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4.解除婚約的清算

作者:SPT草包│2019-05-20 23:22:59│巴幣:2│人氣:371
爆雷防線

―――――――――――――――――――――

在會議室的有主角妲莉雅、托比亞斯,見證人賈布莉艾菈、伊瓦諾,公證人白髮老人多米尼克。

被解除的共同名義帳戶內有金幣40枚,兩人各20枚,提出解除婚約的托比亞斯要給妲莉雅12枚金幣的精神損失。

然後家的貨款是金幣100枚,且因為托比亞斯想要所有權而要給妲莉雅金幣50枚,但由於特比亞斯手上沒那麼多錢,因此想要分期付款。

賈布莉艾菈直說沒支付完是不會變更名義的,托比亞斯說要直接還給妲莉雅,只要妲莉雅答應就能變更名義吧。

妲莉雅無言了,因為會有欠解除婚約的女子住家貨款的男人嗎,而且還是堂而皇之的在見證人及公證人都在場時,理所當然的說要借貸的笨蛋,妲莉雅無法把至今所知的托比亞斯與眼前的男人重和。

多米尼克詢問妲莉雅是否要在沒支付的情況下變更名義,但因為很容易引起糾紛所以妲莉雅斷然拒絕,結果托比亞斯立刻說那會很困擾,約定要讓愛蜜莉雅馬上在那生活的。

一陣沉默後。
狼狽說不出話的托比亞斯。
清楚繃著一張你在說什麼的疑問號的臉的伊瓦諾。
嘴角作出美麗笑容的形狀,眼睛完全沒在笑的賈布莉艾菈。
表情依然完全沒變,手指壓著文件到發白的程度的多米尼克。

妲莉雅一邊把那個樣子放入視野,一邊把婚約中沒有不好的回憶,全力丟進腦內碎紙機裡。

最後是賈布莉艾菈故意用姓歐爾蘭德稱呼說商業公會會以其信用來借貸,每個月要分期償還,有要和新女性居住的話,不好好『清算』是會被討厭的。

結束一切文件書寫的托比亞斯逃也似地離開房間,因為這房間隔音不好,這對話會變成今晚的下酒菜吧。

芥末髮色的伊瓦諾小心翼翼地問妲莉雅托比亞斯從以前就是這種人嗎,妲莉雅說現在才第一次知道,之後說要自由地作魔導具。

多米尼克也說從以前就受卡爾多照顧,有困難時隨時可以找他商量。

賈布莉艾菈問妲莉雅之後要做什麼,妲莉雅說要先去新家把傢俱搬回家,然後就那樣直接回去,很簡單就結束。

之後賈布莉艾菈用雙手打開大門,門外是視線一起窺探著這邊稍微笑著的職員們,賈布莉艾菈之後優雅地笑著,恭喜妲莉雅解除婚約。
―――――――――――――――――――――
商業公會的大家都是替妲莉雅著想的好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54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3.商業公會... 後一篇:05.在新家的發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