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練習打大綱Orz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5-22 00:49:46│巴幣:34│人氣:133
好累QwQ

兩千個字花了快兩小時。

不過,好像真的很重要,不然的話又要變成斷尾仔了OAO

以下偷偷劇透,人名啥的不重要啦,反正還沒看你們也不知道有啥。

還沒補描述上去的小劇本LA


「卡塔⋯⋯你這是什麼意思?」
 
「俺沒怎麼想,但是那是巴索維的意思,他是這樣說的,說你不夠坦了,要合併隊伍好行動,咱們也能把物資集中交給你處理。」
 
「所以,你也信了他?你以為我是離開家鄉來給你們冒險做後勤工作的?你當我是什麼,旅行商人,連錢都付不足了!」
 
「別動氣啊,這也是那厮說的啊!真有意見的話也別把火發在俺頭上!」
 
「巴索維⋯⋯好,我懂了,想趕我走?沒這麼簡單。」


結束以後,以伊瑟恩角度開始寫變成廢物的感受,然後是二隊傳來的視線。不得已之下去找煉金師與煉金娘,私底下學習煉金技能。找附魔學習後勤。


「如果真的要這樣發展的話,我必須以隊長的名義將你逐出隊伍。」
 
「喔,是嗎?你什麼時候又是隊長了?」
 
「難不成一個毫無作為的人更適合當隊長?尤其是還在搞出這種事情的時候?」



看不懂對ㄅ,沒關係LA

我其實根本是跳著寫的OAO,雖然說在寫感情上面進步不少,但是真的鍵盤敲下去的時候還是會抖抖的。

度,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適合寫短篇,畢竟打鋼是一個我以前基本沒動的領域

然後呢!關於崩壞!黑化啥的!虐虐的!我這次會超級嘗試看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打綱

05-22 00:5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上手中05-27 12:43
發財樹斷了怎麼辦?
我的封面圖呢?XD

05-22 02: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交付委託中05-27 12:43
御晴
打大綱對我來說就很有趣。

05-22 02:0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一開始很累人,但是逐漸有趣05-27 12:44
夜梓的臨殃
大綱很好呢////
然後黑化和虐虐真的超棒的!

05-22 05:02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不算是完全黑化,也不能說要刻意虐吧OAO 以某種程度上來講,是必然發展?05-27 12:44
耀文
快點使用點石成金

05-22 06:4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然後就有滿滿的摳摳可以花了!05-27 12:45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刀片備好備滿

05-22 19:2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要寫更多小說,積累人氣成為刀片供應商05-27 12:4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給你充電

05-23 01:4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已接上電源!05-27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小說OAO... 後一篇:奇幻腦洞!是否能在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