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身了! 14 暗戀的對象

作者:☆讚美太陽☆│2019-05-18 02:58:31│巴幣:0│人氣:123
14 暗戀的對象

  不久,我人到了教室。
  「哇,你們學校,好新哦。」阿緯飛出我身體,在我面前飛著。
  「哪會新,是你們學校太舊了,要飛在我旁邊,會擋到我視線。」
  「我學校太舊……也對,六十多年的老學校了。」
  阿緯飛穿過教室窗戶,在教室裡面東飄西飄的。我站在教室外面看著他穿過別班學生,覺得好笑,也覺得不妥,畢竟眼前的地方不是我的教室,久立此地,又一直看著,難免怪異。
  阿緯出來,飛至我右邊說:「連教室都好新喔,還有電風扇,不會嗄嗄作響,真好耶,那像我教室,根本鐵工廠。」
  「呵呵,這裡很不賴吧。」這時我左邊傳來話語:「小誠,我終於打聽到了。」說這話的人是我同學,他叫卡車,因為他的名字諧音之故。
  「真的假的,你打聽到了,所以是誰?」我問。
  阿緯在我內心說:「你們在說什麼?」
  「原來是讀博元國中的男生,」卡車說,「而且還和我們同年紀,聽說是帥哥一個。」
  「博元國中!」我心裡一個大震驚。
  我住家附近有兩所國中,在我家北邊的是明達國中,也就是我念的學校。而另一所國中是在我家南邊,也就是博元國中。
  博元國中就是阿緯念的學校,這也導至我與阿緯兩人時常上下課都碰不上面,因為一南一北,兩校學生的生活圈幾乎交集不到。
  「阿緯,我同學在說你的學校耶。」我在心裡說。
  「對耶,但你怎麼知道我是念博元國中的呢?」
  「啊……」我一時之間回答不出來。
  「你該不會在注意我吧!」
  「才不是!」我趕緊在心裡回說:「我是早上時候看到你穿博元的制服。」
  「哦……真的是這樣子嗎?」
  「你先別跟我說話,讓我專心一點跟同學說話。」
  這時我才終於了解,同一時間與兩人說話,真的太難專心了,一下子就會分神,若是不小心在阿緯面前講錯了話,那也不打緊,但就怕我會在同學說了不該說的話,無論是對是錯。
  我想到就怕了。
  「我們的女神美美,終於還是有喜歡的人了。」卡車說。
  要知道,為了和同學打成一片,這個女神,我多少得要配合,多少得要融入,這面假面具,我是不得不載的。「美美那麼漂亮,這是遲早的事,但你怎麼打聽到的啊?那人是誰?」我說。
  「我是從她好朋友得知到的。那些朋友中有一位是我以前國小同學,我們聊天聊到的,說美美這一兩日很難過,哭得稀里嘩啦的。」
  「她為什麼哭?」
  這時阿緯問我:「這個叫美美的人,是不是一頭長頭髮,娃娃臉,會彈鋼琴,會寫一手好文章,還很喜歡hellokitty的漂亮女生呢?」
  「咦!阿緯你怎麼會知道?」我心頭一凜,沒有先答回他「對」,因為我非常驚訝,心裡免不到猜到了幾分可能性。
  這時候卡車說:「就是她所喜歡的男生啊,死了,前幾日新聞有播,跌入山谷死了。」
  「什麼,是他!」我大聲說。
  「呃,怎麼你的反應……你是知道他哦?」卡車瞪得大眼就說。
  我沒回卡車的話,內心裡驚訝地跟阿緯說:「阿緯,美美居然喜歡你耶。」
  「我知道,美美是你們學校的校花。」阿緯說。
  我大驚,轉向右邊,在內心裡劈頭就問:「什麼,你知道美美是校花,所以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我開始心慌意亂。
  「沒有,我和她沒有任何特別的關係,就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阿緯的鬼魂舉起雙手否定。
  「一般的朋友!所以說你們兩個早就認識,阿緯你和美美是怎麼認識的?」我好著急啊,以至脖頸伸得更右邊一些了,「快說,你快說。」
  「你先專心跟同學說話吧,晚一點我再跟你說。」阿緯淡淡然的說。
  「好,一言為定。」我收回姿態。
  「小誠……」卡車說,「你是怎麼了,不回我問題,還一直伸脖子看右邊,在看什麼?」
  「啊……」我當下怔住,隨即故作鎮定,「沒事,我只是在做頸部運動,你還知道美美什麼事嗎?」
  我一邊聽卡車說話,一邊心急。我好急,我好著急,如果換作一般人,我也會急著問,但會是好奇地問,然而阿緯的事可就不是這樣了。
  我急啊,我急得很,我急著想搞清楚阿緯與美美兩人的關係。
  我急得有些發抖起來。
  美美是我這所國中公認的校花,長相身材確實美麗動人,不僅是本校男生,連別校的學生也都慕名而來,其中還不乏高中生,甚至是大學生。
  但一直都沒聽聞過美美喜歡上什麼樣的男生。
  如今我聽到了,還和我喜歡的人是同一位。
  我的天啊!
  早上時候,阿緯就說了一句胸部很大,美美的胸部雖不比早上的女高中生那麼離譜,但也是波濤洶湧,一隻手是掌握不來的。
  這些都讓我心生極大的危機感,阿緯其實早與美美牽上線,說不一定還上了床,他們還上了床啊!
  我的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阿緯,所以我好喜歡胡思亂想,以至於自尋煩惱。
  好在阿緯不會知道我心裡所想的一切煩擾,我很慶幸。
  但偏偏我好喜歡他,我怎麼可能不會想要跟他傾訴心聲呢。
  愛情總讓人激起鬥志,卻又讓人心生膽怯,弄得我進退兩難,自我矛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後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