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身了! 13 校車上的小插曲

作者:☆讚美太陽☆│2019-05-18 02:51:09│巴幣:0│人氣:77
13 校車上的小插曲

  「你是我對面的鄰居耶。」阿緯平平淡淡的說:「我很早就知道你叫小誠了,而且你也別光只問我,你又是怎麼知道我叫阿緯,我和你也幾乎沒說過幾次話,不對,印象中的只有一次,好像是小學時候。」
  我給他反問回來,頓時啞口無言,想了一想就說:「其實我也和你一樣很早就知道了,就自然而然就知道了。」
  「對嘛,畢竟我就住在你對面,這麼近,彼此一定會知道的。」
  我得到的是多麼尋常的回答,但說來也對,他就住在對面,而我也是,我也是偶然的情況才知道他的名字,其實就和他一樣,要不是住在彼此對面,根本不會知道對方的名字。
  我搭上校車,就問:「阿緯,你昨晚真的一夜沒睡?」
  「對啊。」
  「那……你都在做什麼呢?」
  我擔憂一件事,阿緯他會不會看我睡覺一整夜呢?
  我想到這裡,倒也沒有覺得害怕,只是內心覺得羞赧,加上一點點的不公平。
  同時我還有一些小小私心,希望阿緯他能會在晚上我熟睡時,偷偷親我一吻,我會很開心的,雖然我是不可能會知道的。
  「我啊,」阿緯回答:「我飛去外面看看,看看爸媽,他們哭得好難過,但也不能離你太遠太久,所以我就回來了。」
  「你看到爸媽哭,一定很難過吧。」
  「當然,我從未看過爸媽哭成這樣子,當下我才感到害怕,如果我真的死了,又該怎麼辦呢?」
  「呸,亂說話,你不會死的,十天後你就會復活了。」這時我想到一件事,問:「阿緯,這件事要不要跟你父母講?」
  「不可以。」阿緯飛出我身體外面,大力否決我的提議。
  「為什麼不可以?」我納悶看著他。
  「我也問過山神爺爺這個問題,但祂說生死有命,我其實是真的會摔死,結果陰錯陽差,竟然跌進了夾縫裡,弄成了死也不是,生也不是的情況,這導至了我的命數變動。」
  「命數變動?」好玄哦,世界真是神奇。
  這時阿緯浮在一位小姐胸前,我覺得不妥,就說:「阿緯,你還是進來我裡面好了,你浮在人家小姐的胸部前面,我這樣和你心靈溝通,我會被小姐告性騷擾的。」
  阿緯聽了一怔,「真假?」隨後轉身一看,頓時大叫:「我碰到小姐胸部了!」急急忙忙退後到我的面前。
  「阿緯,你也沒有不可能真的碰到好嘛。」
  「唉唷,對哦,我現在不是人,是鬼。」
  我好氣又好笑地說:「好了,你剛說命數變動是什麼?」
  「對,就是我命中有劫,」阿緯進到我身體裡面,「但我卻躲過了,所以我的命開始改變了。」
  「你的命就開始改變了?」
  「嗯,山神爺爺告知我切勿給生人知道,尤其是家人,因為我正處命數變動的狀態,若是給家人知道了,他們一定會開心或是擔憂,但不論是何者,他們關注我的心神,都會影響我這時的命數變動,山神爺爺說這個影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那我為什麼會……」說到關注,我可是不遑多讓,因為我的可是愛情關注,其程度絕不會少於阿緯家人的親情關注。
  「山神爺爺說只有被附身的人例外,因為我是附身在你身上,其實接近合而為一的情況。但這時我如果還給家人知道這事,那就會有一堆外來的……山神爺爺是說會有更多的意念朝我而來,我的命數很容易受到影響,除非我也附身在家人身上,但不可能啊,就算能附身,但只有我一人,不能同時附身在許多家人身上。」
  「原來如此。」想到這裡,真是覺得我與阿緯的緣份深厚得很,也就不由得欣喜。
  阿緯說:「之後也不能提,山神爺爺說要等過十二年,也就是輪完一輪生肖後,我的命數才算真正確定下來了。」
  「要等十二年之後啊,我們就等吧,重點是你身體可以回來。呵呵,這樣說來,這十二年內,只有我和你知道這件事了。」
  我想到這點,真的欣喜不已,這是只屬於我與阿緯兩人的秘密。
  突然這時公車一個顛簸,我腳步不穩,側身撞上身旁的女高中生。
  但這個撞上的力道沒有什麼,很輕微的,只不過我整支上臂感到軟綿綿的觸感,還極有彈性,於是嚇得我趕緊移開。
  「對不起,對不起。」我說。
  「沒事沒事。」女高生中生說。
  這時阿緯飄出我身體外面,擋在我面前,「你又臉紅的耶,小誠。」
  「你閉嘴。」我心裡說,口裡仍在說對不起。
  「是不是你剛剛碰上那女生胸部的關係?是不是很軟很柔呢?」
  「不是,你閉嘴,還有,你給我進來,別擋住我視線。」
  「好啦,我知道了,這麼不想看到我喔,好吧,我這就進來了。」
  阿緯臉露些許失望,進到我身體裡面。
  女高中生的這一個小插曲,讓我心裡有些七上八下的。
  下車之後,我心裡問:「喂,阿緯,剛剛的女高中生,你覺得怎麼樣呢?」
  「啊,你怎麼突然問我這個?」
  「你快一點回答。」
  「嗯……非常漂亮,而且胸部超級大。」
  頓時之間,我感到極大的失望,如果阿緯只說漂亮之類的話,那就沒什麼,但他說的竟是胸部超級大,那就和我同學是一樣的說詞了。
  我所感到失望的並非是說詞本身,而是說詞本身的前提,阿緯會這樣子說,代表他和我同學一樣,只喜歡女生,所以會優先關注在與性慾有關的部份上,而不是美貌或美學之類的事物。
  「哦……這樣子哦。」我略為感傷的說,心裡想他如果說出美貌的字詞,我會非常開心的。
  「咦!小誠你不覺得嗎?那胸部超級大的,大得很離譜。」
  我聽他一說,回想當時情況,的確同他所說的一樣,大得很離譜,那少說也有F,或是G,甚至更大,雖然我也不熟女生的罩杯。
  事後,我才終於知道了阿緯那時候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6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er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連起彩虹11 說... 後一篇:【BL】我被喜歡的男生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