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CT Classic] 青銅組:Icicle Worlds

響爺 | 2019-05-19 17:51:33 | 巴幣 0 | 人氣 97



來挑戰Icicle Worlds,目標是有2500名遊客,沒有金錢限制。
大概就是Crazy Craters的強化版。

(開局時的遠景圖)

超大型冰雪地圖,地形十分不平坦,但也沒有大問題。


剛開始時可蓋的設施不多,也不能調較研發順序,只能慢慢來了。


有足夠設施讓遊客玩後,蓋了第一座雲霄飛車,比較大型的Wooden Roller Coaster。



因為木製的比較驚嚇,所以特地蓋個比較簡單的Junior Roller Coaster。



往湖上擴張,蓋了個Looping。



既然錢不是個問題,就可以蓋性價比極低的Heartline Twister啦。
其實外觀很不錯的,可是性能上真的強差人意。



在剩餘的空位塞個Hypercoaster(紅色標示的那個),然後擴展新區域吧。



在另一座山上蓋了Hypercoaster的原型Corkscrew(紅色標示)。
在RCT初代中,如果蓋了一個符合特定條件的Corkscrew(例如有足夠高度,沒有特別軌道),車輛便會轉變為Hypercoaster。
不過,在之後的遊戲中,Hypercoaster車輛從Corkscrew中分離出來,成為了獨立一個雲霄飛車類別。



在冰冷的地方當然要弄濕遊客啦。


很久沒蓋過Suspended Swing Coaster了,特意把車輛調做飛機外型的。



在角落蓋了個邊緣的Mine Train Coaster(紅色標示)。



懸崖邊蓋個Water Coaster。雖然是冰天雪地,但遊客都很喜歡遊玩有水的設施。



最後一發,採用Twister。



大功告成!花了五年多的時間,蓋了個(個人認為)很美觀的樂園呢。










(通關時的全景圖)

次回預告:青銅組的Ghost Town。
由於又是蓋十座超長雲霄飛車的關卡,加上大學考試,應該未能在下星期日發文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