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電影】萬惡城市之紅顏奪命 ~ 視覺效果一流的B級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5-19 20:25:51│巴幣:12│人氣:263
妲己現世


在Netflix亂看看到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艷,但劇情嘛……無腦灑狗血。

這電影由三個故事組成,第一個是蛇蠍美人Ava的故事,佔了70%的長度。第二個是賭博高手Johnny的故事,佔20%,最後是舞孃Nancy的故事,佔了10%。三個故事的長度極不平均,Ava這個惡女非常搶鏡頭,我想整部片看下來大概會以為她才是女主角。


全片戲份最重的Ava由Eva Green擔綱演出,不得不說她實在太吸人眼球了!那宛如蛇蠍般的碧綠雙瞳,魅惑男人的性感雙唇,裝可憐時的無助聲線……100%的現代妲己啊!在片中她有很多裸戲,導演把她的窈窕身材拍得絕美,雖然一絲不掛,卻給人一種女王的感覺。


Ava在片裏飾演一個利用自己美色不斷利用男人的女子,媚惑A去殺B,再媚惑C去殺A,她身邊的男人一個個成為她的玩物,當她翻臉不認人的時候,又會毫不猶豫地把沒有利用價值的男人殺掉,根本妲己。


第二個故事講的是賭博高手Johnny的故事,他的父親是參議員洛克,他就是想在賭場上讓他老爹出糗,而他也確實作到了,然而卻……。這是裏頭我覺得最蠢的故事。


第三個是舞孃Nancy的故事,Nancy由潔西卡艾芭主演。Nancy因為某個事件,想殺參議員洛克。這個故事就更無腦了,簡單講就是她找了超級打手Marv陪她一起殺進洛克的豪邸,毫髮無傷地在槍林彈雨中把雜魚殺個精光,最後獨自面對BOSS……嗯,要不是分鏡和畫面拍得精彩,這種劇情肯定被我快轉。

這片在網路的評價也是毀譽不一,個人覺得拍攝風格就像美漫,非常有意思,分鏡乾淨俐落,毫無拖泥帶水之處,打鬥場面也好,拳拳到肉,演員也都不錯,尤其Ava,太搶眼了!最大敗筆就是劇情,如同B級片般的劇本,無腦又灑狗血,如果不考慮劇本的話,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看的。

下面一個打發時間的小測驗,請問夏桀、商紂、周幽王最寵愛的女人分別是誰?看到題目立馬就能答出來的3000巴幣奉上。上網或翻書的就別告訴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緑の夜
後面兩個我只知道妲己和褒姒,第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05-19 21:5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還不錯!05-19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玩感】瘟疫傳說:無罪... 後一篇:【開箱】五月份敗家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