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沒人氣公會故事接龍】新華麗搖滾FAIRY樂團(5)——尋求真相的開始 艾瑪的神秘

作者:叫我龍五│2019-05-16 22:20:46│巴幣:58│人氣:320
故事組 小屋/作品連結 繪圖組
4/21 遙遠之風-耳機開啟 小屋/作品 人一兌 小屋/作品
4/28 約瑟 小屋/作品 卡夠 小屋/作品
5/5 夯特大大 小屋/作品 米若較@mkj 小屋/作品
5/12 邪惡布丁 小屋/作品 艾瑞卡 小屋/作品
5/19 叫我龍五 就是這篇啦! 山本魚 小屋/
5/26 祈玄 小屋/(作品未更新) 人一兌 小屋/(作品未更新)
6/2 沛寶.____. 小屋/(作品未更新) PEi 小屋/(作品未更新
6/16 汐癸 小屋/(作品未更新) 艾瑞卡 小屋/(作品未更新)
6/23 Tempest759 小屋/(作品未更新) 卡夠 小屋/(作品未更新)
6/30 夜闌風 小屋/(作品為更新) 山本魚 小屋/(作品未更新)
7/7 荳荳 小屋/(作品未更新) 汐癸 小屋/(作品未更新)
7/14 人一兌 小屋/(作品未更新) 米若較@mkj 小屋/(作品未更新)

























=====================
晚上11點34分


「真是的,沒想到竟然還有臨時差事...」

艾瑪邊碎念邊走在公寓的樓梯上。

由於實習護士的某個失誤,差點讓病患再送入一次加護病房...
好在,艾瑪是位歷經過不少經歷的醫生,在他跟主治醫生的幫助下,才穩定病患的狀況。

當然,事後實習護士被她給念了一番,也指導了一番。

在指導完畢後,確認沒有甚麼事情後,艾瑪把要交代的事情交給下一位護士長以後,拿起包包回到她跟保羅的住處。


「不過....明天開始有三天的時間是難得的休假,要跟保羅去哪裡呢~~~」

走在路上,艾瑪露出甜美的笑容邊在腦袋妄想著

「他應該....不會突然撲過來吧?」

此時,艾瑪腦袋裡突然想到保羅趁她睡著時,壓在她身上的畫面,這讓她臉頰瞬間紅了起來


「不行啊!保羅,我....我只是」

「沒什麼不可以的吧?我會負責讓你舒服起來的!」

「呀!」


艾瑪紅著臉、雙手摸著紅透的臉頰搖著頭,露出笑容走著

「要是這麼大膽的話.....我會受不了的!」

當她持續妄想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住處

她先深呼吸,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拍著臉頰直到變紅,要掩飾剛才妄想所產生的紅暈

調整完以後,走進公寓,搭著電梯到五樓,電梯門一打開,她拿出鑰使打開門。


「抱歉!我回來晚了....」

艾瑪邊說著邊脫掉鞋子,但不見任何人回應....

她再看一下鞋櫃,保羅的鞋子也在,表示他人已經回來了
怪的是,平常艾瑪回來,保羅都會出聲回應,但這次的寂靜讓她感覺不安....

艾瑪走進去客廳,只看到保羅低著頭坐在沙發上,桌上擺著先前說要買回來的宵夜。


「真是的,在家就出聲嘛~~~」

艾瑪邊說邊脫下外套跟身上的護士服,露出她雄偉的身材

這種場景只要是男人,都會忍不住看一眼,但保羅依舊低著頭沒有動作

「保羅?」

艾瑪換上家居服後,座到保羅的身旁,摸著他的肩膀


「怎麼了?氣志消沉的」

「....艾瑪」

此時,保羅開口,並抬起頭看著她

但他的眼神,顯的迷惘,眼神有點空洞的看著艾瑪。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嗎?」

艾瑪親切的笑容看著保羅,手摸著他的臉頰

突然,保羅握住艾瑪的手

「保羅....太大力了,會痛的」

「艾瑪,你告訴我,我到底是誰?」

「ㄟ?」

保羅的眼神顯的憤怒,淚水從他的兩眼流了下來

「保羅,你怎麼了,到底....」

「請你告訴我,艾瑪,你知道些什麼,拜託你全部告訴我!」

保羅順勢地把艾瑪壓下,一隻手壓住艾瑪兩隻想反抗的手並往上舉

「今天,有一個蒙面人來找我,他好像知道一切的事情跟過程的樣子」

「他跟我說,"因為我死掉,誰能得到的最多",我的腦海裡卻閃過你的身影,我不想要這樣!」

保羅邊說著,流下的眼淚滴到了艾瑪的臉頰


「我不想要這樣!我一點....一點都不想懷疑你,請你告訴我,我到底是誰!我到底還是不是保羅.菲納斯!」

面對保羅激動地大喊,艾瑪心裡明白,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必須開始行動。

「艾瑪....請你告訴...!」

保羅的臉靠近艾瑪想聽她的答案時,艾瑪瞬間抬起頭吻住保羅

保羅被這舉動嚇到,一時鬆開壓住艾瑪的手,艾瑪順勢抱住了保羅不讓他離開

保羅越是掙扎,艾瑪則抱得越緊,艾瑪的嘴則一直吻住保羅不讓他說話

過了大約兩分鐘後,保羅不再掙扎,艾瑪看保羅不再掙扎後,鬆開他的嘴巴...


「冷靜點了嗎?」

「.....冷靜點了」

艾瑪笑著摸著保羅的臉頰後,並把他給抱住,在他的耳邊說著

「你會懷疑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從你的立場看,一位互不相識的女性這樣幫助自己,任誰都會懷疑」

「今天來跟你說的人,我不知道他是誰,就算這樣,也動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喜歡的就是你,保羅.菲納斯,現在我的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你了!」

「艾瑪.....」

「所以!」

艾瑪拉開保羅,雙手按著他的肩膀,表情少見的認真看著他

「你已經....做好面對真相的準備了嗎?」

面對艾瑪的詢問,保羅愣住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要是不面對,他可以繼續保持跟艾瑪之間的生活,但要是面對了,他也許將再失去一切!

「怎麼樣?」

「......我要面對」

「我知道了!」

艾瑪起身,稍微伸懶腰,背對保羅說著

「明天開始三天我休假,我帶你去見一個人」

「誰啊?」

「我爸爸以前的朋友,他也許可以幫上忙,我先去房間一下」

艾瑪說完,馬上奔回房間關上門,留下保羅一個人待在原地


回到房間後,艾瑪走到床旁邊的梳妝台,拿起一個相框,上面是她跟她父親的合照

「爸爸,這一次,我會全力保護他,保護我重要的人,不惜一切代價!」

說完,艾瑪把相框放回原位,並走到衣櫃前

打開門,在櫃子角落放著一盒小盒子,艾瑪打開來,把裡面的東西收進包包裡

在回到梳妝台前整理一下儀容後,回到客廳

「抱歉,讓你久等了」

艾瑪座到保羅旁邊,而保羅則有點內疚的看著她

「剛剛.....真對不起,我情緒失控了...」

「沒關係,你讓我看到很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喔!」

一聽到艾瑪這樣回應,保羅害羞地別過頭

「請...請你不要再這樣逗弄我!」

「平常也不是這樣嗎?好了,來吃宵夜吧!」


===================================
第二天早上  10點38分



「準備好了嗎?」

「......嗯!」

兩人由於昨晚通宵看著一部電影,到了凌晨兩點才睡

但早上九點時,保羅已經起來,簡單的盥洗跟換衣後,他看著還在床上熟睡的艾瑪

「睡的真甜....」

保羅心理這麼想著邊慢慢的把房間門輕輕關上,到客廳打開電視

『知名樂團『仙女樂團(Fairy)』近日宣布,將進行歐洲巡迴演唱,最後的終點站則是在倫敦彩虹劇院舉行表演,為前主唱保羅 菲納斯致敬!』

畫面裡的記者激動的說著,在他的身後則是仙女樂團,也是取代他現在位置的現任主唱 亞瑟·史密斯

『請問你現在心情如何?』

『那次事件後,已經過了快一年了,"仙女樂團"能成長到這樣,是多虧了前主唱保羅.菲納斯的關係,並不是我!』

此時,亞瑟.史密斯接過記者手上的麥克風,到攝影機面前

『保羅!你看到了嗎?我會連你的份也一起努力下去的!你看著吧!』

「我看得很清楚...亞瑟,各位...」

保羅看著畫面上的亞瑟的親切笑容,心中不知為何有股不明火焰在燃燒
為了避免這股火焰繼續燃燒,保羅拿起遙控器換到別台。

在保羅起來後約五十分鐘後,艾瑪也從房間走出來,身上的睡衣則有點鬆鬆的,前方的領口都可以看到艾瑪的"形狀"

「保羅....你起來了阿」

保羅看了一眼艾瑪後迅速轉頭到別處,並手指著胸口
艾瑪低下頭才發現,迅速整理

「你....你看到了嗎?」

保羅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點頭回應

「你先整理儀容吧,我幫你做好早餐了!」

艾瑪整理完衣服後,目光看到保羅放在桌上還熱騰騰的早餐,走到他旁邊

「謝謝!」

艾瑪向前吻了保羅的臉頰後,回到房間,保羅則摸著剛被親吻的地方嘴角稍微上揚後,繼續看著電視

沒多久,艾瑪換好服裝,座到保羅旁邊靠著他的肩膀,手裡拿著做好的三明治靠在保羅的肩膀上一起看著電視



「這樣吃會弄髒衣服的」

「沒關係啦!我喜歡這樣」

「真是的....」

吃完早餐後,兩人一起稍微看著電視,發現左下角顯示的時間已經是早上快十一點

「可以....出發了嗎?」

「嗯....走吧!」


兩人來到了地下室,艾瑪從包包裡拿出車鑰使向前方按了一下

『嗶嗶!』

前方一台蓋著帆布的車子車頭燈亮了一下

兩人走過去,把蓋在車上面的布給拿開,拿開以後,保羅愣住了...

「我...我怎麼沒看過你開這種車?」

「這是爸爸留給我的,我幾乎沒有開出去過,所以就一直放在這裡」

在保羅眼前的,是一台紅色的瑪莎拉蒂汽車在他眼前,雖然自己以前是歌手賺了不少,但自己也不曾開過這種跑車...

「你確定要戴著面具嗎?」

「嗯,我現在這種臉被人看到只會讓他們嚇死,戴著比較好!」

艾瑪點頭回應後,兩人坐上車、繫上安全帶、啟動引擎

艾瑪向前推擋,踩著油門向左開,往地下室的出口前進。


到地下室門口後,艾瑪拿出遙控器把門打開,鐵們緩緩地往上開啟

到達車子可以出去的高度後,踩油門往前開出去並向右轉到了馬路上,右手拿著遙控器關閉鐵門後把遙控器放進旁邊的包包裡。

「你開的真順手...」

「我爸爸以前教過我,稍微聽個廣播吧!」

保羅調整在旁邊的廣播器,用滾輪調整著頻道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peration You build up hope but failure's all you've known』(在絕望中,你是否覺得迷失且寒冷,你建立起希望,但失敗是你唯一知道的事)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牢記著所有的悲傷和挫折)

『And let it go, let it go』(讓它去 讓它去)


廣播裡正在撥放美國電影"變形金剛三"的主題曲,聯合公園的"彩虹光芒"

裡面的歌詞剛好跟現在的保羅的遭遇很接近,本來艾瑪想轉頻道,但被保羅握住手阻止

「沒關係,就停在這頻道,這樂團我也很喜歡」

此時廣播裡的歌要到了下一段


『And in a burst of light that blinded every angel,As if the sky had blown the heavens into stars』(在那令所有天使盲目的一陣激光之中,彷彿天空將天堂吹散成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You felt the gravity of tempered grace』(,你感受到了溫柔恩典的引力)

『Falling into empty space,No one there to catch in their arms』(落入空洞的空間,那裡沒有人會用雙臂抓住你)

到了副歌部分時,保羅也一起唱起來

「Do you feel cold and lost in desperation,You build up hope but failure's all you've known」

「Remember all the sadness and frustration,And let it go, let it go」

到了歌曲中段時,保羅也跟著廣播裡的主唱一起飆著高音唱起來

但唱起來的樣子,在艾瑪眼裡彷彿是像在跟之前的回憶渲洩般,但她人就靜靜地聽著保羅唱著

到了一個紅綠燈前,艾瑪停下了車,此時歌曲剛好也結束,艾瑪拍著手親切地看著保羅

「唱得很好喔!"魅影"先生」

「哪有,還差的遠呢.....」

「不,在我眼裡已經是最棒了」

艾瑪雙手放排檔旁,向前傾身的靠近保羅

由於艾瑪穿著比較寬鬆的白色洋裝,露出了她的"壕溝"地帶,保羅的目光則看著那個地帶
但因為戴著面具的關係,艾瑪看不出來他的眼睛在看哪裡

「你在看哪裡啊?」

「.....你的臉」

保羅回應著,艾瑪瑪上手指向前按住保羅戴的面具的嘴,嘴角上揚,靠近他耳旁說著

「對醫生是不能說謊的喔!」

此時的保羅已經被這位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的小姐給搞個腦袋有點混亂,他只感覺自己的臉頰部分溫度正在上升中

『嗶嗶!』

此時已經綠燈,後頭的車輛按著喇叭對他們

「被按喇叭了啦....」

「呵呵呵~~,那我們走吧!」


================================
紅色爵士葬儀社  早上11點47分



「我們到了!」

「這裡....真的有在營業嗎?」

兩人過了將近四十分鐘的車程,來到了位於市區偏北的地方

而眼前的破舊...不對!應該說似乎停在十九世紀末的兩層樓建築門前
而門旁的裝飾有些小蝙蝠的貼紙貼在門上,但離奇的是,門口旁邊竟然還放著一具棺材!

「那個....裡面有裝人嗎?」

保羅手指著旁邊的棺材問著艾瑪,只見她低頭嘆氣,表情像是說著"還是老樣子"的手摸著額頭

「我們還是先進去吧....」

兩人打開門,裡面的裝飾更加嚇人

大量的棺材不規則的擺著,天花板上掛著一些骨頭、骷摟頭的吊飾在天花板掛著

艾瑪順手的打開門旁的電燈開關,日光燈開啟,眼前一個書桌,除了上面的電腦外,旁邊擺滿了書,而一本像是小說的書攤開來一半在桌上。


「葬儀社,你在嗎?」

「歡~迎~你~到~來,小~艾~瑪」

此時,在艾瑪旁立著的一個棺材發出了一位中年男子的聲音,保羅嚇得退到艾瑪後面。

棺材打開了一半,裡面的人眼睛像是在發光般的看著艾瑪

「你終於要進入老夫特製的棺材了嗎?」

「你還是老樣子,葬儀社,這樣很不尊重死者的」

被叫做葬儀社的男子從棺材裡面爬出來,頭上戴著魔術帽、身上穿著黑色斗篷跟黑色長衣

但是,男子的頭髮全是白的,而瀏海長到蓋住他的眼睛。


「能夠待在離自己妻子最近的地方等著主的召喚,對我來說可是一種幸福呢~~」

葬儀社蓋上棺木後,轉過身看著艾瑪,頭上下擺動像是在打量著

「好久沒見面了呢~~來!你們隨便座~~我剛好烤了餅乾,坐下來慢慢談吧!」


說完葬儀社走到書桌後方的通道,留下兩人

「艾瑪,這個人的個性會不會.....」

「放心....雖然他的個性怪怪的,但人並不壞,他會變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這樣啊,但是.....」

保羅看著四周,他剛才說隨便座,但四周可以座的地方只剩下.....棺材


(過了五分鐘後


「你帶來一位很有趣的客人呢~~小艾瑪」(結果兩人還是座在棺材上了.....)

葬儀社座在說書桌前的椅子邊吃著骨頭形狀的餅乾問著

「那麼,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呢?保羅.菲納斯先生...不!也許稱呼你"魅影"比較好吧?」

保羅一聽到葬儀社的回應,驚訝的站起來

「你,你怎麼知道的?」

「哈哈哈哈~~~這就跟我以前的職業有關了,孩子,而且你的遺體是老夫親手整理的喔~~~」

「你說什麼!」

「嘛~~先不管,能否讓我看看你的臉來確認呢?畢竟我可不確定你是不是死人復甦,還是裝了變聲器的替身」

葬儀社嘴角依舊保持上揚,雙手交叉稱在桌上看著眼前的保羅

保羅仔細想了以後,決定拿下面具。

「喔喔!」

拿下面具後,葬儀社發出驚嘆聲,保羅露出他可怕的臉龐

「葬儀社!」

「抱歉抱歉!小艾瑪,我沒有貶低的意思」

看到葬儀社的反應,艾瑪出聲警告,保羅也把面具重新戴上

「好吧~~不過你說你是保羅.菲納斯,這點我還是不敢相信」

「我真的是本人,不信的話你可以聽我的歌聲!」

「不!這就不用了,我不常聽歌,所以你就算唱了我也無法確認」

「怎麼會....」

保羅失望地低下頭,此時葬儀社的目光轉向艾瑪

「小艾瑪,你帶他來是為了確認他就是本人嗎?還是....」

「保羅想要知道的....是真相」

「真相阿....」

葬儀社座在椅子上,把目光看向天花板,雙手放在後腦想著

而艾瑪走上前到他面前按著桌子說著

「看在爸爸以前幫你出身入死的份上,幫這一次應該不過分吧?」

「你父親阿.....他的確是個很優秀的人員,可惜就是太衝動了,而且求人幫忙可是需要代價的喔!小.艾.瑪」

「說不定現在,已經有人在門外等候你們,準備把你們抓走了喔~~~」

一聽葬儀社這麼說,兩人的目光轉向門口,而保羅則擋在艾瑪面前,做好幫她擋住對她不利的事情。

「也要好好注意我喔!保羅先生」

保羅急的轉過頭,葬儀社手上一把SIG P226手槍指著保羅的腦袋,另一手拿著一把M1911手槍指著艾瑪

「你這....!」

「你已經做好,知道真相後會被滅口的覺悟了嗎?」

「什麼?」

「就像你看到的,要是讓你知道了,你有可能會被滅口,甚至波及到你身邊心愛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會沒有!」

「有些事情,讓它永遠石沉大海、不要知道還比較幸福....」

.............

「我還是...還是想知道,我究竟是為什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我心裡就是有股"不知道就這樣死去、我會後悔一輩子"的念頭,就算知道後,前方有人試圖把我跟艾瑪滅口」

「我就算拚上這條命,我也會保護艾瑪!!!」

保羅把面具拿下,頭抵在槍口前擋著

「你這麼做可是會死的喔!」

「只要能保護艾瑪,我這條命可以不要!」

「..............」

『砰!』

葬儀社開槍了,保羅閉上眼睛,但過了幾秒後發現沒有痛覺,打開眼睛看

「ㄟ?」

葬儀社手上的槍口噴出大量迷你的各國國旗,保羅傻愣在原地,一時無法思考

「這...這是...」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喔!年輕人」

葬儀社把槍收起,座回椅子上,保羅因為緊張感解除後,身體往後走了幾步座回了棺材上

「拜託你不要這樣測試人好不好,我都快嚇死了....」

「這是一種測試忠誠度的測試,總之他算合格了!」

「那麼.....」

「我幫你們,是要我調查一年前的演唱會槍擊案跟七月二十四日的車禍是吧?」

「你可真清楚!」

「畢竟那次事件鬧蠻大的!新聞都在報,想不知道也難....不過因為另一件事已經過很久了,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順利查出來,而且需要點時間」

「需要多久?」

「大約兩天吧,兩天後你們再來到這裡,到時候告訴你們結果!」

「那一切就麻煩你了!」

保羅起身對葬儀社鞠躬,葬儀社則揮揮手表示不用客氣

確定事情搞定後,保羅跟艾瑪準備離開,此時葬儀社叫住艾瑪

「是因為甚麼....才讓你決定這樣保護他呢?小艾瑪」

「這點....我也不清楚,但我就是有種不能丟下他不管的感覺,所以才這樣,你有過不惜付出一切代價也要保護的對象嗎?葬儀社」

「有阿.....可惜我最後依舊沒有成功保護的了她,所以我才會待在這裡」

葬儀社遞了一張紙條給艾瑪,艾瑪打開來看

「這是?」

「如果他想確認是不是真的的保羅.菲納斯,到那裏去打開棺木就可以知道,我會先跟神父打點好!」

「謝謝!不過遺體不會腐爛嗎?」

「以老夫的保養技術,遺體就算埋在地下三年也不會腐爛,這點你就放心吧!」

聽完葬儀社這樣說明後,艾瑪轉身走向門口,在離開之前她對著葬儀社說著

「謝謝你,葬儀社...不,達奇斯.艾克曼先生」

說完便關上門,葬儀社拿起旁邊擺著的相框說著

「有些事情不要硬是亂來會比較好,不然可能連這股寧靜也會在瞬間被摧毀,你說是吧?愛娜」

===========================
在路上  中午12點31分




「...艾瑪」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保羅」

在路上,艾瑪開著車看著前方,坐在一旁的保羅疑惑的表情早就被她的眼角餘光發現

到了一個紅燈時,艾瑪開始說著

「葬儀社,他的本名叫做達奇斯.艾克曼,是前美國NSA的情報主任,我爸爸則是他的部下」

「什麼!NSA?!」

「對!不過他會變現在這樣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家人嗎?」

保羅這樣回應時,艾瑪吃驚的轉過頭

「你怎麼會....」

「因為,在他的電腦旁,我看到一個相框,跟你擺在房間裡的大小很像,我想應該是放著家人之類的照片吧....」

「保羅,你觀察力有進步喔!」

此時,紅綠燈從紅燈變綠燈,艾瑪踩著油門繼續開著車邊說著

「他的妻子在十年前被捲入恐怖份子的攻擊,當場死亡,加上被抓的犯人被依精神異常的關係被判無罪,讓他對國家公權力心灰意冷」

「之後呢....」

「之後?他從NSA辭職,然後襲擊了當時執行恐怖攻擊的犯人,把他們帶去山區分屍後,搭機來到這裡,就此隱姓埋名的做著葬儀社的工作」

「沒有人去追查嗎?」

「沒有!因為他在來這裡一年內查出大量的恐怖份子的攻擊計畫,因此避免了大量的攻擊事件發生,之後他成為西方國家的"地下駭客"來幫忙他們做事,以避免被追殺」

「那麼,你父親呢?」

「我父親在五年前從NSA退役,但兩年前死於腦中風」

「......我很抱歉」

「沒關係,已經過很久,我早已釋懷了!」

艾瑪拍著保羅的肩膀說著

「不過,你剛在葬儀社面前說的,是真的嗎?」

聽到艾瑪的問題,保羅回想起剛才在葬儀社裡說出的驚人言詞
在旁人聽起來,這就跟告白沒什麼兩樣!

「艾瑪,能停一下車嗎?」

「喔!可以啊」

艾瑪依保羅的指示,到一處比較沒有人的公園停車格停了下來

「怎麼了嗎?保....」

艾瑪話還沒說完,保羅就上前把艾瑪吻住
後者也沒有反抗,緊緊的抱住他吻著回應對方。

過了約三分鐘後,兩人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雙方的嘴唇...


「是真的!你救了徬徨無助的我,在跟你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快樂!」

「現在,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不能沒有"艾瑪"你的存在,所以接下來不敢真像是甚麼、不管會發生甚麼事,由我...來保護你!」

保羅的眼神堅定,認真的看著艾瑪的臉龐,希望聽她的回應

「....噗!」

不料,後者卻輕輕的笑了,右手鄔住上揚的嘴角看著前者

「ㄟ?!是有甚麼好笑的?」

「不是啦!只是......該怎麼說,我很高興,真的...」

「我真的...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保羅」

艾瑪靦腆的笑著,握住保羅的雙手紅著臉看著他

「接下來,要是有甚麼萬一,我也會保護你的!」

「這可是我的工作!」

「阿啦~我忘了告訴你了」

艾瑪拿出放在後座的包包,從裡面拿出一把手槍給保羅看

「這!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同樣的,是爸爸的遺物,這把槍叫做Glock 17,是世界各國維安人員愛用的其中一把槍」

「可是,你懂得用槍嗎?」

「我在成為醫生前,跟爸爸一起進到NSA的訓練中心接受過特務人員的訓練,比射擊的話,是不會輸給警察的!」

艾瑪拿著Glock17、拋媚眼的對保羅說著

至於保羅,現在他的心裡在想,"都認識一年了,眼前這位女人到底還有多少秘密...."

之後,艾瑪把槍收回包包,啟動引擎,開著車繼續上路


「好了,現在我們就到那座教堂看看吧」

艾瑪邊說,一手把葬儀社給個紙條遞給保羅,保羅看著上寫的東西邊唸了出來

「華勒斯教堂 第七三四號墓地 墓地主人 保羅·菲納斯」




備註

NSA:美國國家安全局 (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縮寫




SIG P226


M1911手槍




GLOCK 17 Gen4







後記

嘛~~這是小筆第一次參加公會的故事接龍活動

原本以為電腦送修的時間會趕不上接龍故事的時間而著急,還好最後有趕上...

至於裡面的故事,小筆稍微添加了一點自己的軍事領域知識,不過也沒多少~~~只是多了三把手槍而已

而封面圖是由山本魚創作,有空歡迎到他的小屋看看喔OWO/  連結:小屋

至於故事內容,請去問小筆的腦袋,小筆也不知道為甚麼腦袋莫名其妙就想出這種內容(多虧了前兩組成員的關係...

至於故事裡的歌詞,是小筆很愛聽的其中一首歌,雖然大概很多人都聽過...

總之,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下次再舉辦應該會再參加,應該....

好了,下潛,繼續寫主要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鱈魚
從圖畫的聚焦可以得知:艾瑪才是主角,保羅其實可有可無。( ´・ω・`)
還有葬儀社⋯⋯你是不是認識小丑?( ~'ω')~

05-19 18:26

叫我龍五
葬儀社:你也想進入老夫特製的棺材嗎OWO?05-19 18:35
山本魚
辛苦啦 最近在忙學校不然想畫葬儀社(等下回吧)[e12][e12]

05-19 20:13

叫我龍五
謝謝 不過你還沒更新喔owo05-19 20:20
夯特大大
為什麼你的標點符號是這個樣子?

05-19 20:38

叫我龍五
嗯?不行嗎?我個人沒什麼規定 能看到就好05-19 20:41
瑟夫
寫得很讚喔!又有新角色了呢WWW[e7]

05-19 20:55

叫我龍五
謝謝OWO/05-19 21:04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
寫得很讚喔!

05-19 20:58

叫我龍五
多謝讚美OWO/05-19 21:05
一夜干 (閒人掌)
艾瑪怎麼被降職了
艾瑪不是主治醫生嗎怎麼變護士了

05-21 14:07

叫我龍五
抱歉 漏了一個地方忘了改 已修正OWO/05-21 18:38
汐癸
And in a burst of light that blinded every angel 前面多了Linkin Park Iridescent Lyrics on

05-25 00:47

叫我龍五
http://et1989315.pixnet.net/blog/post/32842660-linkin-park---iridescent-%E4%B8%AD%E8%8B%B1%E6%96%87%E6%AD%8C%E8%A9%9E05-25 07:59
叫我龍五
請慢慢看OWO05-25 07:59
汐癸
你無論是那裡複製過來的,那一句都不是歌詞,只不過是這首歌的字幕[開啟]的意思

05-25 16:08

叫我龍五
原來是這樣啊OWO05-25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hp154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後一篇: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