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長篇】調笑令52-藏嬌(H,慎入)

作者:馥閒庭│2019-05-17 16:14:39│巴幣:12│人氣:358
  顧霜雁有了自己的房間,她的房間,其實幾乎跟禁閉室一樣,只是有了床跟被子。
  
  她正要走回自己的房間,卻看到房門對面就是一株桃花樹,花開的濃豔,她抬手一折,桃花樹輕晃,灑落一地的花雨,遠看過去,白衣美人站桃樹下,那光景美的奪人。
  
  飛雪聽說霜雁住在南苑,她有些驚訝,南苑跟顧君緣還有雨鈴憐的住處很近,但是細想,又覺得霜雁本就是師尊的女兒,莫約是…師尊想要就近教導霜雁吧?
  
  畢竟她的心法一定落後許多。
  
  幸好,顧君緣並沒禁止別人見霜雁,因此當飛雪造訪南苑時,看到一幅美景。
  
  只見霜雁一張臉輕透可人,站在桃花紛飛的樹下,她原本冰冷的表情融化了,帶著溫柔的表情看著桃枝,含著淺笑的模樣,格外動人溫柔。
  
  「霜雁!」飛雪喊住她。
  
  顧霜雁聽到後,卻馬上收了表情,又是冷若冰霜的轉頭,看著飛雪,卻沒有說話。
  
  飛雪遲疑一下,想起自己追出來的目的,才有些羞澀的說:「那個…霜雁,我不知道當初教派會罰妳罰得這麼重,我原諒你當初偷我的劍,你不要對我生氣麻…」
  
  顧霜雁聽到後,只覺得可笑,她轉身看著飛雪「飛雪師姐,你真的覺得是我偷你的劍嗎?」
  
  飛雪愣了一下,她有些不自在「可…劍是在你房間被發現的,若不是你偷的…而且碧雲也說…」
  
  「那你就去相信他們阿。」顧霜雁轉身要往自己的房間。
  
  飛雪知道霜雁生氣了,她連忙上前要抓她「霜雁!」
  
  顧霜雁卻身法詭異的閃過,她看著飛雪「飛雪師姐,還有何事?」但一個想法閃過腦海,她還是緩了動作,讓自己被飛雪抓住。
  
  飛雪扯著霜雁的手「為什麼那個魔族女子跟你這麼親密!」
  
  「很重要嗎?她已經不在了。」霜雁扯回自己的手。
  
  飛雪有些受傷的看著她,就在兩人正對峙時,突然有一人插入了她們。
  
  雨鈴憐看著顧霜雁,露出溫柔的笑容「許久不見了,霜雁。」
  
  顧霜雁轉頭看著她,小時候對這個女子的恐懼有一瞬間讓她僵硬,但她早已長大,甚至是顧君緣當面稱讚的弟子,早已不是那個唯唯諾諾的顧霜雁了。
  
  她恭敬的行禮「鈴憐上仙。」
  
  飛雪也跟著行禮「鈴憐上仙。」
  
  雨鈴憐看著兩人,她微笑的拉起顧霜雁「霜雁,妳果然是妳爹…不,是顧君緣的弟子,妳師尊會以妳為傲的。」
  
  她看著旁邊飛雪,也拉起她「對了,飛雪,想必妳也知道,霜雁不是有心要偷妳的融羽,對師妹妳要展現師姐的氣度。」
  
  
------------------------------  

(ゝ∀・)
*因為多少有涉及H的部分,所以還是先轉至鏡文學,想看的大大們再麻煩移動腳步了~

------------------------------
------------------------------

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通過了了了 (;´༎ຶД༎ຶ`) (;´༎ຶД༎ຶ`) (;´༎ຶД༎ຶ`)
謝謝那些守住婚姻平權的立委 <3

陽光出來了,記得抬頭看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5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愛情|小說|女女|GL|現代|古代|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懶癌
這肉好吃~我飽了XDDD
通過了~ヾ(*´∀`*)ノ.....可我依舊是隻狗......QAQ

05-17 17:55

馥閒庭
結果忘記這篇不能直接來WWWWWWW05-17 19:30
ㄩㄏ(=゚ω゚)
這個會上車嗎(´・ω・`)?
真香

05-17 18:55

馥閒庭
今天太HIGH,感謝提醒 (X05-17 19:30
軒轅緋月
師姐沒死真的太好了啊啊啊

05-17 22:40

馥閒庭
這個是有計畫的 (x05-18 13:1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太 HIGH 怕,希望這篇沒事~(?) [e21]

05-18 12:50

馥閒庭
希望沒事www05-18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短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