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百異之端]第二十八話 回到現實

作者:老農│2019-05-19 20:07:19│巴幣:8│人氣:235



        暗紅色的全身型厚重鎧甲被白髮美少女輕易的破壞殆盡之後,我的附身物體功能就被強制取消,所以我就回到了黑暗空間當中。

        少了周遭的一切,美麗的景象,美妙的聲音,感覺有點寂寞。

        但除了寂寞之外,還有飢餓感,正讓我全身發抖,身體很需要補充食物!

        商店好像可以買食物!

        我連忙點開「商店」的頁面:
        ::目前點數:5::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5點,開啟食物轉蛋功能。::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開啟食物轉蛋功能就要花上5點,但我目前也只剩下5點了,所以我必須先拿到完成第三項任務的獎賞才可以。

        我用手在看不見的空氣鍵盤,迅速點下Alt+Tab,開啟多視窗的功能,選定虛擬攝影機正在跟隨的對象:我老婆紅雛蘭。

        從我視野中央的虛擬監視器,看見我老婆抱著冬冬,和巨乳王妃還在奔跑著。我用雙手控制了虛擬攝影機旋轉鏡頭,確認了兇悍的白髮美少女沒有跟隨在後面,當然也確認了天空的狀況,畢竟她能夠騎乘巨龍在空中追擊。

        我老婆頭上有著閃亮的黃色問號,代表可以完成任務了!我連忙去點擊螢幕,視野左邊新增一列淡黃色的小字:獲得任務獎賞10點。

        這樣我就有5+10=15的點數了。

        我連忙點開「商店」的頁面:
        ::目前點數:15::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5點,開啟食物轉蛋功能。::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消耗5點,開啟能力轉蛋功能。::

        酷耶,多了一個能力轉蛋的功能,不過現在真的不是玩那個的時候,現在應該先快點來祭祭我的五臟廟。

        因為女神大人的商店系統並沒有確認的功能,所以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點錯了。我小心翼翼把手指對準了::消耗5點,開啟食物轉蛋功能。::的位置,慢慢、輕輕的點了下去。

        然後那行字就這樣消失,然後「商店」的頁面刷新了一下資訊:
        ::目前點數:10::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1點,取得食物轉蛋。::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消耗5點,開啟能力轉蛋功能。::

        太好了,這次也沒有出包,每次購買商店的東西都是處在嚇死寶寶的狀態,心理壓力真大。

        喔喔,食物轉蛋比較便宜耶,1點就可以購買了。

        我目前還有10點,終於感覺點數比較寬裕一點了。目前就算花了1點購買食物轉蛋,也還剩下9點,不過如果要去異世界,感覺先用附身物體的功能好了,因為如果還要再花5點去開啟附身人類的功能,就只剩下4點,而按照慣例還要額外再花點數進行附身人類,如果額度和附身物體一樣是3點的話,那我只剩下1點了。

        所以其實算起來點數還是很吃緊的,使用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我小心翼翼把手指對準了::消耗1點,取得食物轉蛋。::的位置,慢慢、輕輕的點了下去。

        這次也成功了!

        接著我視野中央出現了一顆金色的蛋,晃動著,我等不及立刻點了下去。

        耳內響起了鏘鏘的聲音,然後我眼前的地上多了一個發光的托盤,就類似麥當勞那種塑膠托盤,而托盤上面有三個牛皮紙袋。

        酷!

        香味馬上飄了過了,是熟悉的薯條香味。

        我連忙打開第一個牛皮紙袋,利用發光的托盤我看到裡面有三個漢堡、炸雞腿、炸雞翅、大薯一份、雞米花一份。

        我馬上拿了一個漢堡往嘴裡塞,真是太美味了,香噴噴熱騰騰的牛肉搭配酸黃瓜,恰到好處脫水洋蔥和軟嫩麵包,真是太爽了。

        我打開了第二個牛皮紙袋,有吸管和兩罐超大的飲料。我拿起吸管就往飲料戳去,波的一聲把飲料上的塑膠薄膜戳破,挺有快感的,然後吸了一大口。

        爽,是可樂,嗝!!

        我就這樣把第一個牛皮紙袋內的熱食全部吃光光了,也把超大杯的可樂喝完。

        第二個牛皮紙袋另一罐超大的飲料是檸檬紅茶,喝不下了就先放著。

        我接著打開了第三個牛皮紙袋,裡面是礦泉水兩瓶和緊急口糧三包,這感覺可以放比較久的,我就先放著吧。

        原本發光的托盤慢慢暗了下去,最後回歸全面的黑暗。

        唉,真是不人性的設計,不愧是名符其實的黑暗空間。

        總之,吃飽喝足了,就想睡了,先來睡一下好了,感覺發生了很多事情,都沒有好好休息。

        我開啟虛擬監視器,看到老婆和巨乳王妃還在奔跑著,我就把畫面調整了一下,正對著巨乳王妃那晃啊晃啊的胸部。

        晃來晃去、晃來晃去......然後我就睡著了。

§

        「課長大人,不要睡覺了,快起來囉!」

        一個黏黏又可愛的聲音,把我從美好的睡眠中叫醒,我從躺椅上坐了起來,看了看聲音的主人。

        「喔,是小光啊,今天有什麼關照啊?」我說。

        「課長大人,你怎麼可以在上班時間睡覺呢,現在都下午三點了,你看,大家都正在努力工作呢!」小光說。

        「嗯?我總覺得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嘻嘻,一定是美夢吧,做美夢的人都會睡比較熟,睡比較久,像我這麼開朗活潑的女生,每天都做美夢,所以才常遲到啦!」

        「好啦好啦,沒關照就快回位置上去工作了。」

        「真是的,對美女這麼沒耐性,人家是特地來提醒你,三點的會已經開始了,大家都在會議室等你。」

        「好啦好啦,謝謝謝謝,我整理一下就過去。」

        奇怪,我剛剛不是還在黑暗空間中吃漢堡薯條嗎?

        怎麼回到現實世界,演起日常番來了?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拍拍自己的臉,捏捏自己的肚子,感覺很真實,這應該不會是夢境才對。辦公室窗外的陽光明媚,還可以看到一片樹海,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景象了。

        時間是下午三點,2019年的7月12日......

        奇怪,我記得今天應該是2019年的7月15日啊?

        我記得在2019年的7月15日,星期一早上七點半,和往常一樣來到了辦公室,打開電腦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電腦螢幕突然發出強烈的白光,然後我人就被誘拐到黑暗空間,在那邊遇到了一團光(女神大人)和冬冬,然後冬冬被轉生到異世界,而我為了完成任務,利用在女神系統的商店誤買的附身物體功能,附身在暗紅色的全身型厚重鎧甲上,鎧甲的主人是紅雛蘭,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她和莉莉王妃是同性戀,而莉莉王妃正是轉生後的冬冬公主的母親。

        因為北方鄰國洛斯國的內奸風波,讓紅雛蘭和莉莉的關係起了變化,不過好在都是誤會,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一位名為千淺柔的女子,她利用了紅雛蘭的心軟與正義感,滲透到國內,而指使千淺柔的另有他人,是一位名為馮大人的人,性別不明,但似乎是和我一樣,受困在黑暗空間,並利用附身人類的功能成為洛斯國中有極有輩分的人,連千淺柔的哥哥,領土爭奪戰的高手千武剛,都寧願先完成逢大人指派的任務,而非洛斯國王指派的任務。

        幾經波折之後,我終於完成第二項任務,也就是餵藥給冬冬吃的任務,在我們逃離即將被洛斯國攻陷的宮殿路上,我接下了取得貴族族譜的第三項任務,在熟悉國家圖書館的莉莉協助下,任務並不困難,但在即將完成之際,我和紅雛蘭的親密互動不小心燒掉了國家圖書館,盛大的火勢不知道怎樣吸引了空中的三條巨龍,及它們的主人白髮美少女。

        後來在我略施小聰明的手段下,順利完成了第三項任務,但附身的物品,也就是鎧甲被白髮美少女及三條巨龍破壞殆盡,我也被強制回歸了黑暗空間。

        沒錯,這是從2019年的7月15日早上七點半開始,到我剛剛睡醒的所有記憶,那些絕對不是夢境,代表現在的狀況才是夢境!

        「課長大人,你好了沒啊,就等你開會了啦!」小光又發出了黏黏又可愛的聲音提醒我。

        雖然確認了目前的狀況是夢境,但也想不到醒來的辦法,姑且就按照時間順序走吧。

        的確,我記得2019年的7月12日下午三點的確有場會議,這場會議我早就開過了,就去看看是否和我記憶中的會議過程和結果一致吧。

        我一走進會議室,就發現了不一樣的地方,參與的人多了一位女人,有點面熟。

        那位長的像日本混血女優的面熟女人看見我進來,很開心的站了起來,向我打招呼說:「課長您好,我是馮黛仍,請多指教。」

        什麼?馮大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8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風輕拂|穿越|小說|異世界|奇幻|鬥智|熱血|搞笑|帥哥|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勝(つ╹ヮ╹つ
沒想到身材那麼好,一定很厲害[e12]

05-19 20:09

老農
感謝小勝大大的留言!第二卷是另外一個有趣的開始~05-19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七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九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