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八章 異界遊人譚 談判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18 08:08:30│巴幣:48│人氣:390
  
  一股壇木的幽香飄盪在房間內,在這裡的傢俱都是高級的,房間裡面也整潔無比,還有一俱花梨木製的木椅,花梨木椅不止耐用,就是氣味也非常溫合,很是能調養人的心性,此時椅上的少女正一隻手靠在紅木圓桌上,細白的手掌輕輕握住紅酒杯,裡面則是鮮紅如血的深紅色酒液。
  
  深吸一口氣鼻腔裡滿是令人著迷的葡萄香氣,在房間內還坐著兩名少女,潘朵拉正襟危坐著,身上全副武裝,而斯露蒂亞則眼巴巴地看著桌上紅酒,那想喝又不敢講的表情讓安格菲絲微微一笑。
  
  「斯露蒂亞,想喝就拿吧。」
  
  「但……但是……」公主妳真的還好嗎?斯露蒂亞不敢問,但聰慧的小公主哪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放心吧,雖然發生了那件事,但生活還是得過不是嗎?喝吧。」安格菲絲如此說道,不過自己居然把所有人都死去的那一夜稱為「那件事」嗎,在嘆息的同時看到斯露蒂亞還是一動不動,小公主罕見地有些動怒,而就在她打算開口時門外卻傳來一陣陣敲門聲。
  
  「進來。」安格菲絲冷著臉道,她也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
  
  一名身穿軍服的士兵手持燧發槍,簡單說明來意,「莫亞大人很快就會來拜訪您,還請您做好準備」
  
  「我知道了。」小公主說道,目前在雷恩拉德度過三天的時間,三天已經夠這位公主想通許多事情,首先認出莫亞的偽裝、在接著細思莫亞原本的企圖、分析利益等,很快她就明白莫亞並不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現在她身在雷恩拉德,自己的朧月商會遠水救不了近火,不過那又如何呢?如果她會因為死亡的逼迫而退讓,那她也不可能為了改變康德拉而奮戰,且率領朧月商會、以一人隻身對抗整個主戰派!
  
  不管莫亞想怎樣,剝奪她對朧月商會的控制權、想要金錢、物資什麼的,甚至自己的身體安格菲絲也能當作是籌碼,她要莫亞幫助自己光復康德拉,她絕不允許自己的母國就這樣滅亡。
  
  不過這位小公主絕對想不到,莫亞除了她的身體外什麼都要,朧月商會的控制權、無數的錢財物資、甚至連康德拉的大片國土、礦產、資源、子民都要。
  
  而不過多久,懷抱犧牲一切決心的安格菲絲終於等到莫亞,前者並沒有把自己的推測告訴其他兩人,所以潘朵拉跟斯露蒂亞對少年都沒什麼敵意,反而還有一絲感激。
  
  安格菲絲知道,這是屬於自己的戰爭。
  
  「我有重要的事情想跟安格菲絲談談,潘朵拉女士、斯露蒂亞女士,能請你們先移步嗎?」莫亞道,外面也早有幾名安排好的人,準備帶兩人去領略雷恩拉德風光。
  
  兩人看了看小公主,後者點點頭後才踏出房間門,等大門關上也留下獨處的兩人。
  
  寂靜,在小房間內兩人之間宛如兩股氣場莫莫交鋒,這是獨屬兩人的辯才之戰,有時候一張嘴勝過千軍萬馬,高層的兩言三語能決定數萬人的命運,而在這個小小房間內,也將展開影響整個自由乃至整個穿越者聯盟的談判局。
  
  「對於安博培特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遺憾。」莫亞誠懇道,似乎是真心對於這件事感到難過,不過卻只引來安格菲絲心裡的冷笑。
  
  「沒關係的,事情已經發生,逝者不會復生,我只能代替他們的份活下去,畢竟康德拉的人民還需要領導者。」安格菲絲的話語透露出自己的目標。
  
  而莫亞笑了笑,「當然,我想妳需要我的支持對吧?需要我幫妳登上康德拉的王位,妳也只是想讓妳的國民安生養息,活的快樂對吧?」
  
  小公主臉色凝重,對方看來是要開始大開口了,「沒錯,若等我當上康德拉之王,我必定不會虧待你,我是朧月商會的會長,你想要金錢、鋼鐵、糧食我都能提供,只要我們彼此合作就能達到雙贏。」
  
  「而且我也能賦予你世襲爵位,並賜予你榮譽稱號「康德拉之柱」,如果你肯協助我除了實質的好處外,還有屬不盡的榮耀、未來康德拉的人民將會記住,名為莫亞的大公爵在康德拉最危險的時刻力挽狂瀾,只要一日康德拉在,那必不會忘記你!」
  
  「康德拉是目前最大的王國之一,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如果我登上王位,在加上你的輔佐我們必能橫掃瑞因達斯大陸,我是康德拉的公主,以我王室血統的正統性必能獲得讓康德拉人民的支持,一人之力不足,為有團結才是致勝之道!」安格菲絲滿臉認真道,把所有實質的、虛質的都許諾給莫亞,要不是知道莫亞有個深愛的妻子,一些傳言又不覺得這位少年是名好色之人,她甚至還會透露可以娶到自己的訊息。
  
  這一串的大餅少女相信不會有人不心動,這是她用三天來分析莫亞想要的、需要的、不管是留名青史的名聲還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權力,而小公主也隱晦說出這一切都是要建立在是自己成為女王的前提下,要是不是個蠢人都一定會激動地立刻答應。
  
  不料莫亞卻是自顧自地拿起桌上空的紅酒杯,把紅酒木塞拔起,緩緩把香醇的紅酒倒進玻璃杯,紅酒湧動彷彿倒出絕艷的鮮血。
  
  莫亞微泯一口,酸甜的葡萄滋味在嘴中繚繞,他閉上雙眼品嘗著這股味道,彷彿不把一旁有些焦躁的安格菲絲放在眼裡。
  
  也許小公主說的對,侵略康德拉還需要付出無數的人力物資,最後得到的一切扶持安格菲絲上位也能得到,不過後者卻能少付出無數人力物力,至少表明莫亞是康德拉一派人的話,本要進攻自己的公爵軍也會師出無名,甚至自己直接撤退也有可能,直接就解決莫亞眼前的大難題。
  
  安格菲絲打定的就是莫亞胃口沒有那麼大,他就算有個想建立國家的野心,但瑞因達斯大陸比自由強的國家勢力比比皆是,在大的野心也不得不跟小心謹慎跟現實低頭,而且小公主提供的豐賞跟權力也能比擬一些小王國的國王,就算莫亞要挾天子以令諸侯,小公主也有信心能夠抓到機會扳回一城。
  
  除非眼前少年是個狂妄無比的傢伙,不然怎麼說,她!安格菲絲!是贏定了!小公主內心如此想著。
  
  「妳知道秩序跟力量嗎?」莫亞突然道,讓滿心期待對方答案的安格菲絲微微一愣。
  
  想了想,小公主暫時壓下迫切想要答案的急切感,「秩序是康德拉東北方的精靈勢力,最近一直崛起壯大,之前也派有公爵親率五萬大軍征伐,不過卻大敗於寂靜森林。」
  
  「至於力量,率領他們是一個智慧超出一般獸人的獸人女王,位於康德拉南方,儘管現在勢力不強,但也是康德拉不可忽視的威脅之一。」
  
  莫亞勾起嘴角,這位小公主做的功課果然很多,「那妳知道,自由、秩序、力量是一個聯合嗎,我們三個勢力一體,妳想我支持妳,給予我數不盡的權力跟榮華富貴,但妳有想過,康德拉容納的下我們三股勢力嗎?」
  
  安格菲絲瞳孔一縮,儘管這三個勢力名字都很奇怪,但她根本想不到這三個相隔甚遠的勢力居然是同盟!這下被打亂了,所有計畫都被打亂了!
  
  「妳別擔心我一人吃不下整個康德拉,因為我不是一個人,現在妳懂自己的處境吧?康德拉現在是最衰弱的時刻,群狼環繞,與其給那些貪婪的小王國不如給我們,我跟妳保證我們都會善待康德拉子民,給予人民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想這就是妳最大的夢想吧?」
  
  「我想想妳當初說的,「希望百姓能夠幸福安康,希望能組成人民統治人民的政府,給予人民自由及尊嚴,而非貴族的壓榨跟踐踏。」對吧?妳能輔佐我,把妳的一切都給我,我們共同攜手合作,建立妳心目中的美好家園,在好不過對吧?」
  
  磅!誰知一直以來溫文儒雅、被稱為康德拉的掌上明珠、無數康德拉軍民心中的女神、康德拉的第一公主潔白如玉的小臉上佈滿潮紅,粉嫩的小手大力打在木桌上,並爆出口:「開什麼玩笑!你居然要我提供協助毀滅我自己的母國!你簡直欺人太甚!你…....你……」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都在貴族跟禮儀的環境下長大,安格菲絲雖氣的咬牙切齒卻連粗話都講不出口,只能用那粉玉雕琢出的玉手顫抖地指著莫亞,大大的月牙眼裡滿是憤怒,羞澀正在成長的胸脯也因為激動而不斷起伏。
  
  「要是被其他小王國或異族征服,等待妳的國民們的可能只有掠奪跟屠殺,如果是被我們征服,那至少還能在妳的視線內,妳可要好好想清楚啊……」莫亞說道,接著也不等回應站起身輕輕走出房間,把門關上後便後聽到的安格菲絲的尖叫聲跟玻璃摔破的聲音……
  
----------------------

這禮拜,我終於能回家了(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断罪澪鴉
小公主乖 別生氣 跟雷伊斯大姐講一下也許你就能成為莫亞後宮了OuO

05-18 08:41

蒼天落葉
雷伊絲大姐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火05-18 15:48
有川優理
簡直欺人太甚!

05-18 11:37

蒼天落葉
(拍桌05-18 15:48
夜風196
我忘記莫亞為啥要征服這個國家惹 [e3] [e3] [e3]

05-18 14:13

蒼天落葉
單純因為隔壁有個好欺負又有錢的鄰居,就跟二戰日本打中國的原因差不多,05-18 15:49
gogomark
啊斯,羞澀正在成長的胸脯,這句話真的有好多的想像空間

05-18 16:33

蒼天落葉
有點母湯的想像空間05-18 21:18
莫莉安
小公主好早熟 可惜身體還沒wwww

05-19 01:23

蒼天落葉
怕,你的思想母湯05-19 11:17
夜梓的臨殃
小公主感覺也可以征服世界了qwqqqqq
不過雷伊絲永遠是莫亞的!!

05-21 07:10

蒼天落葉
莫亞:好害羞喔[e16]05-21 10: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莫亞:我全都要( • ̀ω•́ )✧
秦沐、哈伊耳與雷伊絲在後面,頭上冒著熱氣
莫亞:除...除了妳的身體以外我(們)全都要(ˊ•ω•ˋ )
於是小公主動怒了(不)

08-23 10:07

蒼天落葉
真相只有一個,原來是這樣[e26]08-23 12: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比起讓其他昏庸的貴族趁機入侵,在莫亞等人的統治下也許會比較安全
羞澀正在成長的胸脯不斷起伏,好有畫面...

08-23 10:12

蒼天落葉
含苞待放的歐派08-23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七...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