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迦勒底週記<五>

作者:無夜霜│2019-05-21 00:08:00│巴幣:0│人氣:78
      在這寶貴的假日裡,我躺在可以清楚看到南極大陸的落地窗旁看著這一片白皚皚的冰棚,恩...至於外面那個說著「該開始準備下一次的聖誕節了!」然後拖著幼貞的聖誕黑傻...還好後面有黑白貞追上去,應該會沒事吧...

      「媽媽!媽媽!」

      全迦勒底會這樣叫我的大概只有一個人了吧

      「怎麼了嗎?小傑克?」

      「媽媽我跟你說喔~今天是我來找你滿一年的日子喔!厲不厲害!」

      「嗯!很厲害喔~」雖然不知道厲害在哪裡...不過...一年了阿...那就是說

      「小傑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今天是叫做媽媽節的日子!」

      居然知道啊?「有誰告訴你的嗎?」

      「是幼稚園的美狄亞大姊姊和小姊姊說的喔」

     噗~美狄亞大姊姊!?Lily叫小姊姊還沒有違和感,那個BB...不妙...我看到美狄亞在旁邊牆壁的轉角笑得很可怕...

      「是..是喔!你說的沒錯!」母親節嗎...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去找媽媽吧!」

      我牽著小傑克去找泳裝賴光,剛好看到騎金在戰國休息室外面偷看「金時你在幹嘛啊?這樣偷看很不Golden喔」

      「大將!?噓!說話不要這麼大聲阿」

      我往休息室裡看了一下,賴光正在和巴御前侃侃而談她的育兒經...巴太太流著淚身體開始發出了一點金光!?這不救不行了!

      「賴光媽媽!」「哎呀~這不是我最親愛的兩個兒子嗎?有什麼事嗎?」賴光轉頭過來的時間點剛好在我喊賴光這兩個字的時候!彷彿早就知道我和金時在門口一樣!

      「ㄟㄟ金時啊!她現在不是Lancer嗎?怎麼感覺還是那麼可怕」

      「今天是母親節!每到這個時節她靈機轉換遏止住的母性就會開始爆發啊!比起狂職的時候那個時常表現的母性,現在這爆發出來的更可怕啊!」

      「御主!多謝你的介入讓我得以逃脫此地!那我先行告退!」

      「巴!等等!今天的日子你也是主角之一喔!」「嗯?0.0」就算你擺出一臉矇逼的表情也沒用喔

      在金時把巴抓住的時侯,傑克開口問我「納納~這個人是媽媽的媽媽嗎?」

      「嗯...算是吧,就她自己覺得的樣子,我也就順著她的意喊囉」

      「那這樣的話,這個人就是我的婆...」「媽媽喔~」
      「ㄟ?可是美狄亞大姊姊有說過媽媽的媽媽要叫做婆...」「媽媽喔~」
      「媽...」「沒錯~媽媽喔~」只見賴光緩緩地逼過來,傑克則害怕的往我後面躲...

      「好..好了!是這樣的賴光媽媽!我們是想要請你到食堂和我們意起吃母親節大餐啦!」我把手伸到賴光和傑克中間以免在靠近會對傑克造成陰影。

      「啊啦啊啦~原來你在門口躲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邀請我嗎?金時呦」看來早就被發現了呢...

      「是啊!我們一起走吧!賴光大將」
      「真是的~在這麼特別的日子開口叫聲媽媽也可以的喔~」

      我抱起躲在後面的傑克,帶著後面這吵吵鬧鬧的母子(?)和一直說著我想回去玩"隻狼"的巴一起往食堂前進,來找賴光之前已經先吩咐美狄亞去委託Emiya處理了,母親節大餐的話應該會很樂意做吧。

      果不其然,到了食堂已經有一大堆美食準備好了,真不知道這個地方是怎麼生出這些食物的...啊!還有俵藤太啊~

      呃...還有一堆從者聞風而來,連聖誕黑傻也已經拿著刀叉在準備了,看來幼貞逃過了一劫。

      在等所有人各就各位之後,在達文西醬的一聲令下,現場從者開始享受這份大餐。

       「吶...御主呦,你說我也是主角是什麼意思啊?」巴御前拿著火腿問著。

       「喔~我在想啊,因為你也是個人妻嘛,雖然你膝下並無子嗣,不過你常常在迦勒底陪這些兒童從者們玩,所以把你當成他們的愛心媽媽這樣子,是不是不喜歡啊?」

      「是不會啦,他們也都很乖,而且我只不過是剛好想要玩的遊戲他們也可以一起玩而已啦」

      呵...隻狼也不算可以大家一起玩的遊戲吧,每次孩子們過去找她玩的時候,巴都會直接拿出一些同樂型的遊戲出來,這些溫柔我都看在眼裡呢。

      每一年的節日看來都會隨著從者們的增加有不同的風貌呢,真是期待未來還會有怎樣的光景。


      我在發上一篇的時候就已經想到這篇的開頭了,看到了讀著寶貴的建議告知我分段比較好,所以我試著用之前練習的小說寫法來寫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讀一點,然後,我工作淋大雨又吹風感冒了,所以拖稿了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8598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迦勒底週記<四&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