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補完了SD GUNDAM FORCE

作者:yau│SD 鋼彈 Force│2019-05-19 21:22:17│巴幣:2│人氣:230
早上看完這部的結局,如果我寫錯劇情請更正吧,因為是無字幕的英配,而這個結局很玄的,和一貫鋼彈寫實或的嚴肅不同的另類意義上的深奧,我想稱為前衛普羅藝術更適合了。

故事的後面敵對勢力的Dark Axis正面入侵了天宮,而主角Shute和Rele(Lacroa攝政公主),去做議和的使者被扣押,可其實只是他們設計用幻影混過去,了解到Dark Axis的實況。

簡單地說Neotopia等地球世界`Lacroa`Ark(天宮)之間的所謂異次元世界,不過就是不同的外星人,可在現實的不存在Dark Axis的。
General Zeong
最後首領「自護總司令」(General Zeong/ジェネラルジオング)登場時,把各台鋼彈變成為自己的手下,其他都陸續被其擊破,Shute為了扭轉局面假意被吸入General Zeong的世界中,發覺其實Dark Axis是在Neotopia的未來。

Shute接著發現本編開始時修復的Captain Gundam的殘骸,即送回過去,現在明白真相是未來的Shute改變了世界線,所以幼時的自己收到未來的殘骸來修復。

因為機器人作反和要消滅人類,只不過是一個未實現的可能性,結果自護總司令逐漸失去在現實世界的力量而失敗了。

而戰後把所有被Dark Axis石化的生物復原,各人回到自己的世界回復平靜的生活,可Shute想念Captain Gundam時,後者和公主突然出現在他面前,說現在不是因為戰爭而是只是帶他去其他世界玩--------

但真正的結局是SD渣古等再度現身,再一次打破第四面牆,說在現實世界捧紅了我們自護系的機體,所以贏的是自己----

終於看完了一直沒看的本編,真的覺得感動於見到有深度的搞笑,以後當然要續補完SD三國傳。而SD系列在當年不過是像一個實驗,可是日昇逐漸要它和更新出的創戰者共同承擔電視版GUNDAM系列的大樑,這兩部都是較歡樂和兒童向的:

令和第一部GUNDAM電視動畫是新的SD三國志創傑傳,而平成最後的「原創」電視動畫是創戰潛行者,當然我也記得中間還隔著一部ORINGIN電視版,但那是從電影/OVA版「改編」的電視版,連播放時間也塞到深夜去。

以後說G的入門作還是這些SD或GB系列更方便了,最後的感想是既然有GB或SDG等原創的走紅,可是改編GUNDAM搞笑漫畫的動畫暫只有鋼彈桑,下次給湯尼獄崎動畫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13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D 鋼彈 For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後一篇:Re:CREATOR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