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GL短篇】怯春寒-06校護

作者:馥閒庭│2019-05-16 09:34:56│巴幣:20│人氣:489
  「…愛家聯盟宣稱,政府不必以「婚姻」之名保障同志的「婚姻自由」;另一方面,擴大解釋去年反同公投的法律效力與範疇,認為應該尊重公投結果,政府不該立法承認同婚。目前他們正在廣場抗議,希望政府正視700萬人的意見,但挺同團體卻認為,同婚只是將婚姻的權利『還給』每個人,兩方人馬都在廣場爭執不下,記者張小貓台北報導…
  
  新聞聲音的刺激讓周妍洋緩緩睜眼,她看著眼前的秀秀,還有邵顏跟曉晴「我…怎麼了?」
  
  「你昏倒了!」邵顏說,一旁有校護過來檢查。
  
  「同學,我看一下你的眼睛。」校護拿出一個小手電,照著周妍洋的眼睛確定她瞳孔收縮正常。
  
  又做了幾個檢查,確定周妍洋沒有問題後,校護一揮手打發了他們「年輕人就是這樣,為了減肥拼命節食,營養不良到昏倒,真的是吼。」
  
  校護走到自己的位置,看著剛剛填好的紀錄表。
  
  「對了,這邊你們不能這樣亂填啦!」
  
  校護指著表格上的資料,填寫資料的關係人,秀秀居然寫著女朋友。
  
  「你們都是女生吧?這邊要寫同學知道嗎?你們就是玩遊戲玩太多,分不清現實亂喊」校護一邊修改一邊說:「還有,之後一定要通知周同學的家人,不然學校會有責任的。」
  
  邵顏像是被戳到傷處的沉默,而曉晴則有些尷尬的站在旁邊,她沒有想到,被當成異類的眼神,這麼令人坐立不安,這是只交男朋友的她,沒有感受過的歧視。
  
  而周妍洋則難堪的低頭,眼神有些悲傷。
  
  因為她好想大吼,同婚不是來撕裂這個社會的!
  
  不是讓所有人二分成異性戀跟同性戀,但是她卻只能選擇沉默,因為現在她說什麼,都只是噪音,因為她是少數,因為是同性戀,所以連要一點尊重,都比任何人都難。
  
  她很討厭這個自己無能為力的世界。
  
  秀秀則是純粹的不解,她問校護「可是我本來就是她的女朋友阿!剛剛那個打球受傷的男生,不是也是女朋友接的。」她剛剛看的很清楚,那個校護還在開玩笑,人很好的樣子。
  
  為什麼前一個人可以寫『女朋友』,她是女的就不行?
  
  邵顏把秀秀拉住,撐起一個難看的笑臉「秀秀!不要開玩笑啦!」她推走秀秀,把單子接過來「因為阿洋只有媽媽,而且在上班連絡不到啦!你幹嘛亂寫…」
  
  「我哪有亂寫…」秀秀還想說什麼,卻被校護打斷。
  
  「單親喔?難怪…」校護一臉了然,那拉長的語氣,還有打量、猜測她們的眼神,在掃視那四個女生後,明顯收斂起熱情的態度,一臉趕人的表情,狠狠的刺傷了所有人。
  
  校護的一句話,最激動的不是周妍洋,而是邵顏。
  
  「單親又怎麼樣啦!幹!」
  
  周妍洋拉住邵顏,幾個人出了醫護室。
  
  「那個,我有事先走了。」曉晴找了藉口就跑了,她不想惹一身麻煩。
  
  剩下其他女籃的隊友圍上前,問她們還好嗎?
  
  周妍洋謝過她們,就跟秀秀一起回去了。
  
  回去之後,周妍洋一直是沉默的,直到秀秀買飯給她,甚至都要餵她時,她忽然說「秀秀,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吧?」
  
  「為什麼!」秀秀不解的抗議,她又犯錯了嗎?
  
  可是她明明就沒有欺負洋洋阿!
  
  「我媽媽之後恐怕會來學校,我怕她為難你。」周妍洋低聲解釋,但她的手卻心口不一的緊牽著秀秀,她不想要秀秀離開,她很怕自己又會變回那個誰都不愛的自己。
  
  她想要喜歡的人在身邊,很糟糕嗎?
  
  只是因為是同性戀,就不可以在一起,就是骯髒噁心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反對自己?
  
  700萬人的意見,就能決定她的另一半是誰嗎?
  
  恐慌在她腦海中,把所有尖銳的惡意都挑出來,不停的自我攻伐。
  
  「我也不想要這樣,可是他們不會接受的…」周妍洋另一手握拳,指甲卻刺進手心,刺到都流出了血卻沒發現。
  
  他們的學校、社會、媽媽,誰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誰會喜歡一個同性戀?
  
  就算對她而言,女生一定要喜歡男生才是奇怪的事情,可是誰會在乎?
  
  在面對社會主流觀感的時候,她卻沒辦法有任何的聲音,因為她不是多數,所以沒辦法為自己發出聲音嗎?
  
  還是她真的不正常、是人妖、心理變態?
  
  似乎感覺到周妍洋情緒的波動,秀秀抱住周妍洋「不要想了!」
  
  秀秀感覺到自己的內心,有股強烈的不安,身體好像分裂成兩個人,一邊說著,讓洋洋更瘋狂,一邊卻又感到不開心。
  
  洋洋不開心,她也不開心。
  
  「沒事了。」秀秀讓洋洋靠在自己身上,雙手環著她,順著她的背,低聲的輕哄。
  
  在秀秀的安撫下,周妍洋才慢慢的穩定下來。
  
  秀秀低聲的安慰,周妍洋聽進去了,但兩人環抱時她周身的黑氣流動,卻是周妍洋沒辦法發現的。
  
  「沒事了,我在這,我會一直陪著洋洋的。」許秀秀承諾著,然後捧著周妍洋的臉,眼神相對間,她笑的甜蜜「我會聽洋洋的,暫時離開,但是你要照顧好自己。」
  
  周妍洋卻搖頭「我不要!離開你,我寧願去死。」她抓著秀秀,眼神有些渙散,但讓她穩定精神的,就是瞳孔倒映出來的秀秀。
  
  死亡嗎?
  
  秀秀看著周妍洋認真的問:「那我帶你去死好不好?」她眼中的妖氣更甚,非人的身分呼之欲出。
  
  這可怕的問句出現後,沒有多久就得到了回答。
  
  「好。」
  
  周妍洋笑著點頭,她在秀秀的安撫下躺在床上,看著秀秀的眼睛,那已經不是人類黑白分明的瞳孔,但她卻沒有一絲的害怕。
  
  或許比起秀秀是妖怪,這個討厭同性戀的世界,更讓她害怕吧?
  
  如果這個世界不許我這樣的人存在,那到另一個世界會不會好一點?
  
  她閉上眼,感覺秀秀替她蓋上被子,強烈的睡意席捲上來,她呼出心中的一口氣。
  
  「我們會好的,對吧?」周妍洋問秀秀。
  
  秀秀點頭笑著,只是這次她的笑容帶著邪氣「會喔!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你的生命被我吞噬,所以一直在一起。
  
  「恩!」周妍洋點頭,她閉上眼睛。
  
  就算被騙也沒關係,她寧願死在秀秀的手上。
  
  秀秀看著周妍洋躺在床上,她輕勾手指,將周妍洋最後的一口生氣,導引到自己口鼻前面吸食,人的精氣讓她吸收起來,她露出滿意的笑容。
  
  周妍洋死了,她可以自由了!
  
  儘管心裡有種她不懂的情感,不停的哭泣吶喊,可是體內的邪性跟吞噬的天性,還是讓她動手了。
  
  她看向躺在床上的周妍洋,無聲的說,抱歉了。
    


後天完結啦~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4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愛情|小說|女女|GL|短篇|精怪|現代

留言共 2 篇留言

軒轅緋月
好快就完結了嗚嗚嗚

05-16 11:31

馥閒庭
嘿嘿xD 短篇嘛~05-16 11:41
懶癌
我開始懷疑自己也是什麼妖魔之類的了.....= =
人真TMD複雜...((XDDDD

05-16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5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