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南疆哨所-第五關

作者:玉米│2019-05-22 07:17:00│巴幣:0│人氣:95

關卡版本

1.14.7

關卡勝利條件

  1. 觸發分岐選擇
  2. 消滅所有敵方Boss

關卡失敗條件

  1. 時間限制(46/40/35)
  2. Deoran死亡
  3. Gerrick死亡
  4. Hylas死亡
  5. Ethiliel死亡(選擇盜匪路線時消失)
  6. Afalas死亡(選擇盜匪路線時出現)

關卡設定

我方(4,2)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簡單
120
2
中等
110
1
困難
100
0

敵方(29,15)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人員組合
第三回合
簡單
0
4
混混,暴徒,偷獵者
+80
中等
0
5
混混,暴徒,偷獵者
+95
困難
0
6
混混,暴徒,偷獵者
+110

敵方(11,26)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人員組合
簡單
60
6
活死人
中等
70
9
活死人,喪魂屍
困難
80
12
活死人,喪魂屍,食屍鬼

敵方(39,34)

難度
起始金額
收入
人員組合
簡單
0
5
骷髏兵,骷髏弓手,食屍鬼
中等
0
8
骷髏兵,骷髏弓手,食屍鬼
困難
0
11
骷髏兵,怨恨武士,骷髏弓手,骸骨弓手,食屍鬼

關卡事件

  1. 選擇路線的影響:
    1. 選擇精靈路線時,Afalas會保持敵對狀態,精靈不會消失,也會影響下一關的內容。
    2. 選擇盜匪路線時,Afalas會變成同盟狀態,所有精靈會消失,也會影響下一關的內容。
  2. 巫妖會有二段增加金錢的機會。(見下表)
  3. 佔領(6,26)的村莊時會出現中立的大水怪,可以一開始就讓Ethiliel直衝村莊以減少打擊左下方的勢力的難度。

增加金錢的機會

難度
選擇精靈路線
選擇盜匪路線
找到巫妖時
簡單
+70
+40
+70
中等
+85
+50
+85
困難
+100
+80
+100

個人攻略重點

   因為這關有分岐路線,要一閞始就決定路線才好攻略本關。建議在之前的關卡中有至少2~3個矛兵升級才選擇精靈路線。
   如果要走精靈路線,因為下一關就是精靈路線最難的一關,需要一些精靈德魯伊和精靈女術士來分擔白袍法師的位置,但考慮到下一關的地形是洞穴,也不需要太多精靈單位。本路線不用急著開圖跑分岐路線,可以等盜匪在第三回合的金錢增援和左下方與右下方的敵人消耗的差不多時才分兵同時攻擊左下方的活死人和中間的盜匪勢力。因為巫妖的金錢增援有二次,不用急著推進單位,等到分岐選擇時的金錢增援消耗的七七八八再觸發第二次金錢增援。
   如果要走盜匪路線,建議一開始就招回一位人魚單位直衝中間觸發分岐選擇,再分兵同時攻擊左下方的活死人勢力和防禦右方的巫妖勢力。等活死人的勢力消滅後,再集中攻擊巫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90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韋諾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gofBoo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南疆哨所-第四關... 後一篇:韋諾之戰-南疆哨所-精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