的投影海報。

「真是的,在表演前竟然搞這齣!我記得她叫做朝日六花,那麼決定了,妳就叫做······Lock(ロック)!」
  
  
時間一到,RAS全員陸續上台就定位。

擔任DJ的秋秋馬上進入了狀態:「雖然是很臨時的Live,但也感謝大家抽空來捧場!We are~」

『RAISE A SUILEN!!!!!』

所有觀眾很都有默契的應答。

「真是的,那個秋秋搞得好像她最強一樣,明明最強的是我們Afterglow。」有一個黑色短髮、挑染紅色的少女自言自語的說著,她是Afterglow的主唱兼吉他手-美竹蘭。

「妳再說什麼?最強的明明就是Roselia!」突然之間有個淺紫色長髮的少女回了蘭的話,她是Roselia的主唱-湊友希那。

蘭被友希那的聲音嚇到,因為今天她是一個人來看的。

「湊同學居然也來了嗎?真讓人意外。」

「適時的觀察對手也是很重要的,那個秋秋有時候也會跑來看我們的Live。」

友希那偶爾會瞄到秋秋出現在自己Live的觀眾席,不過也不是特別去看,而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這麼顯眼。(作者吐槽:因為主角群都自帶亮度)

「說到這個我們每次在Galaxy的Live,那個麥絲琴都會出現,後來我才知道原來Galaxy是她家開的。」蘭回想著麥絲琴多次出現在Galaxy的事情邊說著。
  
  
「再來就是照樣慣例來播放團員介紹!不過這次會有很大的不同!」

講了一連串話之後,秋秋開始播放投影機。

「首先是我們的主唱兼貝斯手-Layer!」

隨著投影機播放出蕾雅的圖像,觀眾也跟著一起大喊:『Layer!Layer!Layer!Layer!』

現場的舞台燈照亮了蕾雅。

「鼓手-MASKING!」

『Masking!Masking!Masking!Masking!』

「鋼琴手-Pareo!」

『Pareo!Pareo!Pareo!Pareo!』

「作為DJ的我-Chu Chu!」

『Chu Chu!Chu Chu!Chu Chu!Chu Chu!』

「由於我說過了,這次會不一樣!所以把吉他手留在最後介紹!」

還沒開始介紹,觀眾就已經在呼喊了。

『Hanazono!Hanazono!Hanazono!Hanazono!』

不過相當而然最後要介紹的人並不是多惠。

「抱歉!Hanazono今天無法到場,詳細原因我之後的Live會再說明!今天支援我們的吉他手是─ ─Lock!」

 
一瞬間觀眾稍微沉默了一會兒,不過還是照樣的呼喊。

『Lock!Lock!Lock!Lock!』

此時秋秋心裡吶喊著:『下次別再搞這齣了,短時間內弄出一個海報多累妳知道嗎?』

「等一下,她不是Popipa的朝日六花嗎?怎麼回事?」蘭看到吉他手並非多惠而是六花整個人驚呆了。

「朝日六花的程度的確非常高,不是說Popipa不好,但她待在Popipa等於壓抑了她本身該有的實力,但如果她作為RAS的吉他手的話就能發揮她所有的實力,假如她成為RAS的正式成員那我們也得加緊腳步提升實力了。」

其實只要有參加之前花咲川和羽丘聯合文化祭的人都清楚六花的實力,不過友希那比一般人還要看透許多。
  
  
『居然完全跟上了,妳到底是何方神聖?這下我百分之百確定了,這種默契是只有RAS的成員才擁有的,而且搭配契合度還在花園之上!』

演奏了三首音樂之後,秋秋整個人被六花得實力震撼到。

而且觀眾的歡呼聲也比以往還要激烈。

原本正要結束準備離場時,六花突然握住了麥克風說明:「那個,在結束前我還是在這邊說明一下為什麼Hanazono無法到場的原因,給觀眾一個好交代會比較好。」

團員中只有秋秋稍微有些吃驚,但其他團員貌似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Hanazono已經離開RAS了,她回去了應該待的樂團-Poppin’Party!如果還想支援她的話可以去看Popipa的Live!,從今以後我就是RAS的吉他手了,請多指教!」

此時秋秋整個臉色變得非常差,但她還是忍住了。
  
  
表演結束之後RAS一夥回到了休息室,秋秋臉色非常差的表示:「我去外面透氣一下‧‧‧‧‧‧」

說完就從後門走了出去。

「蕾雅你本身就知道這件事情了嗎?雖然我不意外她會回去就是了。」

麥絲琴的話讓蕾雅稍微有點嚇到。

「不用驚訝,畢竟本來就太明顯了,我們其實都知道花園她待在我們的團並沒有像Popipa那麼快樂!我也覺得花園還是待在Popipa最好!只是因為顧慮秋秋大人的關係我不太敢透露真實想法。」帕蕾歐也說出了自己藏在心裡很久的想法。

看到麥絲琴跟帕蕾歐一直以來都是跟自己持同樣的想法,稍微鬆了一口氣。
 
「什麼嘛,原來妳們一直都是跟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蕾雅剛說完,Popipa全員從另一個門口走了進來。

「妳們好!那個,欸都,該怎麼說呢?」香澄先打了招呼,但突然忘記該講什麼。

「我們想找秋秋談談關於我退團的事情,看她好像不在這裡。」

多惠望了四周,但就是沒有看見秋秋的身影。

「秋秋從後門走出去了,她已經知道你退團的事情了,現在心情非常非常差,這麼說ロック人呢?」

突然之間蕾雅才發現六花不見了。

帕蕾歐邊咀嚼著肉乾邊說著:「ロック剛剛也從後門走出去了喔~是說妳們有看到汽水放去哪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

說著說著,秋秋把路邊的垃圾桶踢翻了。

眼睛留下了眼淚,眼淚源源不掘的流了下來。

「不是花園想退團這件事情,而是我以前好像就體驗過失去重要之人的經驗,但是我想不起來!然後再想想我把花園從Popipa搶過來這件事情,我‧‧‧‧‧‧」
 
當秋秋要再踢一腳的時候,突然從被抱住了。

「沒關係,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缺點,也是我們要一起去改變的!我不會再擅自離開RAS了!」

抱住秋秋的人是六花,六花再次知道她自己講的那句話有多麼嚴重了。

「我想不起來,但是我很確定我要跟妳道歉!我曾經一定講過了什麼話導致你不愉快,在過去某個我想不起來的時間地點。」秋秋只知道自己做過非常對不起六花的事情,但沒辦法想起全部。

六花微笑的回答:「我自己也有錯!我無論如何也不該說那種話,我也是經歷了很多才發現我非常想念RAS的大家。」

「妳果然記得我們所不記得的事情,我也感受到我們彼此都有斬不斷的羈絆!妳一直都是RAS的吉他手,這點從妳的演奏來看我非常確定。」

秋秋擦了擦眼淚,並再次打起精神。
    
  
整理好情緒後,秋秋和六花回到了休息室。

「謝謝各位讓我成為RAS的吉他手,,大家也對我非常好,但是我必須得回去Popipa,因為Popipa才是我的歸屬。」多惠低頭的對大家說著,不過多惠最怕的其實是秋秋的責罵。

秋秋嘆了口氣,並帶著微笑說著:「回去Popipa吧!正如妳說的,Popipa才是妳的歸屬!我才做了對不起妳和其他Popipa成員的事情,雖然現在道歉也於事無補,But我想跟Popipa的各位道歉。」

「哼,道什麼歉?只要把多惠還來我們就一筆勾銷了!」有咲傲嬌的回答道。

「不過可以的話,我希望朝日六花來我們RAS擔任正式吉他手!畢竟不得不說她的程度在花園之上,這樣的吉他手要我再找絕對找不到了。」秋秋對著Popipa全員說著。

香澄則是指向六花微笑的回答:「這不該問我們,要問小六!小六你要選擇成為RAS的一員呢?還是讓我們成為六人的Popipa呢?選擇權在妳手上!這次是最後的機會了。」

她其實非常希望六花可以反悔回去Popipa。

「我的答案依然不變,我必須得待在RAS!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就跟Popipa必須要是妳們五人一樣,再次跟Popipa的各位道謝,謝謝妳們讓我加入Popipa!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說完之後,Popipa的成員都跟六花抱在了一起。

六個人也紛紛的流下了眼淚。
  
  
RAS跟Popipa都算是恢復成原本該有的樣子之後,六花獨自一人來到了世界被改寫前待在的地方-公園的盪鞦韆。

「我知道妳在!妳一直都看著這一切吧?神大人!」

才剛說完,原本沒人的地方就像變魔術一般出現了一個少女。

之前很倉促並沒有仔細看到少女的整體樣貌,現在才非常清楚的看見整體。

少女留著咖啡色的長髮,並且穿著羽丘二年級的制服。
 
六花也才意識到她認識這個人,雖然只有少許幾次對話。

她是在CiRCLE的工作人員,也是月島麻里奈的下屬。

「被發現了嗎?哈哈哈哈哈!真有趣呢,明明實現了妳的願望,妳卻又把一切給恢復原狀!妳自己說想成為Popipa的一員的吧?妳真的很善變呢。」神之少女用挑釁的口氣跟六花說話,並帶著輕視的眼神。

而六花用嚴肅的口氣回答道:「我已經非常清楚的瞭解了我犯了非常糟糕的錯誤,用你們那邊的講法應該叫『言靈』吧?原本不太相信的,但這次的事件中我要不信也很難。」

「所以呢?妳想要求我把改寫的世界恢復原狀嗎?說出去的話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沒辦法收回的,妳想拿什麼要求我呢?」神之少女依然用挑釁的口氣說著,並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不過六花並沒有在氣勢上輸給她,反而是帶著微笑的回覆:「妳不修改回去的話我也無所謂,老實說妳再怎麼亂改寫,不管是RAS還是Popipa的羈絆都不會消失的!我們依然會聚在一起。」

「妳說什麼?」

聽到六花的回覆,神之少女驚訝了一下。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她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之少女整個人笑得非常大聲,還笑到在地上滾。

六花看見神之少女笑成這樣,疑惑的問對方:「有‧‧‧‧‧‧有什麼好笑的?」

只見神之少女從地上站起來,並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妳真的太有趣了!真不枉費成為妳的粉絲阿!」

「欸?粉絲?」

當六花一頭霧水時,神之少女開始解釋:「我很喜歡妳們的樂團,我其實不太希望因為妳跟秋秋吵架就把RAS搞沒了!當然不只RAS啦,過往的Popipa、Afrerglow、PasPale、Roselia、Hello Happy的團內糾紛我都看在眼裡,不過她們的問題並不大所以我沒直接出手!」

「所有事情妳都知道嗎?是說原來妳這麼喜歡少女樂團啊‧‧‧‧‧‧」

「畢竟我可是神啊!我真非常喜歡妳們六個樂團!不過妳們RAS的問題真的太大了,如果不出手妳們可能會分崩離析,所以才故意藉此機會稍微玩弄妳一下!」

「如果妳是想幫我,那妳為什麼不直接改寫讓我們吵架沒發生就好了?」

「笨蛋!我就是為了讓妳學著更加珍惜RAS我才大費周章搞那麼大的陣仗,我希望妳能變的更好,因為RAS中我最喜歡的可是妳!」

講完之後,神之少女抬起了右手,左手握緊了六花的手。

「反正妳也學到教訓了,該把世界改寫回來了!雖然妳成為Popipa的成員也不錯,但我還是更希望妳待在RAS。」
  
  
再次睜開眼睛後,神之少女消失了。

六花拿出了手機,日期也變回了世界被改寫前的樣子。

「世界變回來了,真的是經歷了一場大冒險呢。」

突然之間六花聽到了腳步聲和喘息聲,轉頭一看發現是熟悉的身影。

「笨蛋ロック‧‧‧‧‧‧我‧‧‧‧‧‧那個‧‧‧‧‧‧」說話的人是秋秋,她跑到六花面前邊喘氣邊說話。

「好了啦先坐著休息一下!喘完之後再說!」

六花把秋秋扶到公園的椅子區之後,並在旁邊的販賣機投了兩瓶果汁。

把其中一瓶遞給了秋秋,秋秋馬上打開鐵鋁罐一口氣喝完。

「I recalled to life!」

喝完之後秋秋整個人恢復了許多,一瞬間兩個人開始沉默了。

「『那個······』」

六花想要打破這份寂靜,但沒想到秋秋也是同樣的想法。

「讓我先說吧,拜託了。」

秋秋感到非常尷尬,眼睛也不太敢正眼看六花,但她還是盡力的看向六花了。

「對不起,我不該講那種話!說什麼妳是花園的替代品之類的,雖然現在講好像也於事無補,但我真的絲毫沒有把妳當成替代品的意思!我一氣之下整個腦袋就‧‧‧‧‧‧不過這不能當理由,對不起。」
 
那個個性倔強的秋秋突然放下身段來道歉,如果是其他人一定會嚇到。

但六花早就已經接受過一次她的道歉了,在平行世界中的秋秋即使沒相關記憶卻還是隱約的可以記得自己做了對不起六花的事情。

「我覺得我講出的話才是最嚴重的呢,我得跟所有團員到歉才行,說什麼RAS是破樂團什麼的,還說什麼早就知道就加入Popipa之類的話。」

「是因為我先把妳惹怒才導致妳講出那句話的,而且我同時是RAS的領導人,我沒顧慮到妳的感受是我的責任。」

秋秋把所有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認為作為一個樂團的領導人不該如此的失職。

「如果妳想退出RAS我不會反對的,But‧‧‧‧‧‧雖然這樣講很自私,但我不希望妳退出!並不是因為妳的實力也不是吉他手難找,而是RAS的吉他手必須是妳!該怎麼說呢?以前的我可能不會這樣想,但現在我認為RAS的吉他手非妳不可!」說著說著,秋秋流下了眼淚。

六花馬上抱住了秋秋,自己也流下了眼淚。

她自己深知如果RAS沒有了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她回想起了在平行世界中跟蕾雅初次見面的情況。

不想再讓團員面臨那種心情,再加上自己最喜歡的樂團果然還是RAS。

「我是不會離開RAS的!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我很喜歡Popipa,在遇到妳們之前我也是最喜歡Popipa!但是遇到了妳們之後就不一樣了,我還是最喜歡RAS了!最最最最最最喜歡了!」六花把自己的真心話講了出來。

兩人擁抱在一起哭了一場,好在現在晚上的公園並沒什麼人。
  
  
哭得差不多之後兩個人把眼淚擦乾並整理好的差不多之後。

「說實話我一度真的以為我會永遠失去妳,這件事我回想起來當初我想把花園從Popipa那邊硬搶過來的事情,她們當初的感受我現在也懂了,原來我這麼差勁嗎?果然這就是報應吧‧‧‧‧‧‧」秋秋說著以前自己對Popipa所做的惡劣行徑,並想著自己有多麼幼稚。

六花握著秋秋的手表示:「一起道歉吧!我會陪妳一起的!不論是Popipa還是其他四個樂團我都會陪妳一起的!」

「可是當時妳又還沒加入我們,沒必要這樣幫助我吧?」秋秋臉有些許通紅的說著。

「正因為如此我才要陪妳一起阿!其實你心底還是覺得她們很棒吧?我相信她們會原諒妳的!」六花鼓勵著秋秋,希望秋秋可以打起精神來。

秋秋站了起來,並思考了一件事情。

「我靈光一閃想到一個蠻盛大的計畫了!以前CiRCLE辦過的Girls Band Party‧‧‧‧‧‧我們也來搞一個吧!不過首先我得跟她們道歉才行,真是的‧‧‧‧‧‧」
  
  
此時有三個人躲在一邊偷聽,分別是蕾雅、麥絲琴、帕蕾歐。

「結果她們兩個自己和好了啊,真是的。」蕾雅一副放下心的口氣說著。
 
平常不怎麼露出笑容的麥絲琴也露出了些許的微笑,心裡覺得RAS終於變回了該有的模樣。

「秋秋大人居然想搞Girls Band Party!其實以前CiRCLE辦的那一次我有去看喔!雖然我是衝著PasPale去的,但不的不說真的辦得很不錯呢,也許秋秋大人可以辦得更好呢。」帕蕾歐已經開始期待了。

三個人看時機也差不多了,決定走向她們兩個。

 
「秋秋!ロック!」蕾雅對她們兩個人大喊。

六花和秋秋聽到蕾雅的聲音,轉頭看向了她們三個。

「那個,我想我得跟妳們道‧‧‧‧‧‧」

原本六花想道歉,不過還沒講完就被蕾雅抱住了。

「什麼都不用說,妳是我們RAS重要的吉他手,我們也知道你那句話是無心的!所以不要放在心上。」抱著的同時,蕾雅用溫柔的口氣說著。

麥絲琴也向秋秋道歉:「抱歉打了妳,當時我也不太冷靜。」

「I’m fine,不用在意!如果當時沒那巴掌我應該還沒意識到自己失去理智。」秋秋表示自己並不在意,希望麥絲琴別放在心上。

某種意義上來說,RAS的五個人終於重新聚在了一起。
  
  
在一旁偷偷看著一切的神之少女也露出了微笑。

「果然最喜歡少女樂團了!不確定她們會把Girls Band Party辦在哪邊,不管在哪邊我都會以工作人員的身分竭盡的幫助她們的。」

說完神之少女就看向了正在看這篇文章的讀者揮了手。

「之後還會有怎麼樣的故事呢?我自己也很期待30人的Girls Band Party呢,感謝你們看完這段故事。」

說完,神之少女走向遠方漸漸的離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1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BanG Dream!|邦邦|RAISE A SUILEN|PoppinParty|朝日六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17147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邦邦同人】黑色的RAN... 後一篇:【魔禁同人】番外通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