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三人稱 08 (AKB果菜同人)

作者:無名草│2019-05-19 00:28:50│巴幣:2│人氣:101
08. 以防萬一

朋友之間,一個印在前額的吻,能代表甚麼?

儘管設想了各種裝傻的方式,陽菜知道這次大概無法蒙混過關了。她不覺得後悔,只是有點捨不得,捨不得她們之間十幾年來的默契、貓捉老鼠一般妳追我跑的有趣關係。隱隱約約,她發現她好像有點害怕失去Takamina。

面對那個始終被自己玩弄在掌心的傢伙,居然會想要逃跑,陽菜輕捧了水打在臉上,試圖洗掉難得的懦弱。

想吻她。這樣的衝動不是第一次,但那是很久很久還在AKB的時候。

那次、或者說是那幾次,陽菜以為她只是把依賴誤植成依戀,她喜歡也尊敬Takamina,可是要談及愛還太遠太遠了。不是愛情,或許類似於阿醬對Takamina的執著,她只是像所有初期成員一樣,在艱辛的環境裡過分依賴著溫柔的Takamina。

不過現在呢?已經分頭走了這麼多年,她早已沒有藉口。

當陽菜揣著滿腹心思走進房間的時候,高橋正盤坐在床上,一邊敷著面膜,一邊專心地翻閱文件。

「娘娘~妳回來啦。」語氣如常,高橋看了陽菜一眼,視線又回到紙張上。

「工作?」

「下禮拜要錄製的廣播台本,還有來賓的作品資料。」

陽菜看了眼手機,接近十一點了,「這個時間點?」

高橋頓了兩秒才回答:「我正嘗試用工作冷靜狂亂的情緒。」

「可是我看不出妳哪裡狂亂。」

高橋翻閱資料的手停滯在空中,她望向陽菜,卻保持沉默。

視線相對,陽菜忍不住笑,她把高橋的面膜一把撕去,然後看見滿臉通紅和熟悉的尷尬表情。

「以防萬一確認一下,剛剛娘娘親了我的額頭,不是夢吧。」

「還想再一次?」陽菜笑著貼近。

「不不不,只是有點幸福到不可置信。」急速退後的高橋差點跌下床。

直至此時,陽菜自己都不確定她是否準備好了,連她都不了解自己對高橋的感情到底該怎麼定義。只是就像所有的那些一時興起,當陽菜決定了要開始,就不輕易結束。

「那我也以防萬一問問,妳此時感到幸福的原因?」

臉上的紅潤還沒褪去,高橋帶著點扭捏開口:「畢竟這麼簡單的問答有如此高級的獎勵。作為一個娘wota,肯定是要幸福到昏過去吧。」

到底該說是誰傻呢?

「妳主動的話,這裡也可以給妳。」輕飄飄的語氣格外誘人,陽菜閉上眼睛,獻出雙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不說謊... 後一篇:租賃愛情 番外 (顏沐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