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ftermath

作者:Shadow Stalker (surrendered)│2019-05-19 00:49:36│巴幣:0│人氣:48
絕交不讓人感覺良好, 再恨對方也好, 知道自己傷害了人, 感覺都是不好的.

有傷心, 有不捨, 有擔憂, 怕對方不知會怎麼, 例如報復(始終欠一堆錢), 但同時卻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認識4年, 極難讓對方打開心窗, 最後都得到對方徹底信任, 前所未有的了解, 最後卻是互相傷害.

但是, 今天終於開始覺得累, 覺得噁, 覺得病, 覺得暈, 各種身體痛楚都跑出來.

之前呢? 後腦勺一直燃燒, 有時燒起來, 晚上(還是清晨?)四五點都睡不了, 第二天早上, 可以八時多醒來, 再睡不了. 大概, 過去一年都是這樣過, 能繼續生存還真是奇跡.

過去一年, 每一刻都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一停下來就看手機, 為了不去思考, 還會跑去電影院一個人看電影, 同一套電影看第二遍. 這樣, 大概把自己一直操勞著. 今天, 坐巴士終於可以放下一切, 閉目休息.

內心的重擔, 放下了.

上年曾經在某個時間, 我真的想轉身就離去, 她發什麼過來也不回應, 但相處三年, 始終有感情, 也不想突然跟人絕交, 有人重視自己, 難免也會動容. 在她不斷的訊息攻勢下, 慢慢失守.

知道自己令別人傷心, 知道對方還想需要自己, 慢慢地我又願意對對方好. 嗯, 也許就這樣被控制著, 無論對方有意還是無意.

她有情緒病, 她的過去都不開心, 我教懂她很多事, 她已經因為我改變很多, 她曾經只聽我一個人的話, 她有努力對過我好, 她的婆婆快離去, 我不該在這時候停止. 以上都是我一直一直又一直留下來的原因, 或是我對自己撒下的謊言.

漸漸地, 我越付出越多, 如好友所說, 比起時間和金錢, 我付出了很多我自己. 又另一個好友所說, 女孩子都是很會利用男人, 無論她有意無意.

這四年, 要反思前半生的已幾乎全反思過,前半生的罪孽似乎都快全要得到報應, 真的明白自己確實傷害了很多人, 很多愛我的人, 因此我變得更謹慎, 對別人的感受更小心更敏感.

之後呢? 在承受一切損失傷害後, 永遠都無法衡量, 是否得不償失, 那就記住那些災難後損失一切的人要做的事:

Rebuil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bienfan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whatsapp不知該... 後一篇:因為思念而醒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