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老侯糾正的好!是大陸地區不是中國,是咱們自由中國的大陸地區。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9-05-20 20:58:02│巴幣:4│人氣:108
(以下內容出自「老侯 台北會社員」之FB粉絲專頁)



「二、因應現時外國、大陸地區、香港、澳門之威脅,並為更有效防範,修正洩漏或交付經核定之國家機密或報請核定國家機密之事項者之刑責處罰。(修正條文第三十二條、第三十三條) 」

這才是草案的正式文字,通篇沒提到「中國」。

《自由時報》有其立場,我固知之,但應該客觀報導新聞的場合,仍請據實以報。否則,我老侯也辦份報紙,對所有女星皆稱「內人」,如何?


◎小魚感想

老侯糾正的好!是大陸地區不是中國,是咱們自由中國的大陸地區

假設時空背景在三國時代,蜀漢要立一個對付曹魏的法律,或是因應曹魏人民的法律,假如稱為《漢中益州地區與曹賊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同時也訂定因應盟友孫吳的《漢吳關係法》XD),定義應該會稱敵方的領土為「我大漢朝的曹賊地區」之類的吧?XD

雖然歷史上蜀漢是輸了,但多年流傳下來,蜀漢的正面評價還是比曹魏來的多。而小魚始終相信我們中華民國自兩岸分裂已經撐了近70年了!(蜀漢才撐40幾)小編相信中華民國絕對會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immy
某黨最惡劣的一點就是他們雖然老是主張民主自由,可是卻絲毫不給別人跟他們意見不同的自由。

05-22 20:43

小魚兒諸葛亮
沒錯!05-22 21:47
jimmy
上次我跟小魚推薦我以前寫的《黑心教條》,裡面有個教育者被指控偏激獨裁,她還一副理直氣壯的說:「我哪裡獨裁了?只要你們支持我,我就可以讓你們自由的攻擊批評我的人,難道這不是自由嗎?」

05-22 21:54

小魚兒諸葛亮
哈哈XD05-22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口述歷史/我國史】鄭村... 後一篇:【轉貼】前鴻海員工程天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