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之八

作者:前鎮一隻雞│家庭教師HITMAN-REBORN!│2019-05-19 00:31:34│巴幣:4│人氣:285
置頂語:
※niconico本家sm9158360魔法の手MAD衍生物
※死捏他注意
※部分架空注意


*-*-*-*-*-


  總是眉頭深鎖,如祈禱般揮動著雙拳。

  戰鬥從來不是為了勝負,而僅僅是為了能保護同伴和解決眾多無法和平處理的問題。

  完全和自己大相逕庭的戰鬥方式。

  但自己也喜歡對方的善良這一點,只是綱吉的個性若非有眾多的關卡在,是不會變強的。

  從思緒中回神,雲雀翻看著文件,今天開始有轉學生即將來到並盛中學就讀。

  綱吉成功消滅白蘭後,他們從十年後回來時,是阿爾柯巴雷諾奇蹟般的力量送他們回到了十年前,但傳送過程中似乎稍微對地殼產生了影響。

  因此當時各地都發生了不小的地震,一些學校為了安全而開始讓學生轉去非地震帶的學校就讀,處理至今三個月,輪到並盛中學接收學生了。

  七位從名為至門中學的學校轉來的學生。

  不知怎地有不太好的預感,雲雀希望只是自己多慮。




  「阿啦,小綱,不吃早飯嗎?」奈奈晃晃手中的湯勺問著,那個慌慌張張的身影發出了聲音:「不吃了!我要遲到了哇阿阿!」

  「不是媽媽的錯喔,是阿綱自己一直賴床,連續說了五次再讓我睡五分鐘。」碧洋琪吃著早餐,若無其事地說。

  「啊啊啊我今天要當值日生,必須提早去學校啦!!」綱吉穿好校服匆忙地拿著書包,跑到了飯廳。

  「今天真是令人期待呢,小恭彌說有一批集體來的轉學生對吧?」奈奈滿臉笑容地看著綱吉。

  「集體轉學生?那好吃嗎?」藍波歪頭。

  「不是吃的哦,藍波。」奈奈把湯碗端上桌:「前段時間不是世界各地都發生地震嗎?住在可能會再次地震的地方,那些小朋友很危險的!所以大家就轉學到像並盛這樣不容易發生地震的地區一起上學。」

  「哼──嗯,阿、是嗎?」藍波心不在焉地喝著湯。

  「你根本就沒認真聽吧藍波!!」正偷扒幾口飯的綱吉不禁吐槽道,而且媽媽什麼時候跟雲雀學長那麼熟了啦還叫人家小恭彌!

  「不管了我要出門了!」綱吉說著便奪門而出。「路上小心唷小綱──」奈奈揮手目送綱吉去上學。





  「呼、呼……這樣應該來得及吧?!」邊跑邊僥倖地思考著,綱吉注意到路邊有沒見過的制服。

  應該是轉學生、嗎?其實雲雀學長也沒有告訴自己確切的情況,只知道有轉學生要來而已。

  是叫什麼啊?好像是至門中學來著吧?

  哇啊!那個女生好高哇!應該是三年級生吧?

  「但是總覺得很抱歉啊……那個地震好像是我們從未來回到現在的時候引起的……」綱吉碎碎念著自己的心聲,突然那位轉學生的女生轉頭瞪了他一眼。

  咿!好像被狠狠地瞪了!綱吉被嚇著了,趕緊加速腳步離開現場前往學校。


  「正因為你這樣才老是交不到新朋友。」Reborn嘆了口氣走在路旁的圍牆上說道。

  「Reborn!我有說叫你不要跟來學校吧?!」這樣自己會很麻煩耶!

  「那可不行。你最近跟雲雀交往之後整個人都缺乏幹勁,我要監督你。」

  Reborn無奈地搖搖頭:「真是的,而且又偏偏這時候從第九代首領那裡拿到這封邀請函。」Reborn拿出了一張卡片。

  「邀請函?要幹嘛呀?」綱吉好奇地看向Reborn手中的卡片。

  「彭哥列家族的繼承儀式邀請函。」Reborn把封面翻給綱吉看,是彭哥列家族徽章。

  「繼承儀式?啥?什麼東西?」綱吉歪頭,Reborn恨不得一腳踹飛這個蠢學生:「你在問甚麼廢話?當然是你正式從第九代首領那邊繼承第十代首領的儀式啊。全世界的黑手黨都會齊聚一堂喔。」

  「甚麼──!我?黑手黨?!我不是說過我不當首領,也不想再和黑手黨扯上關係嗎?!綱吉崩潰地大叫反駁。

  「啊啊啊──我沒聽到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啊!我要當一個普通的國中生啦!」

  「你在說什麼?啊,作為繼承證明的戒指記得要隨身攜帶喔,我已經幫你掛到脖子上了。

  「咦!!」綱吉傻眼地看向脖子上居然有一條鐵項鍊掛著彭哥列戒指和納茲。

  「嘎哦──!」納茲彷彿等待他發現許久,開心地向他打招呼。

  為了不被Reborn發現這些東西,我明明就已經藏到床底下遊戲機盒裡,裝說明書的塑膠袋裡了!!綱吉抱頭苦惱地哀嚎:「啊──討厭──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哼,不要太小看我身為世界第一殺手的能力了。」找你藏的東西還不簡單,單細胞生物。



  
  終於匆匆忙忙地趕到了學校,和在門口等他的雲雀揮了揮手,雲雀陪他走到教室。

  「恭彌,剛剛我來上學的時候遇到一個轉學生,她好像聽到我碎碎念瞪了我一眼,超恐怖的啦。」綱吉邊做著值日生的工作邊絮絮叨叨地跟雲雀說著上學路途發生的事情。

  沒有多作回應,知道對方討厭自己處理掉對他有惡意的人,雲雀只是沉默地拍了拍對方的頭頂當作安慰。

  不過……轉學生啊。他沉思著,看來還必須再調查一下這些人的身家,避免他們危害到並盛的學生們。

  「完成了!謝謝恭彌陪我。」綱吉漾開可愛的笑顏,從窗戶可見其他學生開始陸續到達學校,再拖晚一點那些人如果進教室可能會先被雲雀咬殺掉。

  「嗯,我去工作了。」雲雀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後,拿出拐子準備去校門口咬殺遲到的學生。

  感覺雲雀這兩天心不在焉的。綱吉望著男人離去的背影。




  今天的轉學生總共七位,到他們班的有兩位,一位是讓綱吉覺得和以前自己很像的古里炎真同學,另一位則是引起獄寺高度興趣的UMA未知生物,SHITT.P。

  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會如何啊……放學後剛從接待室離開的綱吉走在路上想著,突然附近傳來一陣叫罵聲。

  「咦……?」那是今天轉來我們班上的古里同學的樣子!綱吉發現對方正在人陣中被叫罵踩踏。

  怎、怎麼辦?這附近好像沒有幫手!綱吉緊張地看著對方被壓在地上打。

  「你們這種欺負弱小的行為,我阿綱決不容許!」不知從哪竄出來的Reborn拿出大聲公講著自己完全不想講的話,Reborn把綱吉踹進人群中。

  「阿──?我還想是誰呢?這不是2年A班的廢柴阿綱嗎?剛好今天獄寺也不在呢,來跟我們玩吧?」兩個凶神惡煞的討厭鬼笑著,也開始揍綱吉。




  「嗚──好痛。」打完的兩人拂手而去,剩綱吉和炎真倒在地上全身是傷。

  「那個、你還好嗎?」被打的鼻青臉腫的綱吉抬頭問炎真,炎真已經爬起來默默收著書包。

  炎真從頭到尾都沉默不語,這讓綱吉十分尷尬:「阿──真是的,教科書都被撕壞了。」綱吉幫忙撿起一部份的書交給炎真,在交接時雙方胸前都爆出了一點小光芒。

  「……咦?」那一瞬間太快,綱吉沒有看清楚,反倒是炎真見狀趕緊起身跑走了,教科書都沒來得及帶走。

  嗯,有蹊蹺。Reborn想到方才的畫面,異樣感一湧而上。




  與此同時,接待室。

  「打擾了!」一道女聲無預警地在接待室外響起,在處理工作的雲雀從文件堆中抬起頭。

  「你就是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高挑的女子踹開門,帶著胸前兩團豐滿晃呀晃,睥睨地看著雲雀。

  「誰啊?妳。」好像有看過卻又記不起來,自己對綱吉和敵人以外的人真是沒什麼記憶點。雲雀帶著點被吵到的不爽瞪她。

  「至門中學三年級,鈴木.艾戴爾海特。」女子絲毫沒有害怕,做了點自我介紹:「從今以後這間接待室,就由我們肅清委員會接手了。」

  「肅清……委員會?」

  「如果拒絕,休怪我不客氣了。」艾戴爾海特釋放出強烈的殺氣。

  「肅清委員會?」大概知道這個人要幹嘛了,雲雀又重複了一次。

  「沒錯,從現在開始維持這間學校治安的,不再是並中的風紀委員會,而是至門的肅清委員會!」

  對於面前大放厥詞的女人,雲雀淡然地說:「有點意思……不過那可要全委員會的批准哦?」

  「已經得到批准了,用武力。」艾戴爾海特拿出幾張照片和申請書,照片上赫然是被打得昏倒在地的委員會成員們。

  原來以為是校長為了上次自己要經費的事情找了個組織來制衡他,看來不是。

  雲雀看向照片:「哇哦。」他從辦公桌前站起身子:「看來就算我拒絕這份申請書,妳似乎也不會善罷干休的樣子?」

  艾戴爾海特理所當然地點點頭:「當然會用武力讓你接受的。」
  



  炎真已經回自己家了。

  今天帶著和自己一起掉進河裡的炎真回家,媽媽對新同學高興地款待了一番。

  也和炎真同學變成朋友了,因為他們倆人都是一樣的廢柴,只是……。
 
  綱吉望向窗外,只是,今天雲雀學長並沒有來家裡找自己……是有事情在忙嗎?

  他惴惴不安地拿出畫紙一遍遍畫著黑貓。

  超直感告訴他有事情即將發生……。



TBC.
後話:
結果還要下次才能慢慢進入劇情
是不是應該把它劃去長篇阿(抱頭

By一隻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24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HITMAN-REBORN!|BL|家庭教師Reborn!|ヒバツナ|1827|雲綱|家教|家教同人文|同人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霖(Lin)
我只能默默給你gp......

05-19 00:34

前鎮一隻雞
哈哈哈哈哈謝謝啦[e35] 你很Q耶XDDD05-19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zu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綱】魔法の手(十年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