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傳 白之刃與少女 19

作者:亞爾斯特│2019-05-21 08:15:02│巴幣:12│人氣:161

  滅突然開始襲擊王都,滅向眾人說自己的目的,那便就是將法夫納喚醒並讓大量的魔神使徒衝進牠的核心,促使法夫納體內的能量暴走藉此毀滅整個范德姆海爾,雖然眾人極力阻止滅,但封印還是被滅奪走了,所羅門他們去向大衛報告這件事情,而艾莉卡與伊菲拉則是去反抗軍營地查看情況。

  所羅門等人到會議室一五一十地像大衛他們說這件事情,聽完所羅門的報告,澤塔以瞧不起人的語氣說道:「什麼反抗軍啊?不但讓滅率領魔神使徒大舉入侵,結果還讓封印被奪走了不是嘛!」

  「我無言以對。」所羅門低下頭說道,因為他明白再辯解下去也只會變成推卸責任,如果因為這樣而害反抗軍的所有人陷入更深的困境的話,那還不如坦誠相對,雖然眾人還是有些擔心就是了。

  「哼!陛下,這可是非常嚴重的疏失,對於所羅門的反抗軍一行人,請務必給予會讓國民滿意的處分。」澤塔對大衛提出建議,但是自從聽了所羅門的報告後大衛就一直保持沉默,澤塔大聲的喊:「陛下!您有聽到我的話嗎?」

  聽了澤塔的建議後,大衛開口說道:「或許真該這麼做也說不定…」

  「陛下!」艾露瑪聽到時非常的震驚,不只艾露瑪,在場所有人都也非常的震驚,再這樣下去所羅門說不定就會被處刑,賽雷娜大聲地道:「請等一下!所羅門他為了這個國家…」

  「閉嘴!陛下做出決定輪的到妳這平民開口嗎?」賽雷娜因為澤塔的關係就沒有繼續說下去了,此時澤塔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表情,心想著只要事情順利就可以除掉所羅門這個眼中釘了,到時候范德姆海爾王的寶座就非我莫屬了。

  「那你又是如何呢?澤塔。」大衛的問題使澤塔感到一股疑惑,澤塔看著大衛問:「您說什麼?」

  「我是在問你,你又是如何?」

  「您這是什麼意思…」澤塔還是不了解大衛話中的含意,大衛接著說道:「如果要處置反抗軍的首領所羅門的話,那身為范德姆海爾軍指揮官的你也是同罪。」

  「您在說什麼啊?讓滅逃走的人是在前線戰鬥的所羅門啊…」

  「你的意思是指只要我國的軍隊在場的話就可以阻止滅嗎?那麼當時我國的軍隊到底在哪裡?」在大衛的質問下,澤塔心驚膽跳的說道:「我…我軍認為保護人民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就在街上進行疏散行動。」

  「在我國陷入存亡關頭之時,反抗軍義不容辭地趕過來救助我國人民,連艾露瑪陛下率領的雷鳴軍和菲殿下所率領的英傑們也都賭上性命與魔神使徒戰鬥了,而你卻只是率領我軍在街上引導民眾避難?」

  「那…那是因為…」

  「在如此動盪的局面,不是應該由我軍率先打頭陣與滅戰鬥的才對啊!」大衛的話讓澤塔無話可說,澤塔嘴上說是疏散民眾避難,但其實是很害怕死亡的,所以才沒有與滅戰鬥,如果說出去說不定會遭受更大的責備也說不定。

  「朕並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澤塔,你應該有看到所羅門他們與滅的戰鬥了吧?」大衛問。

  「是…是的。」

  「你對那場戰鬥的看法是怎麼樣的,我想要聽你說說看。」

  「您問我如何?但那是一場超越人類智慧所能理解的戰鬥,我實在是無法明確的說出那時的感想。」

  「這就對了,澤塔。」澤塔頓時感到疑惑,大衛向澤塔說道:「正如你所說,那是我們無法理解的戰鬥,在看過那場戰役後朕更加確信了,不論我們怎麼掙扎都絕對不是滅和創造他的魔神安達理士的對手。」

  「你說什麼…」澤塔感到驚訝與困惑,而大衛對澤塔問:「連所羅門他們都做不到了,你憑什麼認為靠我軍就可以做到呢?」

  「陛下…」所羅門聽了大衛的話感到驚喜,沒想到大衛到現在還是相信所羅門他們能夠做到,澤塔也因為剛才大衛說的話而沉默不語,因為自己的話都只是為了讓所羅門陷入困境才說的話,所以大衛陛下才會對澤塔問這些問題,澤塔一想到這些就感到丟臉。

  「艾露瑪陛下,菲殿下,請原諒那不成才弟弟的無禮舉止和發言吧,如今我國有如風中殘燭,反抗軍是最後的希望,為了剿滅闇之魔刃與安達里士,能否再次拜託你們出手相助呢?」大衛、澤塔與官員們全都低下頭請求所羅門他們的幫助。

  「就算你們不說,我們也會這麼做。」菲道。

  「我們本來就有這樣的打算,才會來到這裡的。對吧?所羅門王子。」艾露瑪問,而所羅門則是意志堅定地說道:「陛下,我所羅門‧歐魯斯會誓死守護祖國,不會讓它毀滅的。」

  大衛點頭表示認同所羅門的想法,之後又看著賽雷娜說道:「話又說回來,妳就是賽雷娜小姐嗎?」

  「咦?我?嗯,我就是!」賽雷娜被大衛點名有些感到驚訝,大衛對賽雷娜說道:「妳的表現也十分的出色。」

  「不敢當。」

  「朕聽說妳不是騎士也不是士兵呢。」

  「是的,我來自離這個國家相當遙遠的地區,目前隸屬於某個傭兵團。」

  「果然是這樣啊…」大衛其實早就從所羅門聽說賽雷娜的消息,只是要親耳聽到本人親口說才可以確認,大衛思考著賽雷娜的事情,賽雷娜她的表現確實非常出色,想一想後,大衛說道:「賽雷娜小姐,妳身為一介平民卻有如此偉業,朕要好好的獎賞妳才行,不知道妳願不願意接下我國白銀騎士的地位?」

  「要授予我白銀騎士的地位!」賽雷娜非常的驚訝,因為自己根本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成為白銀騎士,當初也只是想要阻止魔神他們四處破壞才加入反抗軍,現在卻因為大衛的重視而成為白銀騎士,所羅門覺得很有趣的說道:「喔,這不是很不錯嘛。」

  「不敢當!不敢當!像我這種人怎麼可以…」賽雷娜想要婉拒大衛的請求,所羅門對賽雷娜道:「有什麼關係啊?反正頭銜也只不過是種裝飾品,我就是最好的證明啊。」

  「對啊,我也認為妳接受會比較好啊,這樣一來妳的煩惱就會少一件了。」聽艾露瑪說,賽雷娜看著真,當初范德姆海爾王與白之刃的族長之間有了約定,范德姆海爾歷史上的每一位大名鼎鼎的將軍和勇士的契約幻獸大多都是白之刃的一份子,這也是為什麼白之刃被稱之為范德姆海爾的珍寶,真要是繼續待在賽雷娜身邊也擔心會被別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賽雷娜小姐,朕雖然知道這樣很自私,但還是希望妳能為我所用,現在整個范德姆海爾都壟罩在滅與魔神的巨大陰影—又或者該說是深沉的絕望之中,朕希望有一朵美麗的鮮花在這樣絕望的世界中綻放。」大衛再次拜託賽雷娜,而賽雷娜看了身邊的伙伴們,所有人都已經同意賽雷娜成為白銀騎士,真也一樣同意,這讓賽雷娜心中已經做出決定了。

  「我知道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賽雷娜接下了大衛的請求,雖沒有從大衛的表情看出來,但他其實非常的高興,大衛說道:「妳能接下真是太好了,那麼就預定在明天下午的王宮前廣場舉辦賽雷娜小姐的授勳典禮。」

  之後眾人都已經離開王宮,在王宮前廣場,霞看著賽雷娜高興地說道:「太好了,賽雷娜大人,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呢。」

  「霞,妳別這樣,雖然我是接受了白銀騎士的地位沒錯啦,但是我還是有些緊張啊。」賽雷娜一臉苦樣的說著,而貝奧武夫說道:「妳別擔心,我們可是從一般的幻獸嘉勉成為英傑的,妳肯定也能接下的。」

  「對啊,我也一樣只是平凡在海拉爾王城工作的一名普通的居民,可作夢都沒想到會成為公主的護衛呢。」吉拉斯道。

  「謝謝你們大家,聽了你們的話後我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賽雷娜看著真、霞、黑炎與佐田彥說道:「而且成為白銀騎士後就會發生許多事情,我希望可以和你們大家一同創造很美好的回憶。」

  真他們所有人都一起點頭表示和賽雷娜一樣,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都一定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凱薩一直看著四周的環境,菲見狀便問:「凱薩,你怎麼了?怎麼一直看著四周?」

  「沒什麼,只是我想伊菲拉她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看樣子她們已經回來了。」尤克特拉希爾看到前方有艾莉卡與伊菲拉的身影,但是眾人看到艾莉卡的表情變沒有主動與她說話,因為她的表情非常的恐怖,她現在應該再為什麼事而生氣。

  「伊菲拉,出了什麼事情?」凱薩問。

  「紀乃小姐被人襲擊,到現在都沒有恢復意識。」這句話,讓眾人都非常的震驚,所羅門慌張地問:「那麼紀乃她現在人在哪裡?是誰襲擊她的?」

  「我們兩個已經把她暫時安置在旅館了,至於是誰攻擊她…」講到這邊伊菲拉就有些害怕,所羅門了解現在繼續談也只是讓艾莉卡更複雜而已,於是對眾人道:「對了,我們答應老爺子要和他聊天的,我來帶你們到法夫那之胎那裡。」

  所羅門帶著眾人前往與闇靈天蛇約定的地方,而艾莉卡小聲的唸著:「責拉圖,我不會放過你的。」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前... 後一篇:幻界傳說人物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