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始勇造不意外

作者:HINOTORI│2019-05-20 00:47:06│巴幣:0│人氣:107
負能量注意
為我的衝動後悔,應該要把訪客留言留下來檢舉他才對

-----

遇到一個奇葩的人,現在很累所以就流水帳的方式記述好了,唉。

事情是這樣的,場外遇到一個人嫌棄同婚法快速通關,那為什麼勞工法不能高速,
跟他說同婚有釋憲期限在,如果沒壓在期限內就是藐視公投民意,
結果他一直瘋狂跳針為甚麼勞工不能快啦,還跟我扯什麼法律2年算快。

拜託先生,這兩個能比嗎?

OK,因為晚上碧藍伺服器爆炸我整個心情很差,看到這種跳針式言論就更火。
讓我整個爆炸的是,我早上花一點時間打的解釋通通被他刪掉



為了不要被抓到站規23所以碼了。

整個火氣上來,氣到留言直接飆罵+回文方式再鞭。
當時也有人跟他好好地說,其實兩個東西不能比。
也有人再解釋了。

然後還是不聽啊,然後說甚麼

你國中生之類的話,反正就是無腦式挑釁

我都不知道誰比較像國中生,我他嗎快笑死

喔對了那時候九點,碧藍伺服器2爆,我整個心情差到極點,所以就直接罵回去了。
然後他沒回,文直接刪了。
我以為差不多到此為止。

在我刷肉刷到一半看通知時,他在我小屋留謾罵性留言,還覺得我在現實中沒朋友(草
看到直接刪了。

接著他站內信我,說我國中生,說我崩潰。
嘴人就算了,字還打錯,整個很好笑,所以就信回去說你這樣很尷尬了。
下一篇信再回我說不跟你講了88
奇怪他嗎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OK差不多該結束了吧,過了一小時左右他站內信我
說我是國中生水準。

本來想用他的原句回信,順便加標點符號。

然後發現我被他黑單了

我整個黑人問號

----

當時留言有人說他是老中年,結果他說他還年輕,然後又滿嘴國中生的
大概高中生吧,這世界藥丸啊。

----

剛才拿完十天皮後回來看一下通知,他又站內信我了。
到底是多閒R這個人

總覺得小屋被秘密監視了豪恐怖喔




ㄏㄏ



---

我不知道他要跟我鬧到什麼時候,真的蠻閒的這個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仔細看了他的站內信,總覺得支那味很重啊………
該不會是對岸的五毛吧
畢竟「以後」都打成「以后」了嘛。

那麼愛嘴還把我黑單真的很俗辣,戰過那麼多人我還沒看到這個戰力廢到笑的。
敢騷擾別人不敢別人騷擾你喔,ㄏ,我他媽快笑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r0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情是這樣的,我退團了... 後一篇:土有利古戰總結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