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知道各位能想到的最長、長得亂七八糟的小說名字會是如何呢?有人要分享嗎?》第2.5章

作者:掟上分鐘子│2019-05-18 23:46:03│巴幣:2│人氣:109
「欸!小爺沒錢了,借點來花花吧?」

丱今天穿起了他國中時的衣服。加上他的身高,嚴然是一個現役國中生。

所以他被五個高中生圍住了,畢竟長得挺好欺負的。

「那個……我想過去,能讓路嗎?」

帶頭的高中生一把抓住少年的領子,將他拎起來。「你是在看不起我們嗎?快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丱無所謂的讓他拎著,甚至他還挺喜歡騰空的感覺。

「喂!去搜他的包包!不在他身上!」混混B經驗老道,一眼就看出他身上財產的所在地。「包包還上鎖?割開他!」

一群人搗鼓許久,終於把丱的包包弄開了。

「……我們會不會……搶錯人物了?」

映入他們眼簾的是數百疊大綑大綑的鈔票,雜亂的擺在裡頭。

「……糟了!這種數量的錢,背後肯定有人!」頭頭慌張的看著周圍,四下無人。「絕不能讓他回去!」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混混C看著那些鈔票,眼中的貪婪與憂慮表露無遺。

丱饒有興趣的看著他們,他最喜歡旁觀這種事了。

「讓他說不了就行了,做了他。」頭頭慌亂之下選了最糟的選項。

「老大,有沒有更妥善的方法?被發現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

「等一下,能做個交易嗎?」

五個高中生用充滿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雙腳依然騰空的少年,隨後放聲大笑。

「你有什麼立場和我們談?你媽是不是沒生腦子給你啊?」

「要不要?一句話。」丱也有點倦了。「不敢的話就算了。」

「哼!好啊,就說來聽聽。」頭頭冷笑道。「反正答不答應是我決定的。」

「這樣嗎?那,先鬆手好嗎?」

叮呤

一枚五元硬幣掉在頭頭腳上,丱被摔了下來。

「咦?為什麼我會舉著一個人?你是誰?這裡是那?」

「老大?」

頭頭的眼神迷茫了起來,其他四人也慢慢的退開。

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時候,包包裡的鉅款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這條路的地板似乎高了一些。

「老……等等?你們是誰?我在那?」

「這裡是哪?我要回家!」

「噠?噠噠噠!哇啊!」

「There I am? I have lost?」

丱輕輕一躍,跳上了路邊的電線桿。

「偶而記錄一些不怎麼奇特的生活也不錯嘛!」

頭頂上竄動的人影,收集著他人的回憶。

等價交換僅是原則,強買其實也是可以。

「上次沒有拿到回憶,這次就湊合湊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otca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道各位能想到的最長、... 後一篇:不知道各位能想到的最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