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2】

作者:字靈│2019-05-22 10:28:59│巴幣:4│人氣:67
【蒼白的無奈者】


  三年的流浪,數不進的期盼,巧克力吐司的香畏蔓延了整座城市,破舊的貧民窟哩,一所大學搖搖欲墜,沒有老師的季節裡,學生倒是多了起來,王國的虛榮強盛了貧窮的渴望,大家都過著一樣的人生,擺著一樣的雙手。

  然而文學才是未來的趨勢,夠用就好,無可否認的心臟,小盛的日子被許多人評為,虛度光陰,窩在廢棄的文學社,整整三年。

  其實本來早就可以跟學長姐一樣,踏入業界的底層,可小盛堅決拒絕,獨自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於是品格逐漸扭曲,以前很愛的畫家展覽會也都不去了。

  刺手扎心的青春,甜美過頭的想像,狂暴的文題終究爆發了,無邏輯的故事夾層裡,文章排列的錯綜複雜,穿來覆去的超維度描寫,抽象畫的畫風也不足以形容小盛的創作,那不是一顆腦袋能夠獨自理解拼湊的,拼圖版上的空格根本放不完小盛吐出的所有拼圖碎片,太多了。

  一個故事真的容得下這樣的情節嗎?

  如何壓縮小盛完全沒有想過,他就是想在這個故事裡放置所有想到的環節,元素早已超標,素材無法回收,極少的連結環扣住了每一個字,雖說字數完全剛好符合一本書的頁數,可是東西真的爆表,腦容量不夠的完全看不懂這等境界的單品。

  是說,除了小盛,誰參悟的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此殘忍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