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友人家女兒超可愛】致吾友麵包先生。(委託畫師:三月AB)

紅染憐華 | 2019-05-18 18:31:50 | 巴幣 28 | 人氣 2329


  今次依然是委託時常畫出各種氣勢、美貌兼具的信長的繪師三月AB(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喪鐘)。在他筆下的人物情緒強烈,擁有那樣的美感我認為不太常見而且也挺符合角色的感覺,這次就委託了麵包先生的愛女喪鐘


女僕風喪鐘


看見線稿時覺得還不錯的發想,因此請繪師畫出來的白色禮服服裝差分。


  說到麵包,我永遠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和他認識的,至於為什麼會加他好友依稀只是因為我訂閱滿了,想說就乾脆請麵包答應我的好友邀請,就慢慢開始熟稔。

  我曾經和別人聊天時提到以前在某一社群網站版友為我繪製二次元女性形象圖,麵包馬上就著描述也替我畫了一張,似乎也自此之後開啟我被麵包用憐妹稱呼的歷史。雖然這在後來被打破壟斷開始有其他人使用這稱呼,不過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這是麵包對我專用稱呼。

  由於幾年前如果我記得生日,通常會在巴哈姆特上大喊今天我生日喔,隨便發發廢文,結果麵包看見了就讓我點圖或人物給他畫出來作為禮物,由於我畫藝不精一直未能回禮,麵包仍然讓我點了兩三次圖,到後來基於愧疚感我從此不敢在自身誕辰喊今天我生日。

  到今年年初因為一些繁雜事務以及臨時多出的開支影響生活品質上來抱怨一下,麵包看見之後也告訴我如果有困難願意幫忙,雖然我最終基於自尊以及不喜歡麻煩友人還是撐過去了,未曾求援,但是麵包願意表示援助之心仍然讓我相當感念。

  在用女兒們試過水溫後,我就算繪畫根本沒有多少長進,成品品質低落,還是能夠委託繪師製作回禮!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哇喔喔喔!!!好有氣勢的構圖ˋWˊ!!!!
2019-05-19 00:14:19
紅染憐華
此時的她正在揮舞著鐮刀擊斃教廷的敵人。能表現得這麼棒我也嚇到了
2019-05-19 00:17: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