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今日雜記

作者:喵君│2019-05-19 22:14:31│巴幣:30│人氣:104
  最近真的是超級忙碌,尤其是忙著專題製作,又要應付上課的內容,有夠折騰人的。不過還好在今天這些事情都順利落幕,希望明天能夠拿到書面資料。而今天原本要跟同學一起去新社古堡玩,不過一直被陣雨給阻擾,最終是去各個百貨公司晃。

  不過我要去百貨公司其實是要買一件Levis聯名出版的史奴比的衣服,因為弟弟一直說要,所以就問我同學能不能跟我一起去,也就是今天原本去玩古堡才要去的行程。後來只是把逛百貨公司給提前了,跑了兩家後,終於順利買到最後一件白色的!!!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還逛了很多地方,真的非常疲累,走到腳的有點痠痛。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跟同學出來玩。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出來玩!今天中午去吃了人生第一次的餐廳,也就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店,春水堂!


  不過春水堂的珍珠奶茶真的是超級甜QQ點了半糖沒想到跟全糖一樣QQ但是他的功夫面真的很好吃,雖然是特製辣醬,但也不會辣到會讓人一直流汗的那種!適合怕辣的人吃!


  最後希望一切能夠順利!特別是報告跟最後的考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雨丸✰“ReのLife”★
原來(喵君)是大學生?!

05-19 22:22

喵君
不是,但是要做專題05-20 07:0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下雨可以降溫,最近真的很熱


星槎

05-19 22:38

喵君
可是下完會很燜熱05-20 07:04
蒼天落葉
珍珠奶茶的創始店,感覺很厲害啊!

05-20 07:18

喵君
對阿,很好喝05-20 12:42
宇宙吃貨胖宅貓
加油~認真做應該要過很OK喵~~

05-20 09:13

喵君
報告後面有點沒提出方案QQ05-20 12:42
夜梓的臨殃
畢業了還要做專題QAQ

05-21 18:45

喵君
公務人員基礎訓練要的05-21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雜談-14... 後一篇:菲利克斯 莉莉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