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還沒想到標題(1)

作者:珞│2019-05-21 01:15:41│巴幣:0│人氣:64
夜深了。
他大步跨走在彎曲的森林小徑上,無聲而快速地移動著,朝目的地前進。
許多母親會告誡小孩子,森林很危險,尤其是晚上的森林。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有什麼東西正在黑暗中伺機而動,等待時機成熟將你一口下肚。例如兇猛的野獸,例如狼。
他並不在意這些閒言閒語,此刻的他只想快點結束這趟旅程。
很快,一幢精緻的小屋出現在眼前,從窗戶透出的橘黃色光芒及煙囪冒出的冉冉白煙,顯示了裏頭的人正忙著準備晚餐。
啊,真好呢。他瞇起金色的眼瞳,不自覺舔了下乾燥的嘴唇。不知道今天晚餐的味道會是如何。
輕手輕腳推開了大門,木製門板「吱呀」擺動的聲響並沒有喚起走廊深處、廚房裏頭那名女性的注意力,她正盯著爐子上咕嚕咕嚕冒泡的湯,思索該不該再加幾塊紅蘿蔔下去呢。
他咧開嘴無聲笑著,同時緊了緊手上的袋子,不讓它有機會垂到地上發出不必要的聲響。然後慢慢走進這棟屋子中。
一步、兩步──腳底肉球傳來的觸感真不錯呢,地板很乾淨。
三步、四步──看到廚房門口了,以及裡面飄出來的香氣。
五步、六步──挽著一頭美麗金髮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七步、八步──快到了、就快到了。她真的沒發現嗎?
九步、十步──站定、深吸一口氣,接著伸出毛茸茸的手爪……
 
「生日快樂!」
「嗚哇!」
她轉過頭,漂亮的藍色眼睛圓圓睜得好大,還飽含著一絲驚魂未定。
「噢,是你啊。」她眨眨眼,接著吁了一口氣。「來就來,幹嘛這樣嚇人!」
果、果然做得太過火了嗎?他將剛剛抓著鮮花遞出去的手默默收回,擺在鼻子前一臉無辜。「我只是想給你一點驚喜……」
「這已經不是驚喜而是驚恐了。」說著,她還是伸手抓過那朵花。「不過還是謝謝啦,要一起吃晚餐嗎?」
「要!」他開心甩著尾巴,自動自發在一旁餐桌上坐下。誰不知道這附近地區就她做的飯最好吃?但接著,他又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從手上的袋子裡抓出了東西放在桌上。
「哇!還有蛋糕?」她端著鍋子回來,一眼就看見了桌上的物件。
「這該不會又是從哪個路過小女孩的籃子裡來的吧?」放下鍋子,她輕笑著挪揄道。
「拜託、這都多久前的事了,那時只是年輕不懂事……」他有些難為情地摀住臉。「這是我用早上抓到的野兔跟獵人太太換來的!」
「噢,我還以為你之後又要去找誰的奶奶了。」她笑的很燦爛,撐起身子揉著那顆毛茸茸的大腦袋。「總之,謝謝你,我很開心。」
歡聲笑語中,從沒關好的窗子外吹進的夜風輕輕掃過了屋中的一切,也讓擺在一張微笑老婦人相片旁的老舊紅帽兜幾不可見的動了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243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