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九十話 我不當人類啦!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2 08:48:43│巴幣:78│人氣:916
  第一百九十話 我不當人類啦!
 

  凜睜開雙眼,正巧面對的夕陽的他不禁皺起了眉頭。
 
  「醒了?」克洛米發現自己背後有動靜,朝著凜喊道,凜也回應了一聲。
 
  事實上,凜只昏睡不到半小時,他們離城中還有一段距離,凜決定讓隊伍歇停一會兒,開始將尼普分析的部分向克洛米和木森說明,兩人互望一眼,這跟他們的推測有八成接近。
 
  才剛進到城中鬆了一口氣,克洛米將凜放了下來,所有人都用投以一種感謝的眼光看向凜,讓凜怪尷尬的。
 
  「行了,沒事就好,休息一會兒,就回到獵人協會吧。」雖然有兩隊長在場,可卻是由凜發號司令,所有人互相望兩眼後也坐了下來。
 
  凜最主要的當然是考慮到聖劍的事情,凜向其他人解釋道,並將聖劍當作類似一次性的傳家寶魔裝當作藉口,也希望他們能夠保密,所有人聽完後很是感動,紛紛向凜投注真誠的謝意。
 
  另外當然是鑽頭小隊的事情,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被發現兩隊人逃脫成功,鑽頭一定會相當難看,設法處理掉他們,必須想些對策。
 
  「鑽頭小隊並非所有人知情,光是看他們逃跑的秩序就是如此,應該只有幾個人是慣犯。」木森隊長分析道。
 
  「那兩個中階法師肯定是同夥,就算對上了,我們有勝算嗎?」金在旁插話一句,看了看眾人的慘樣,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克洛米。
 
  「應該沒問題,凜、金,你們還能戰鬥嗎?」克洛米朝著兩人問道,只見兩人一起點了頭,克洛米帶著微笑看向木森隊長。
 
  「我們也都沒問題,目前鑽頭小隊一共有五人,包含鑽頭有三名中階法師,而我們有四名中階法師,和初階法師三名,加上水月先生。」木森數了一下,而第四名中階法師正是當初要去救下被腥紅巨鼠叼走的大林的克奇。
 
  克奇是個剛升上中階的土系法師,也是木森小隊的副隊長,實力明顯不如金,在分配人手的時候,木森與克洛米一同面對鑽頭隊長,而金和克奇對付另外兩名鑽頭小隊的中階法師,凜、愛琳和木森小隊的另一名初階法師則是牽制住對方的兩名初階法師,行有餘力之時順帶掩護中階法師們的戰鬥。
 
  就在稍作小憩之時,危機又再度朝著他們襲來。
 
  「啊,是你們!」一陣喊叫聲從遠處響著,只見幾個巨大的身影朝著他們走來,沒錯,那正是鑽頭小隊!。
 
  「是鑽頭,果然來了,照著原計畫。」木森隊長咬著牙小聲說道。
 
  「哎呀哎呀,看你們都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鑽頭帶著一臉笑容的看著休息中的兩組人馬走了過來,東張西望後,突然換上一個內疚的表情。
 
  「居然少了一個人嗎……真是遺憾,我們這裡也少了兩個隊員,他們的事,我很難過。」鑽頭沉痛的低下頭去,似乎在為往生者默哀。
 
  「遺憾為什麼只死一個人嗎?」木森隊長嘴角微抽站了起來,雙眼直視鑽頭,鑽頭隊長馬上換上了一個倉促的表情。
 
  「什、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會遺憾?哎呀哎呀,一定是遇上這種事情,讓你們嚇到了吧?」鑽頭隊長瞬間換上了一臉驚恐的表情看著木森隊長,倒退了兩步。
 
  「別裝傻了,那個封印就是你設下的!別以為我沒有調查過!」木森隊長朝著鑽頭憤怒的喊著,鑽頭的臉瞬間就沉了下去。
 
  「這樣啊……既然被發現了……那也不用演了。」鑽頭再度將頭抬起,那張笑臉逐漸扭曲,笑容更加陰險。
 
  鑽頭忽然用手捏碎某種魔法道具,此時突然木森附近的土地開始扭曲,原本鬆軟的泥土開始產生波動,瞬間變成了堅硬的砂礫!一根柱子直接從木森的背後貫穿他,將他串離地面,鮮血噴濺,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愣住。
 
  等等,說好的計畫?怎麼一瞬間就被秒殺了!?
 
  「不、不對吧……木森隊長!」那名初階法師淚眼盡是憤怒,朝著鑽頭隊長衝去。
 
  「噗啊,你……」木森口吐鮮血,目光不斷晃動著,手微微舉起,想施展最後的魔法,但最後還是癱軟了下去。
 
  在看到木森昏死過去後,鑽頭的笑容更加扭曲,開始瘋狂的笑了起來。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出來的,不過那也不重要,反正你們也馬上就要死了,哇哈哈哈……噗嗚。」
 
  「光磁槍砲!」
 
  鑽頭瞪大了雙眼,緩緩地低下頭,赫然發現自己的胸口被轟出了一個大洞,光之氣息緩緩消散,而凜正狠狠瞪著他,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這名光系法師,兩人四目相交,鑽頭的面容逐漸扭曲。
 
  「你……你竟敢!」鑽頭因為疼痛表情逐漸扭曲,往前走了一步路後身體開始搖晃,從包中抓出一大把的古怪藥劑,直接朝著身上砸去。
 
  藥水破碎,淡黃色的詭異藥劑撒在鑽頭身上的瞬間即蒸發,鑽頭的皮膚逐漸變成古銅色,肌肉不斷膨脹,產生巨大變異的鑽頭令自己的另外兩名中階法師都退了兩部,倒抽一口氣。
 
  「你還承認這種妖怪是你們的隊長?」克洛米趁機將木森給接下,帶到一旁去讓水月治療,自己則是站在前頭,狠狠的瞪了鑽頭的其餘殘黨。
 
  「我、我們不知道啊。」兩名中階法師互望一眼,紛紛搖頭。
 
  「兩個選擇,要不留下來跟我們擊敗這妖怪,要不早點滾!看在你們也算不知情的份上就放你們一碼!」克洛米朝著他們怒指道,金和凜互望一眼,吹了兩聲口哨,看那原本還想追求克洛米的兩個中階法師馬上沒了底氣,遠遠逃離現場,至於其他兩名初階法師早就不見蹤影了。
 
  「所以現在,只剩下這傢伙?」凜嘴角微抽,看著此時的鑽頭,總覺得和當初的蓋迪爾有些相似。不過此時他身邊有四名中階法師隊友,好吧,半死的不算,也還有三個。

  …

  ---碎碎念---

  鑽頭:零,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從短暫的人生中學會了一件事。越是玩弄計謀,就越會發現人類的能力是有極限的……除非超越人類!

  凜:鑽頭,你想說什麼! 

  鑽頭:我不當……

  好啦ww不玩梗了,只有標題是突然想到的梗,原本是想叫『半死的不算』,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篇章~昨天失眠瀕臨死亡的優理要去上課了(眼神死

  如果你喜歡這篇小說,歡迎給個GP~新朋友們也歡迎訂閱追蹤,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不做人了 jojo!

05-22 08:50

與狂三廝殺的昴
你是昨晚失眠 我是念設計系 睡眠時間不足

05-22 08:56

有川優理
平常也沒足果05-22 08:57
有川優理
過*05-22 08:57
睦月 雪芽
非人類之徒!

05-22 09:23

有川優理
(水豚05-22 09:32
白煌羽
JOJO!是你

05-22 09:55

有川優理
Dio!05-22 10:40
夜風196
整個就不想當人惹!

05-22 10:02

有川優理
沒錯!05-22 10:40
楓葉
我不當水豚了

05-22 10:40

有川優理
你是楓葉05-22 10:51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分析的部分獎給克洛米和木森聽 <-----講

05-22 11:32

有川優理
改好了 感謝05-22 11:40
嫣紅
我只是想進來大喊一句...

JOJO!

05-22 11:54

有川優理
jojo!!05-22 12:03
叫我龍五
JOJO!!!

05-22 11:56

有川優理
太JO05-22 12:04
翔君
人類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在短暫的人生當中學到一件事,越是精於算計,就越會發現人類能力的極限………除非超越人類…………

05-22 14:42

有川優理
沒錯 我不當人類啦!!!05-22 14:50
冰雨
JoJo!我不當人類啦!

05-22 16:31

有川優理
不當人類啦!05-22 16:44
衣木
『昏死』感覺有救

05-22 17:14

有川優理
沒死ww05-24 18:05
絕怪
「我認為,人是為了克服恐懼而活在世界上的,站在世界頂端的,就是連一點恐懼的沒有的人!!」

06-03 10:10

有川優理
沒有恐懼06-03 1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是誰?天... 後一篇:[達人專欄] #0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