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生出的鬧劇-4(BL)

作者:卯月│2019-05-21 22:32:03│巴幣:10│人氣:161
閱讀注意!!!
  
•  閃III、閃IV據透,閃IV end if劇情
•  克洛黎恩交往中(未公開),但是戀愛要素很少
•  角色崩壞嚴重
•  真的如標題所言就是個鬧劇
•  據透嚴重,可以接受者再閱讀,感謝

以上








4.
  1207年,三月底,學期結束前的最後一次自由行動日。
  新七班的學生在小要塞內奔跑著。
  雖然因為黃昏的關係,分校的課程一度暫停,有一段時間托爾茲士官學院本校與分校的學生都在幫忙善後,當所有事情都上軌道之後學生也回歸本份回到校園。
  施密特博士的小要塞試練請託,可以說是繼奪回分校後睽違半年之久的再挑戰,但這次身旁沒有黎恩也沒有緹妲的導力裝甲,難度比上次更高,完全是訓練新七班五人的團隊合作能力。
  還好施密特博士沒有真的太狠心,學生們可以透過ARUCS II遠端使用黎恩的勇氣指令,也有黎恩使用麥克風做嚮導,經過大家團隊努力終於突破重重關卡,順利來到小要塞最深處。
  --在那邊等待他們的人是級任教官,黎恩‧舒華澤。

  「你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到達這裡,表現得非常好,沒有什麼事比親眼看到學生們的成長更開心了。」
  這群菜鳥軍校生在這一年來的表現,黎恩通通看在眼裡,感觸良多。
  得到教官讚賞,學生們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唉嘿嘿,好歹我們也是經歷過黃昏的戰場嘛。」悠娜有些靦腆地抓著臉頰。
  黎恩感同身受地點著頭,在半年前引發黃昏後,帝國與世界各國的戰爭一觸即發,幸好得到各方面的協助,才讓這場世界大戰早日落幕。
  「舒華澤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講這些話而已嗎?」亞修似乎是為了掩飾他的害羞,故作鎮定地撇開視線。
  「嗯,得到教官的稱讚了,我可以選擇獎勵要教官愛的親吻嗎?」妙婕用食指摸著自己的嘴唇。
  「所以我說妳啊……」
  悠娜慣例的吐嘈還沒講完,反而是亞爾緹娜出乎意料地接了話。
  「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黎恩教官跟以前一樣摸頭就好。」
  「咦?連亞爾也這樣想嗎?!」
  黎恩沒有正面回應,左手緊握愛刀劍鞘,學生們發現氣氛變了,繃緊神經紛紛拿起武器。
  「感性的話題先放一邊,希望你們不要忘記,這次是期末試驗。」
  「意思是,教官要做我們期末考最終對手嗎?」庫爾特緊握手中的雙劍,擺出應戰姿態。
  「哈!舒華澤你可別忘了,你之前還處於暴走狀態的時候就已經被我們給擊敗過了喔。」亞修將變形斧架在肩膀上,挑釁地抬起下巴。
  回憶起在黑之工房為了喚回失去理智的自己時,學生們努力的模樣,黎恩不禁露出溫柔的微笑:「沒錯,我現在已經無法使用鬼之力,所以就讓我找幫手來幫忙吧。」
  接著拍拍手,熟悉的人影出現在黎恩身旁。
  銀灰色的頭髮,赤紅的眼睛,那張帥到讓人羨慕的臉龐,還有手上的雙槍。
  學生們頓時鴉雀無聲。
  沉寂了大約十秒,悠娜終於忍不住了。

  「要幫手的話至少也要找本人吧!?克洛哥不是現在休假中,每天都在利弗斯閒晃嗎!?」

  黎恩有點驚訝悠娜為什麼反應如此激烈,但還是乖乖解釋。
  「克洛就算休假也不是整天閒著,還是常常會接到皇子殿下打來的委託電話啊……」
  「可是我記得今天早上去盧聖特買鬆餅時,還有看到克洛先生拿著釣竿去釣魚。」
  亞爾這刀補得好啊!悠娜在心中擺了個小小的勝利姿勢。
  黎恩被這麼一回反而有點心虛,輕咳一聲,從腰間抽出太刀。
  「先不說克洛的行蹤,你們可別太小看這個人偶喔!自從上次跟你們對戰過後他的強度可是大幅提升,不要以為依上次的經驗就可以輕易勝過它。」
  「啊,教官轉移話題了。」
  「哼。我是看不出來跟上次有什麼不一樣。」亞修本來想要好好痛扁一頓這個愛耍帥的教官,現在反而因為黎恩又拿出那個人偶而興趣缺缺。
  「這個嘛,你們親自試看看就知道了。」
  黎恩話剛說完,他與人偶的腳下亮起黃圈連結在一起。
  「戰術連結!?」
  五人中最冷靜的庫爾特忍不住驚呼。
  「黎恩‧舒華澤,八葉一刀流,奧傳,參上!」
  人影一閃,直奔五人方向而來。
  「喂喂喂!這也太小孩子氣了吧。」
  亞修閃過身,向後跳。
  「沒問題,我們這邊有人數優勢。」亞爾緹娜雙手交叉擺在胸前:「光劍!」
  黑色的戰術殼擋在身前,展開透明的障壁,匡噹一聲黎恩的太刀被彈開。
  「哈---斬!!」
  庫爾特趁機衝向前,雙刀揮舞,亂劍斬向黎恩。
  「庫爾特!後面!」
  悠娜發現危險時已經來不及了,後方子彈向庫爾特飛來。
  「猛反擊?人偶能做到這種地步?」亞修不禁瞠目結舌,但很快又回復鎮定,舔舔嘴:「有趣,那這招如何?」
  變形斧一揮變成鐮刀狀,斬向人偶:「超生吧!」
  「怎麼能讓你得逞!」
  黎恩衝到人偶前面用太刀擋下亞修的攻擊,人偶趁機將雙刃劍拋向亞爾緹娜與悠娜之間,兩個人「呀」了一聲被絆倒,雙刃劍又飛回人偶手中。
  「還有這種的?把雙刃劍當廻力鏢嗎?」
  不顧亞修還在震驚,黎恩已經趁勝追擊,朝地上兩人使出螺旋擊。
  「有破綻!螺旋擊!」
  「悠娜!」
  反應時間實在是太短暫,庫爾特已經來不及救援,兩人陷入瀕死狀態。
  「創藥之雨,治療我等吧!」
  妙婕蹲在地上,打碎空中的藍寶石灑下治癒藥水。
  兩人從地上爬起,朝著妙婕點頭致謝。
  「亞爾,剛剛那個招式……?」
  悠娜的印象中,沒有見過克洛這種揮舞雙刃劍的方法。
  亞爾緹娜想了想:「內戰時使用的技能呢,我記得在貴族聯合軍時曾經看過。」
  「沒錯,克洛這次有幫我訓練人偶。」
  聽到關鍵字,學生們又愣住了,不是說不要給克洛知道人偶的事情嗎?怎麼還會請克洛幫忙特訓人偶!?
  黎恩將太刀收回刀鞘壓低身體:「我勸你們別太早放鬆,別忘了還沒分出勝負。」抽出太刀快速往眼前斬:「緋空斬!」
  真不愧是得到奧傳的劍聖,學生們心想,才剛接下前一招,黎恩馬上就能出下一招,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呈現被動狀態。
  學生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還在想對策時,黎恩行動了。

  「萬物輪轉,無中生有,有回歸無。」

  黎恩抽出太刀揮舞成一個八字,再度收回刀鞘中,大家心想不妙,奧義要來了!
  一、火焰鬥氣隨著太刀從下往上旋轉。
  「糟糕了!亞爾!勇氣指令!」悠娜站在妙婕前方,將拐棍槍交叉擺在前方,想藉此降低傷害。
  二、提著太刀快速地在五人之間穿梭。
  「不行,點數不夠。啟動!隱藏模式!」至少也要存活下來,亞爾讓光劍使出隱身消失在大家眼前。
  三、火焰鬥氣纏繞在刀刃上,從上往下砍。
  「啊,太狡猾了!亞爾緹娜同學!」妙婕看著消失亞爾緹娜抱怨。
  四、衝到五人之間快速抽刀。
  庫爾特想揮刀阻止黎恩的攻擊。
  五、收回刀鞘後再次抽刀彈開庫爾特的攻擊。
  「混帳。」當面接下攻擊可不是開玩笑的!亞修咬著牙,看著手中的ARCUS,心想怎麼沒先在裡面裝上大地之牆。
  六、從遠方揮刀,劍氣隨著攻擊飛來。
  七、無想霸斬。
  來不及了!!幾人眼睜睜地看著黎恩揮出他完成的那一刀。

  「八葉一刀,無仞劍。」

  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亞修跟庫爾特倒地,悠娜殘血,被保護的妙婕跟隱匿的亞爾緹娜雖然沒事,但是戰力大幅縮減的情況下很不妙。
  這是好時機,黎恩舉起右手,大喊:「燃燒吧!猛攻陣《紅……」
  說時遲那時快,大家都要以為準備吃敗仗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聲「蓮」字都還沒的出現時,人偶動了,不是奔向學生而是用著大家無法想像的速度衝向黎恩。

  --然後拉住他的褲頭,往下扯。

  突然有人扯住他的褲子,黎恩感到一陣驚慌,但馬上反應過來,紅著臉死守住自己的褲子對著人偶下令:「Stop!」
  人偶恢復待機動作,剛剛的行為彷彿根本沒發生一樣。
  「咦咦咦咦咦---!?」意識到似乎發生大事第一個大叫的是悠娜。
  「難道是暴走……?」庫爾特用顫抖的聲音詢問,但馬上冷靜下來否定自己的猜測:「不,等等,對它下指令確實停止了。」
  「果然是用在下流的地方呢。」亞爾緹娜眼神死。
  「難道是……?應該不會吧。」趁機使用技能替大家恢復體力的妙婕似乎猜測到了原因,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這什麼鬼?」亞修站起身,扭著脖子看鬧劇。
  「不是,這是誤會!」
  黎恩剛要做解釋,話就被打斷。
  「你們在幹什麼?」喇叭傳出施密特博士的聲音:「我果然猜得沒錯,還是不能只靠舒華澤。」
  眾人身後發出三團亮光,在光芒消失之後,原地出現三隻魔煌兵。
  「不會吧?」
  「太鬼畜了啦!」
  學生們哀鴻遍野,似乎覺得對手是黎恩跟人偶還比較好應付。
  「就當作是一年級學期課程總結吧。你們可要交出好成績給我做研究啊。」
  廣播傳來施密特博士冷冷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クロリ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ous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 後一篇:【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